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女兒 Elly登韓網熱搜第二!網友大讚「台版金高銀」,二女兒 Lily高級厭世臉 Dior 超愛!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01 19:00:24

徐熙娣小S在婚後生下了三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 Elly(許曦文)、二女兒 Lily(許韶恩)、與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一家人可愛又有趣的互動不時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隨著三位女兒長大,精緻的五官與各具特色的氣質更受到不少品牌、雜誌相中,紛紛欽點合作。而近期因為大S與韓國酷龍成員具俊燁結為夫妻,使得大S一家人也受到韓國網友的注目,其中,大女兒Elly 就在昨天登上了韓國熱搜第二名,精緻的五官與空靈的氣質並也被韓媒與韓網友大讚根本是「台版金高銀」!

24小時最熱

拍攝《聰明鎮》以演員出道

Elly 從今年初就不斷傳出將轉戰戲劇圈的新聞,近日Elly更直接她的IG分享發佈一張俐落短髮的自拍照,搭配「殺青了,那天風好大」的文字,更傳已經完成改編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經典作品《聰明鎮》的拍攝,這部劇除了改編自在日本討論度極高的作品《富江》外,更找來梁詠琪與陳妍霏擔任主演,而Elly則是擔任女高中生「富江」的角色,因此即使還沒有開始任何宣傳活動,卻早已引發國內外伊藤潤二或恐怖片迷的大量討論。

Elly 成時尚新寵兒

Elly 出道當演員的消息與短髮造型一發佈,也立刻在韓媒與韓國社群傳開,甚至登上了8月30日韓國的熱搜第二名!不少韓國網友與韓媒更大讚 Elly 精緻的五官與空靈的氣質,就像是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走紅全亞洲的知名演員「金高銀」!其實,Elly 近幾年就陸續有不少時尚雜誌、品牌找上門合作,品項更是從保養品、髮品到服裝品牌應有盡有。

Lily 清新氣質Dior也愛

不讓 Elly 專美於前,二女兒 Lily 也以白皙的皮膚與清新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前陣子才因為參加擊劍比賽,脫下面罩那一瞬間的脫俗美顏引發網友的高討論度, 近期又與媽媽小S一起出席 Dior 唇彩活動當嘉賓,亮眼五官、完美比例,再加上一身仙氣十足的打扮,就算與國際巨星小S站在一起,美貌與氣勢也是完全沒輸!

許老三零偶包成人氣王

今年10歲的許老三,也許還不像兩位姊姊一樣舉手投足都散發小女人的氣質,但是不論是在小S或兩位姊姊的社群,不時都會看到許老三古靈精怪又沒偶包的搞笑照片影片,也讓網友們大讚完全可以接班媽媽當綜藝天后,而她的FB粉專更有超過27萬的粉絲追蹤呢!三位女兒不論美貌、才華甚至搞笑基因都完美承襲媽媽,只能說小S真的太會生!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小S 徐熙娣 許曦文 娛樂 Elly Lily 許韶恩 許老三 許曦恩

最新消息

朴恩斌短髮不見!瞬間變成長髮仙女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01 23:30:20

南韓女星朴恩斌拍完《非常律師禹英禑》後人氣三級跳,不僅代言暴增,更要舉辦出道以來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她在IG曝光香水代言照,從原本的短髮「禹英禑」,搖身一變長髮公主,一組宣傳照獲得50萬人按讚。

24小時最熱

▲朴恩斌接下香水代言。(圖/朴恩斌IG)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律師禹英禑,她智商164,是畢業於第一學府首爾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擁有過目不忘的能力,但缺乏社交能力與不善表達情緒是她的弱點。

《非常律師禹英禑》播畢後,朴恩斌與劇中演員人氣攀升,她也因此接下知名品牌香水代言,該產品以森林系風格拍攝朴恩斌的宣傳照,除了原本的短髮,朴恩斌也戴上假髮,穿上粉色、淡黃色花瓣洋裝,在花田中擺拍,彷彿精靈的模樣相當吸睛。

▲朴恩斌搖身一變長髮公主。(圖/朴恩斌IG)
▲朴恩斌人氣三級跳。(圖/朴恩斌IG)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 娛樂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禹英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