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間平價韓式料理推薦!「安妞韓館」韓式餐酒館,「東輝韓食館」馬鈴薯排骨湯必吃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14 12:30:00

韓流在台灣持續火熱,連同韓式料裡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妞編輯這次幫各位小資族、學生族們特別整理了「台北7間平價韓式料理推薦」,妞妞們記得收進口袋名單裡面呀!

24小時最熱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1.韓天閣

source:韓天閣韓式料理專門店

位於公館夜市附近的「韓天閣」,除了海鮮嫩豆腐鍋、石鍋拌飯等個人餐點通通200有找之外,他們家的銅盤烤肉也是必點的品項之一,兩人份只要430元,妞妞們也可以直接點599的「兩人雙饗套餐」,能一次吃到銅盤烤肉、韓式煎餅跟鍋物喔!

-

店家資訊>>

韓天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1號(1樓公館夜市)

電話:02236807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官網:韓天閣韓式料理專門店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2.首爾韓國正統家庭

source:首爾韓國正統家庭

位於南京復興站附近的「首爾韓國正統家庭」,販賣多種韓國料理定食,像是「韓國燒肉定食」、「辣味鮮魷定食」等,老闆是韓國華僑,所以他們家餐點都是很正統的韓式口味夏日還有提供水冷麵,價格大多落在160~200左右,每份餐點都會附三款小菜,對於偶爾下班後想吃點韓國庶民小吃的小資族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

店家資訊>>

首爾韓國正統家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92號

電話:0225023893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二、三公休)

官網:首爾韓國正統家庭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3.阿里郎村落

source:阿里郎村落道地韓國美食

位於芝山站附近的「阿里郎村落」,是士林一帶相當有名的韓式料理餐廳,來到這裡一定要點在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中出現過的「水源肋排醬炸雞」,風味非常特別,吃下去保證會浮現電影裡的經典台詞「這到底是炸雞,還是肋排呢?」(笑)。另外秋天也有開放預定醬蟹,想吃的妞妞們記得關注店家的臉書粉專!

-

店家資訊>>

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電話:022838322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官網:阿里郎村落道地韓國美食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4.安妞韓館

source:安妞韓館안녕

位於雙連站附近的「安妞韓館」,是一間適合下班後和朋友來享用的韓式餐酒館,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泡菜豆腐鍋等精緻獨享餐,除了附特色小菜之外,還會有果醋和冰淇淋,CP值很高非常划算。酒類的選擇也很多,還提供店家特調的韓式調酒唷!

-

店家資訊>>

安妞韓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19號

電話:0225212833

營業時間:17:30–23:00

官網:安妞韓館안녕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5.Woodid우리

source:Woodid 우리

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Woodid우리」,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寵物友善韓式手作料理餐廳,除了有豆腐鍋、大醬鍋等多款個人定食,還有提供給毛小孩的四款餐點,每款餐點都貼心標示了內容物,超推薦給各位養寵物的妞妞們!

-

店家資訊>>

Woodid우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6號

電話:0227017739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

官網:Woodid 우리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6.東輝韓食館

source:東輝韓食館

喜歡吃韓式馬鈴薯排骨湯的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位於行天宮站附近的「東輝韓食館」,除了有販賣大鍋的馬鈴薯豬骨湯之外,也有小份的個人鍋。另外他們家的「松五梅烤肉套餐」也很厲害,因為每桌只有一個爐子,想兩種餐點都吃到的話,可以點小份的排骨湯就好。

-

店家資訊>>

東輝韓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電話:02251768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官網:東輝韓食館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推薦7.首爾韓食館

source:首爾韓食館

位於內湖站附近的「首爾韓食館」,是一間非常平價、CP值高的家庭式韓式料理餐廳,所有個人餐點都200元以下,就連人蔘雞湯也只要180元,而且附的小菜份量很足夠也很好吃,推薦妞妞們可以點他們家的「韓式炸醬麵」,一碗只要150超划算。

-

店家資訊>>

首爾韓食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18巷3號

電話:028792170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官網:首爾韓食館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盤點台北5家道地韓式料理店!從韓式炸雞、炸醬麵到起司烤腸通通有
台北信義韓式鍋物「釜山宗家」!神仙牛骨雪濃湯超道地,全新「爆衝豬五花鍋」濃郁夠味

美食 餐廳 妞新聞 平價 東輝韓食館 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韓國料理 韓天閣 首爾韓國正統家庭 阿里郎村落 首爾韓食館 安妞韓館 Woodid우리

最新消息

林口新美食「Amber Hill」開幕亮點!主打日本F1牛排,超美庭院成約會首選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14 17:00:00

愛吃牛排的妞妞絕對要筆記!林口全新的牛排餐廳「Amber Hill」,在10月1日正式開幕啦~而且它來頭可不小,是由連續五年摘下「米其林指南」一星的教父牛排、在台擁有「牛排教父」之稱的知名主廚「鄧有癸Danny」主掌,餐廳首次以日本國產牛F1為主打牛排,再搭配前菜、沙拉、甜點等料理,以及特調雞尾酒、奶昔、無酒精飲料等豐富飲品,在綠意盎然的獨棟庭院空間裡,無論是商務應酬、家庭聚餐或好友小酌都是首選。

