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鍋物全新菜單10大亮點!獨家奢華究極「10人份松葉蟹&天鵝龍蝦海鮮拼盤」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11 12:00:00

24小時最熱

即將進入秋冬之際,就是要來暖暖的鍋物!這間位在南台灣的「花花世界鍋物」堪稱是火鍋界的皇家殿堂等級,繼今年夏天跟衝浪板長度一樣的「10人海鮮總匯拼盤」之後,再度推出秋季限定的「秋蟹大餐」精心挑選「絕對量體活物」10隻松葉蟹、10隻天鵝龍蝦與10隻紅蟳等季節限定,就是要讓妞妞們感受到痛風的極限(?),現在就一起往下開鍋吧!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1.

滿足你嚮往的美好生活

202148日正式開幕,目前共有「高雄左營旗艦店」和「台南東區總店」兩間店面,「花花世界鍋物」取名來自於布萊克詩句「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不僅代表滿足你嚮往的美好生活,也一改火鍋餐廳只是用餐的場所,要帶給每位顧客來自海島的度假氛圍感,去年甫開幕就在IGFB各大社群平台引起討論度!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2.

海島度假元素

總坪數超過百坪,可容納多達150人,整體設計以「海島」為主軸,每個角落都有度假的元素,像是讓人可以坐著的浪漫搖椅、向熱帶海洋致敬的棕梠葉天花板,就連MENU都特別有棕梠葉小巧思,偷偷說就連菜品也都用度假島嶼命名,不僅如此,店員還身穿花襯衫的店員,熱情款待著大家,花花世界就是大家的放鬆盛地!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3.

720元起入門價

(示意圖,非個人單人鍋物)

將海鮮火鍋做到極致,花花世界鍋物主打一般火鍋餐廳吃不到的多樣且少見的海鮮食材,堅持以超值價格達到大家超乎期待的CP值,個人單人鍋物套餐最低價720元就有「大天使紅蝦」和「蛤蠣」,還加碼送6盎司梅花豬,完全就能享受到高檔餐廳千元起跳的頂級海鮮食材,而花花世界菜單以「肉/海鮮」和「人數」兩者做分類!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4.

6種精華湯頭

說到鍋物絕對不能提基底「湯頭」,花花世界鍋物共有水炊昆布、秘制麻辣、壹〇參蝦皇、新疆孜然、東北酸白菜和養顏牛蒡等六種,其中「壹〇參蝦皇」180度高溫油鍊海蝦,慢火燉煮將近五個小時,一次集結香濃辣三種風味;「新疆孜然」嚴選新疆特產孜然外加數十種漢藥材,湯頭鮮美甘甜,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更換湯頭需要補差價)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5.

沙灘海鮮趴=多人海陸

主打海味十足的「沙灘海鮮趴」雙人套餐「塞席爾的落葉」、三人套餐「波拉波拉火焰舞」、四人套餐「模里斯西的海底瀑布」等,基本有當令季節活體龍蝦,不可少的還有澎湖大明蝦、野生花蝦、大天使紅蝦、西非鑽石蝦、廣島牡蠣、日本生食級大干貝,搭配的極品肉品更有西班牙伊比利黑毛雪豚和PRIME無骨牛小排等選擇呢!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6.

人間天堂=極品肉

身為肉食主義的話必點「人間天堂」,有雙人套餐「最終天堂」、「被遺落的仙境」、「邂逅天堂的原形」、「在世界的盡頭」、「孤高的神級殿堂」、「遺世獨立的北國秘境」等,還有單人套餐選擇的「夢境中的雪白細沙」等,其中最終天堂集結全球三大和牛30盎司,包含日本A5黑毛和牛、澳洲純血和牛和美國極黑和牛等,超有飽足感!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7.

