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 總整理】漫威宇宙的未來!13 部新作情報大公開:關繼威加入 MCU、山繆傑克森回歸、還將有恐怖影集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2 13:30:38

漫威工作室在今年的 D23 展覽發表會上,為多部即將推出的漫威電影宇宙影視作品揭露了全新的預告。

24小時最熱

在幾個月前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漫威工作室向粉絲們揭露了漫威電影宇宙最新篇章「多重宇宙傳奇」的全新細節,一口氣公布了大量與第四、第五以及第六階段有關的影視作品,其中包含了兩部將於 2025 年內推出的《復仇者聯盟》電影。

然而,這次的 D23 漫威發表會則選擇聚焦在 2023 以及 2024 年推出的作品,同時還為幾部即將登上 Disney+ 的影集揭露了一些幕後人員、演員以及多支預告片。

就如同漫威官方在 D23 展覽發表會上所說的,漫威粉絲們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將會看到大量來自這個系列的作品,並在活動中陸續展示了《黑豹 2:瓦干達萬歲》、《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美國隊長 4:新世界秩序》、《雷霆特攻隊》、《洛基》第二季、《夜魔俠:重生》、《秘密入侵》、《狼人之夜》等最新漫威影視作品的資訊。

以下為 D23 展覽活動漫威相關發表內容的整理——

一、《黑豹 2:瓦干達萬歲》

這一系列的發表內容由《黑豹 2》揭開序幕,為這部將於 11 月推出的漫威電影公開了一支獨家片段,證實劇情將是趨於弱勢的瓦干達必須要從全球各大勢力的手中保護他們的汎合金,同時也展示了由泰諾克烏爾塔飾演的那摩與溫斯頓杜克飾演的恩巴庫,他們之間的戰鬥。

二、《鋼鐵心》

除了全新的 Logo 之外,漫威工作室也在活動上證實了這部由多明妮克索恩主演的 Disney+ 影集將會由《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擔任執行製作人,而故事則聚焦在將於《黑豹 2》登場的全新角色莉莉威廉斯身上。

活動上公開的獨家片段揭露了這部影集會展示她在麻省理工學院求學的過程,並證實安東尼拉莫斯將會在影集中飾演反派角色「紅斗篷」(The Hood)。

三、《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這部將於 2023 年推出的全新續集也在這次的活動上公開了一支獨家片段,展示了一段全新的量子領域冒險。這支片段不僅展示了由比爾莫瑞飾演的角色,他堅信珍妮凡戴因已經死了。

除此之外,預告片段也曝光了由強納森梅爾斯飾演的「征服者康」,這位本階段的重要反派將在片中招募史考特朗恩,參與一場量子領域的劫盜行動。此外,漫威工作室也證實了本片與將於 2025 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有著直接的關聯。

四、《夜之狼人》

這部影集直接對外公開了一支全新預告片,讓全球各地的漫威粉絲都能搶先一睹,這部將於 10 月 7 日登上 Disney+ 平台的全新影集。

蓋爾賈西亞貝納將在本劇中飾演「夜之狼人」傑克羅素,而勞拉唐納利則飾演怪物獵人愛爾莎血石。這部影集由麥可吉亞奇諾執導,《夜之狼人》將會以黑白復古恐怖故事的形式呈現,而漫威角色「沼澤怪客」也將會首度亮相。

五、《秘密入侵》

漫威工作室也在活動中公開《秘密入侵》的首支預告片,山繆傑克森、蔻碧史莫德以及唐奇鐸將會在這部影集中回歸演出尼克福瑞、瑪麗亞希爾以及「戰爭機器」羅德,而在《驚奇隊長》中由班曼德森飾演的塔羅斯也將再次登場;此外,艾蜜莉亞克拉克以及奧莉薇亞柯爾曼都將會在這部影集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故事講述了尼克福瑞在重返地球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了一場與變形外星人史克魯爾人有關的陰謀當中,本劇將會在 2023 年內開播。

六、《裝甲戰爭》

雖然這部影集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並沒有揭露任何消息,但唐奇鐸本人在這次的活動上親自證實,這部影集目前依然還在計畫中,同時公開了一個新的 Logo。

此外,唐其鐸還表示《裝甲戰爭》的故事將會接續在《秘密入侵》之後,本劇目前預計將於 2023 年內開拍。

七、《洛基》第二季

這場活動揭露了今年以《媽的多重宇宙》中的演出備受讚譽的關繼威,將在《洛基》第二季飾演一位全新登場的 TVA 探員。除此之外還證實了征服者康在最新一季終將會有著更加重要的戲份,畢竟在第一季的片尾揭露了這位重要反派已經接管了整個 TVA。

活動上公開的獨家片段展示了這位惡作劇之神洛基穿越多個不同的現實,有機會帶來比《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還要更加瘋狂的多重宇宙呈現。本劇目前預計將於 2023 年夏季開播。

八、《驚奇4超人》

可惜的是,這部將於 2025 年推出的重啟電影,並沒有照粉絲的期望在這次的活動上揭露演員陣容的消息,漫威工作室總裁凱文費吉只證實了本片將會由《汪達與幻視》導演麥特薛克曼負責執導。至於其他的細節目前還有待公開。

九、《迴聲》

漫威工作室也在這次的 D23 展覽上公開了一段來自《迴聲》的獨家片段,證實了文森唐諾佛利歐飾演的金霸王將會再次登場。雖然他在《鷹眼》影集的結局中遭到馬雅槍擊,但威爾森費斯克確實活了下來,只是失去了一隻眼睛。《迴聲》影集在不久之前正式殺青,並預計將於 2023 年夏季上線。

