《康斯坦汀》辣個比中指的男人回來了!電影續集終於成真,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重磅回歸!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9 14:00:46

若談到粉絲不斷敲碗續集的電影,非得提到2005 年,由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主演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 ,不只粉絲心心念念,連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 (Francis Lawrence) 以及基努李維都曾多次表示回歸意願。

24小時最熱

如今,相隔 17 年,華納終於點頭放行,我們又可以再次看到基努李維帥氣驅魔的模樣。

根據《Deadline》報導,基努李維與首集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確定回歸,《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為法蘭西斯勞倫斯的處女作,後來他陸續執導了《我是傳奇》、《飢餓遊戲》系列,但相信《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於導演而言絕對意義非凡。

劇本部分,則由首集製片阿奇瓦高斯曼 (Akiva Goldsman) 執筆。阿奇瓦高斯曼 曾以2001年傳記片《美麗境界》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他的執筆作品皆有不錯表現,包含《機械公敵》、《達文西密碼》、《我是傳奇》等……。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由阿奇瓦高斯曼 的Weed Road Pictures 製作,壞機器人製片公司 的J·J·亞伯拉罕和漢娜明格拉則為監製。

雖說電影因大幅度更改原著設定,加上基哥與原著金髮蓄鬍的形象相差甚大,引起某些粉絲的不滿,當時評價褒貶不一,爛番茄新鮮度僅有 46%。

但不可否認,《康斯坦汀》的確讓大眾認識並愛上了這位驅魔神探,且電影陣容豪華,集結瑞秋懷茲、蒂妲史雲頓及尚未因《變形金剛》走紅的西亞李畢福,也成了電影吸引人的亮點。

《康斯坦汀》最終以1 億美金預算,收穫2.3 億美金的票房,以處女作來說,已屬佳績。

回到 2021 年,基努李維接受《君子雜誌》(Esquire) 的訪談時,曾證實他相當樂意再次飾演「約翰康斯坦汀」,

「我喜愛演出康斯坦汀。約翰康斯坦汀,我真的演過不少叫約翰的角色。我到底演過多少約翰啦?我已經不知道了,我想至少超過十位。但總而言之,有機會的話我當然願意再次飾演康斯坦汀。」

再者,導演 2020 年,也曾表示自己和基努李維談過續集的可能性,片中飾演「路西法」的彼得史托馬 (Peter Stormare) 也於同年證實了續集正在計劃中。

不枉幕前幕後團隊的努力說服,《康斯坦汀》續集終於成真。

先前外媒曾報導,J·J·亞伯拉罕製片公司正在開發《康斯坦汀》影集,雖然選角已經確定,但計畫目前是胎死腹中。

而又驚又喜的粉絲們,就一起等《康斯坦汀》續集上映檔期確定吧!

電影神搜 基努李維 戲劇 康斯坦丁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最新消息

潤娥突罹癌?《黑話律師》被罵爛尾

追影劇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9 14:30:02

由李鍾碩與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MBC韓劇《黑話律師》,以黑道律師扳倒腐敗市長的緊湊劇情,以及不斷反轉的情節,讓觀眾相當入迷,上週末播出第16集大結局,收視率13.7%創下最高紀錄,但後期劇情倉促結束,留下許多謎團,主角們紛紛罹患癌症領便當,讓粉絲相當心碎,大嘆這齣戲竟然爛尾,想要寄刀片給編劇,還有人不甘心,祈求電視公司推出續集,解開劇情未解之謎。

24小時最熱

*警告,以下有雷*

▲潤娥與李鍾碩在《黑話律師》裡的結局讓人揪心。(圖/翻攝自MBC IG)

劇中飾演「高薇瑚」的女星潤娥演技精湛,她在劇裡與李鍾碩飾演的「朴昌浩」強強聯手,夫妻合力打敗惡勢力,卻因調查期間,受到高度輻射污水感染,罹患急性淋巴癌末期,最終在老公的懷裡嚥氣,朴昌浩以「我非常幸福」台詞與妻訣別,「浩瑚CP」沒有完美結局,觀眾不滿女主角被賜死,痛罵「2022年了,韓劇竟然還有癌症這種老梗」!

而李鍾碩飾演的大老鼠,一直宣稱要以法律手段,揭發市長崔道河的腐敗作為,最後官司敗訴、選舉輸了,竟用以暴制暴的方式報仇,把輻射污水倒進對手常去的泳池,讓崔道河吐血身亡。觀眾看了傻眼,感嘆「這樣就能弄死反派,那前面15集我到底看了什麼」?

▲李鍾碩在《黑話律師》以暴力手段扳倒惡勢力。(圖/翻攝自MBC IG)
▲潤娥在《黑話律師》劇裡展現精湛演技。(圖/翻攝自MBC IG)

最後,包括徐教授的論文之謎、姜會長兒子下落等眾多謎團都沒交代,完結篇就在李鍾碩開車前往悼念亡妻的途中,匆匆畫上句點,讓觀眾難以接受,砲轟像是趕著收尾,才會草率帶過,不過仍有樂觀網友認為,《黑話律師》編劇留下這麼多疑點,或許還有拍攝第二季的希望。《黑話律師》全劇共16集,目前已在Disney+獨家上架。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戲劇 李鍾碩 黑話律師 林潤娥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