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劇集結超狂卡司 許瑋甯想跳槽卻因未婚遭打槍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0-13 15:30:00

Netflix全球獨家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將在今年10月28日獨家上線。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卡司陣容強大,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透過層層拆解女主角許瑋甯所陷入的兩個世界,帶出深入的職場性別歧視、數位性暴力等議題。

Netflix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2022上線!許瑋甯醒來穿越平行時空?吳慷仁化身恐怖總裁與賈靜雯再續前緣

24小時最熱

許瑋甯在《她和她的她》中所飾演的職場女強人林晨曦,即使有令人稱羨的成就,仍因空降主管職的男同事杜駿儒(吳慷仁 飾演)出現而受到老闆背後嘲諷,「女人很麻煩,萬一將來結婚懷孕什麼的,工作升遷還是要以男人為主」,面對男同事的騷擾和暗算,許瑋甯感嘆在劇中的她一開始只能為了生存選擇不斷隱忍,甚至受邀至其他公司面試卻因未婚遭公司高層打槍:「希望你(林晨曦)能以已婚身份來就職,畢竟漂亮單身的女人在公司會惹來一些麻煩,最近有打算結婚嗎?」

許瑋甯認為除了角色有不為人知的過去之外,這類隱性的歧視或職場霸凌,也是間接導致角色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的因素之一,逐漸堆積造成讓角色失憶的車禍,許瑋甯:「不論社經地位如何,都有機會碰到這些事情,可能會帶著過去結痂的傷痛到成長後的家庭或是職場,在未來的某一天因為類似的問題而爆發,我也因為飾演這個角色後,開始理解,也發現受害者的『重要他人』,能做的就是陪伴和傾聽,給彼此更多的時間和空間。」

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温貞菱約會薛仕凌卻陷數位性暴力。(Netflix提供)

影集《她和她的她》除了懸疑、刑偵劇情,還涵蓋「男性職場性騷擾」、「數位性暴力」等等眾多題材,演員李霈瑜(大霈)認為她所飾演的陳智苓初入職場,揭穿男同事柯迪洋(林哲熹 飾)遭性騷擾不敢發聲以及公司陪酒文化是一項艱難任務,林哲熹則開玩笑表示:「收到劇本時角色描述是職場上被騷擾的小鮮肉,當時看到就覺得很有興趣,我那時剛年滿30歲還能夠演小鮮肉,就馬上答應了,加上男生被性騷擾這塊是很少遇見的題材,非常願意嘗試。」 温貞菱與薛仕凌,共同詮釋一段失控的數位性暴力事件,温貞菱也表達內心因此劇而有所感悟,並鼓勵所有女性:「在最脆弱的時候,也要相信絕對有人可以接住你。」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Netflix新劇《她和她的她》預告釋出 吳慷仁強吻許瑋甯脅迫拍片

與賈靜雯延續「不正常關係」變夫妻 吳慷仁新劇還要欺負許瑋甯

鏡週刊 許瑋甯 賈靜雯 吳慷仁 網飛 戲劇 她和她的她 李程彬

最新消息

布蘭登費雪有意回歸演出第四部《神鬼傳奇》!評阿湯哥版《神鬼傳奇》:不夠有趣所以失敗了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10-13 16:30:00

演員布蘭登費雪藉由動作冒險電影《神鬼傳奇》三部曲系列中的角色「瑞克歐康納」,躍身成為一位 A 咖巨星。雖然布蘭登費雪打從 2008 年的《神鬼傳奇 3》之後就再也沒有回歸這個系列,但他本人最近也表示,他確實有意要再次回歸演出。

24小時最熱

布蘭登費雪說:

「我不知道之後到底將會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構思出了適合的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布蘭登費雪為最新力作《鯨》接受《綜藝報》的專訪,分享了他對於《神鬼傳奇》的想法。這位演員在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的《鯨》飾演了一位試圖與疏遠的女兒重新建立連結的肥胖父親,而布蘭登費雪也靠著這部最新力作成為了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大熱門。

《鯨》布蘭登費雪

在這次的專訪中,布蘭登費雪回顧了他還是偶像明星的時光。《神鬼傳奇》導演史蒂芬桑莫表示他之所以會選擇讓布蘭登費雪主演這系列,是因為他擁有著一整套非常獨特的技能。導演說:

「他拳腳功夫了得,同時也很能挨打,再加上他擁有特別的幽默感。你真的會很喜歡這傢伙,他從來就不會顯得自大或高傲。」

此外,導演還強調布蘭登費雪常常盡量親自演出各種動作場面,甚至還曾一度弄傷了他的膝蓋,但依然撐到整部電影拍完:

「無論我們丟給他什麼,他都願意全力以赴。」

重啟版《神鬼傳奇》

當環球影業於 2017 年重啟《神鬼傳奇》時,布蘭登費雪並沒有受邀重新加入這個系列。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找來了湯姆克魯斯主演,讓他面對挖掘出一個神祕古墓後引發的一連串事件。舊版導演表示:

「那部電影是真的很難拍。但我們為《神鬼傳奇》電影加入的要素都非常有趣,而這就是新版所缺乏的,它幾乎是一部直截了當的恐怖電影。《神鬼傳奇》應該要帶來一段刺激的旅程,而不是驚嚇和恐怖。」

布蘭登費雪補充:

「我知道要達成這點到底有多困難。我在這之前已經試過(拍過)三次了。」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布蘭登費雪 戲劇 神鬼傳奇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