24小時最熱

「Amber Hill」是Danny's Steakhouse教父牛排,延伸出台北信義區Top Cap Steakhouse、台中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高雄Capstone Steakhouse等系列餐廳後,鄧有癸在新北林口A9精華住宅區的全新品牌,坐擁北台灣優質綠覆最高宜居生活空間的林口,打造Casual Dining高質感餐廳的美好用餐環境,餐廳菜色採以單點分享形式,目前提供午、晚間時段用餐服務,之後將採全時段供應。

Amber Hill亮點1.綠意圍繞的庭院

Amber Hill由日籍空間設計師規劃設計,延伸鄰近公園的綠意概念打造獨棟的「一軒屋」,在周圍高樓林立的反差下顯得寧靜愜意!餐廳在南法式吊燈襯托下,溫暖柚木、歐洲手工釉磚等渲染出獨特的舒適感,尤其是大片落地窗與天窗迎來陽光灑落,還能看見窗外翠綠交錯於視野中。

「Amber Hill」之名來自鄧有癸對於林口地區的感謝與期待,Amber有著琥珀之意,代表著由紅土與厚層礫石等疊砌而成的林口市鎮,打造教父牛排體系除了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都會區外的一新據點,移居林口多年的他,也希望把國際級的美食料理帶至林口,推動林口的精緻餐飲發展!

Amber Hill亮點2.日本國產牛F1主打

有吃過「教父牛排」的妞妞絕對知道鄧有癸料理美、澳牛排的美味,而這一次首次將日本國產牛F1紐約客牛排納入菜單,希望讓妞妞們能有不一樣的選擇!無論是牛肉品質、口感風味皆是日本國產牛的上等之選,而紐約客不只油花勻稱,還能均勻吃到平衡的風味與口感。

Amber Hill亮點3.單點形式供應

與以往教父牛排體系多以套餐設計菜單的形式不同,Amber Hill全數以單點形式供應,並且將精緻料理的份量加大以利分享,菜單涵蓋前菜、沙拉、湯品、牛排、義大利麵、甜點等品項約30道。

主餐除了首次推出的「日本國產牛F1紐約客牛排」之外,亦有教父牛排經典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與「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可供二、三人享用的份量選擇,其他還有「雙色櫛瓜雞肉義大利麵」、「紅酒燉羊膝」、「澳洲羔羊排」、「台灣究好豬排」等多種主餐。

菜色元素不設限所帶來的多元菜單,有台灣常見的蚵仔煎轉化的「自家蚵仔煎蛋」,以是拉差辣椒醬的酸甜辣引領著生蠔交織著蛋香的柔嫩;而「西班牙蒜辣蝦」的蒜香讓鮮蝦Q彈口感更顯下酒好滋味。

此外,Amber Hill也有可選擇義大利白酒醋或巴薩米克酒醋搭配的「豐富沙拉」。在甜點菜單上也將教父牛排經典的「提拉米蘇」份量加大,並加入全新手工製作的「日式千層蛋糕」、「莓果布蕾起司塔」、「手工冰淇淋」,點杯飲品搭配甜點便能充分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Amber Hill亮點4.戶外酒吧

Amber Hill的「戶外酒吧」更是妞妞們不可錯過的療癒角落,伴隨爵士樂鬆開了一日緊繃,在這裡與美食所產生的五感共鳴,絕對讓各位感受林口優質生活空間的愜意與悠閒!

酒吧提供「Old Fashioned老時髦」、「Mojito莫吉托」等多款經典調酒,以及符合隨性品飲風格的「波士頓拉格」等啤酒,其中最具特色的「Party Monkey派對野猴子」啤酒則是教父牛排與臺虎精釀聯名推出,擁有麥芽帶出的蜂蜜、烤麵包、草本等獨特香氣,尾韻則是酵母引領出水果甜香,清爽易入口。

庭院的舒適氛圍不只讓大人放鬆片刻享受自在悠閒,豐富的茶飲菜單也別有用心,從深受大眾喜愛的「榛果奶茶」、「巧克力歐蕾」等飲品,到特別為小朋友準備的「藍莓奶昔」、「草莓奶昔」奶昔系列,一次滿足一家大小不同飲品需求,為自在悠閒的家庭聚餐更添美好用餐體驗。

餐廳資訊>>

Amber Hill

電話:(02) 2600-031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76號

座位數:80位、包廂2間可容納人數12~18人

營業時間:目前以兩時段供應12:00~15:00、18:00~22:00,之後將採全時段服務(11月起每週一公休)

訂位方式:電話或網路訂位

更多資訊請上Facebook粉絲團查詢

Source:Amber Hill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在台灣也能像小丸子在櫻花樹下野餐?!「林口三井OUTLET」春遊祭滿足你的櫻花夢
想同時被10隻貓咪包圍嗎?3家「零距離互動」專屬貓奴的天堂咖啡廳推薦

美食 餐廳 妞新聞 林口美食 牛排教父 鄧有癸 Amber Hill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