十、《夜魔俠:重生》

隨著新 Logo 的揭露,在 Netflix 版《夜魔俠》影集中飾演夜魔俠以及金霸王的查理考克斯和文森唐諾佛利歐也登上了 D23 發表活動的舞台,分享了他們對於這部長達 18 集的全新版本影集的期待。

查理考克斯飾演的麥特梅鐸已經在《蜘蛛人:無家日》中首度驚喜現身,接下來也將會在《律師女浩克》客串登場,與女浩克一同聯手打擊犯罪。

十一、《美國隊長 4:新世界秩序》

由安東尼麥基主演的《美國隊長 4:新世界秩序》也在活動上公開全新 Logo,並證實了曾參與過 2008 年漫威電影《無敵浩克》的提姆別克尼爾森也將會在這部續集中以反派角色「大頭目」(The Leader) 的身分回歸,正式回收這個埋了 14 年的伏筆。

此外,曾在《獵鷹與酷寒戰士》登場、由卡爾魯伯利飾演的第一位黑人超級士兵以賽亞布萊德利,也將會再次現身,至於丹尼拉米瑞茲飾演的華金托雷斯則將在片中成為新任的獵鷹。此外,以色列變種超級間諜薩布拉也將會在這部續集中登場。

十二、《雷霆特攻隊》

漫威工作室也正式公布了 2024 年上映的《雷霆特攻隊》演員陣容以及 7 位團隊成員的確切消息,除了由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的「葉蓮娜貝洛娃」,以及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白狼」之外,其他成員還包含了「紅色衛兵」、「美國特工」、「模仿大師」以及「幽靈」,這些角色很有可能都是受到了茱莉路易絲卓佛飾演的「伯爵夫人」瓦倫提娜德芳亭所招募。本片將於明年正式開拍。

十三、《驚奇隊長 2》

D23 漫威發表活動的最後,漫威工作室為《驚奇隊長 2》揭露了獨家片段,粉絲們將會在這部續集中看到卡羅丹佛斯與《驚奇少女》的卡瑪拉可汗和《汪達與幻視》的莫妮卡藍波攜手合作。

獨家片段證實了當這三位英雄使用能力時,就會像《驚奇少女》的片尾片段一樣「互換位置」。尼克福瑞也在這支新片段中登場。本片將由妮亞達科斯塔執導,並於 2023 年 7 月上映。

漫威 黑豹2 洛基 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2 復仇者聯盟 漫威電影宇宙 戲劇 雷霆特攻隊 鋼鐵心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美國隊長 4:新世界秩序 夜魔俠:重生 迴聲 驚奇4超人 夜之狼人 秘密入侵 裝甲戰爭

最新消息

加碼終極特典《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不斷刷新在台上映日片票房榜單,直追純愛戰士與無限大哥!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2 17:15:36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日本上映 1 個月,票房突破 130 億日幣超越《捍衛戰士:獨行俠》成為目前 2022 年日本年度票房冠軍,也成為航海王系列電影最賣座的作品,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日前受訪表示電影上映三週後才去電影院觀看,本來以為現場已經沒什麼觀眾了,沒想到影廳還是爆滿狀態,而且一直收到大家雪片飛來的祝賀,讓她感覺像是過了第二次 60 歲的生日。

24小時最熱

日本資深聲優田中真弓聲演詮釋魯夫 20 多年,全新航海王系列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再創票房高峰。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電影熱映再推全新預告,歌姬美音與紅髮傑克父女羈絆感淚不止

日前日本官方慶祝票房大賣再推出第三彈預告,該版內容主要是紅髮傑克跟美音父女之間的故事線,以電影配樂〈消逝之歌〉(歌曲提供:澤野弘之)帶出美音當年被紅髮傑克因故拋棄的憤怒,透過〈世界的延續〉(歌曲提供:折坂悠太)唱出美音想透過歌聲創造「新時代」的心願,再度逼哭世界各地的粉絲:

「已經進電影院刷了好幾遍,看了預告還是忍不住落淚」

「看完預告想再衝一波」

「這部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航海王電影,看了很多遍都不膩」

預告上架不到 24 小時隨即有 200 多萬點閱率。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熱映預告(含劇情發展)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不斷刷新台灣賣座電影榜單,魯夫、美音聲優送上祝福

日本票房開創新紀錄,法國的電影院也湧入將近百萬人次觀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也寫下不錯的成績,票房 9 天達破億里程碑,中秋連假後更有機會再創高峰衝上 1 億 5,000 萬台幣的票房紀錄。田中真弓(魯夫的聲優)以及名塚佳織(美音的聲優)也特別送上中秋節的祝福給粉絲。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持續刷新台灣電影票房賣座榜,直追《咒術 0》純愛戰士與《鬼滅》無限大哥!
「美音」聲優名塚佳織、「魯夫」田中真弓特別為台灣觀眾獻上中秋祝賀。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全台持續熱映中,加碼終極特典「第 40 億集漫畫冊」

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獻上中秋加碼台灣獨家終極特典,即日起凡購買任一版本電影票 1 張,隨票附贈「台灣中文版航海王第 40 億集漫畫冊」兌換券乙張。除了中文化「40 億集漫畫冊」,新封面將與日本第四彈特典同步,為原作尾田榮一郎所推出的第二版封面圖,魯夫身穿劇場版限定的造型,背後還有「面子」相當大的紅髮傑克,絕對是海賊迷值得收藏的作品,全台限量 5 萬冊,要搶要快!

台北双喜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秋加碼台灣獨家終極特典。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電影劇情故事&台灣上映影廳規格

在一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

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一令人震驚的故事展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中文預告: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s 版本台灣現正熱映中。

消息來源:双喜

電影神搜 航海王 日本動漫 動畫電影 劇場版 戲劇 航海王劇場版 紅髮歌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