沙灘趴=十人餐

重頭戲就是「沙灘趴十人餐」,可以說是鍋物界的一大創舉,採預約制,共有「聖托里尼的紅色海灘」、「北緯7度的海有七種藍」、「到斐濟見席維亞」、「灑落在印度洋的珍珠」和「地表最強衝浪手」,直接把鍋物變成Fine Dining菜單,「地表最強衝浪手」更是端出比衝浪板還大的海鮮拼盤!

今年秋天限定全新套餐以「活體海鮮鍋」為主題,強勢推出210人份的海鮮拼盤大餐,分別為「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凡爾賽宮的天鵝絨」包含10隻松葉蟹、10隻天鵝龍蝦、10隻紅蟳等,還有大家必點的「3公尺浮誇系拼盤」會一次壯觀上桌!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8.

凡爾賽宮的天鵝絨

凡爾賽宮的天鵝絨 售價NT$28,800

以珍貴稀少的天鵝絨搭配法國著名地標凡爾賽宮的「凡爾賽宮的天鵝絨」,代表體驗太陽王路易十四在世時的氣派與奢華生活品味,特別挑選「活體天鵝龍蝦」搭配「紅蟳」作為套餐主角來自澳洲的天鵝龍蝦,肉質飽滿脆彈,龍蝦身湯煮3-5分、龍蝦頭湯煮8-10分擁有絕佳風味,一蝦多吃;每隻都重達6兩的紅蟳,蟹肉的甘甜Q彈、赤橙色的蟹黃、微苦的蟹膽,每口都是頂級中的頂級呢!

凡爾賽宮的天鵝絨除了一人一龍蝦之外,還配有「南非鮑魚」、「牛奶貝」、「野生鮮蝦」、「頂級肉品日本A5和牛霜降」、「西班牙國寶伊比利黑毛雪豚」等,滿足海鮮控和肉食主義的雙需求,特別是每隻野生鮮蝦都跟手掌一樣大A5和牛霜降更不用說,直接入口即化!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9.

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

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 售價NT$38,800

「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靈感來自於風靡世界的工藝之一「沙皇專屬的法貝熱彩蛋」,每個蛋型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首選螃蟹中的極品「10隻現流活體松葉蟹」松葉蟹整隻展開可長達50公分,妞妞們一咬下去能夠感受松葉蟹肉獨有的鮮甜肉質和綿密蟹膏!

一旁還有「頂級A5和牛」、「宮城大生蠔」、「生食級干貝」、「野生海蝦」和「生猛海鮮」等,「冬宮裡的法貝樂彩蛋」象徵著花花世界鍋物精心挑選的各式頂級海鮮食材如同一顆顆無與倫比的沙皇收藏品般極致奢華,完全就是究極「10人份的海鮮拼盤大餐」無誤!

2022花花世界鍋物菜單10.

限量加碼送&加價

為了讓大家能夠海陸雙享,沙灘海鮮趴提供加價60元菜盤更換「Choice霜降牛」人間天堂更限量加碼送「漁夫挑嘴草蝦盤」、個人鍋物套餐則是有加碼送「6盎司梅花豬」或「加價606盎司Choice霜降牛」,老闆完全不計成本大氣大放送,呼應其「滿足大家嚮往的美好生活」的理念!

-

餐廳資訊>>

花花世界鍋物 高雄左營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68

電話:07-550-6811

時間:平日 11:30-00:00;假日 11:00-00:00

花花世界鍋物 台南東區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

電話:06-208-1849

時間:平日 11:30-00:00;假日 11:00-00:00

source:妞編輯1993/妞新聞、花花世界鍋物

*實際活動、餐點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王品燒肉新品牌「最肉」插旗台中6大亮點!客單價破千,全台獨家「澳洲全血和牛」必吃
奢華韓式烤肉「熟・菜豚屋」!融合東西方料理技巧,春夏新菜單「魚露和牛」清爽誘人

美食 餐廳 妞新聞 鍋物 花花世界鍋物

最新消息

高雄6間平價日料推薦!「森川丼丼」浮誇系丼飯,「宇兵衛」炙燒鮭魚親子丼必點!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11 12:30:00

日本料理一直都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異國料理之一,各種日料餐廳遍佈各地,妞編輯特別精選了「高雄6間平價日料推薦」,讓妞妞們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最正統、道地的日式料理,記得要筆記下來呀!

24小時最熱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1.不老壽司

source:不老壽司

「不老壽司」左營立文路和苓雅五福三路上皆有分店,店家秉持著「用實在的食材與價格,讓更多人吃到手作壽司」的信念,所有餐點的用料都很新鮮,花不到500元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日本的好味道,推薦妞妞們一定要推他們家的「握壽司拼盤」!

-

更多資訊>>

不老壽司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1樓

電話:072818686

營業時間:11:10–14:00、16:40–21:00

官網:不老壽司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2.吉川壽司

source:吉川壽司

「吉川壽司」位於左營高鐵站附近,在還只是間小攤車時,就已經深受許多當地居民的喜愛,到了假日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他們家的壽司單點價格落在15至40元,就連「豪華海鮮丼飯」也只要300元,完全是造福各位小資族妞妞們。

-

更多資訊>>

吉川壽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209號

電話:0916056766

營業時間:17:30–22:00

官網:吉川壽司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3.森川丼丼

source:森川丼丼

問高雄哪裡有超浮誇的丼飯,位於楠梓「森川丼丼」絕對是大家心目中的首選,他們家的「排山倒海丼」上面撲滿1855牛小排,還有一壺鮭魚卵給你加爆加滿。其他像是「鮪魚丼」、「炸豬排丼」等常見的丼飯都只有200元,想要平價或是奢華,森川丼丼都能滿足各位妞妞們!

-

更多資訊>>

森川丼丼 丼飯壽司專售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67號

電話:073556826

營業時間:11:00–00:00

官網:森川丼丼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4.千捲手作壽司

source:千捲手作壽司

位於苓雅市場附近的「千捲手作壽司」同樣以物美價廉著稱,店內的招牌「盛合海鮮丼」能一次吃到鮭魚、旗魚、紅蝦、干貝等超澎湃新鮮的海鮮,一碗只要290元非常划算,而愛吃鮭魚的妞妞們絕對要點他們家的「鮭魚親子丼」,炙燒過的鮭魚配上鮭魚卵,美味程度不是開玩笑的!

-

更多資訊>>

千捲手作壽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8號

電話:0973116035

營業時間:11:30–23:00

官網:千捲手作壽司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5.山田錦居

source:山田錦· 居

想來點家庭式日式料理,絕對不能錯過位於鳳山八德路上的「山田錦居」他們家所有的丼飯通通200元有找,「初見燒肉丼」和「滑蛋親子丼」甚至只要120元!妞妞們可以點一碗丼飯搭配串物,店裡的烤杏鮑菇和雞軟骨串也都很厲害,吃下去會爆汁的那種!

-

更多資訊>>

山田錦 ‧ 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96巷17號

電話:0989202231

營業時間:18:00–02:00

官網:山田錦· 居

高雄平價日料推薦6.宇兵衛

source:宇兵衛壽司· 丼飯專賣店

「宇兵衛」位於左營立大路上,網友們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鮭魚系列,光是鮭魚丼飯就有「鮭魚親子丼」、「炙燒鮭魚親子丼」、「鮭魚肚親子丼」等5種可以選擇,妞妞們想來份便宜又大碗的可以選擇炙燒鮭魚親子丼,是店裡的人氣第一名唷。

-

更多資訊>>

宇兵衛 壽司·丼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1號

電話:073411778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官網:宇兵衛壽司· 丼飯專賣店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文青吃貨必訪的台南日本料理!「十平」溫暖老屋丼飯、「水仙宮市場」平價立食握壽司
「饗食天堂」五星級6.0大改裝!200道中西日式料理任你吃,還有七層巧克力噴泉機

美食 餐廳 妞新聞 壽司 日本料理 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 不老壽司 吉川壽司 森川丼丼 千捲手作壽司 山田錦居 宇兵衛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