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5款新泡麵推薦!不倒翁推濟州島口味「金拉麵」?八道雞肉刀削麵獲好評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20 12:30:00

妞妞們也喜歡吃韓國泡麵嗎?香辣的口味、嚼勁十足的麵體,加顆蛋下去,最後再配著泡菜一起吃簡直人間美味,今年韓國許多食品大廠牌也陸續推出了新口味的泡麵,妞編輯這次特別嚴選了「2022韓國5款新泡麵推薦」

24小時最熱

2022韓國新推出泡麵推薦1.

不倒翁 濟州dotdot麵

source:ottogi

韓國知名食品品牌「不倒翁」,最知名的泡麵應該就是已經擁有多年歷史的「金拉麵」了吧。而近期不倒翁也將旗下最火紅的辣味金拉麵和濟州島知名泡麵餐廳「dotdot ramen」的招牌餐點結合,推出了「濟州dotdot麵」。這款泡麵保留了金拉麵原本的香辣湯頭,並加入了濟州島產豬肉和蒜泥包,讓大家不用飛到濟州島也能享受到當地排隊美食的美味。

2022韓國新推出泡麵推薦2.

農心 海苔芝麻麵

source:농심

以「辛拉麵」站坐穩韓國泡麵冠軍的「農心」,近期則推出了「海苔芝麻麵」湯頭使用辣油而非辣粉來調味,讓香味更有鑑別度,並撒上炒過的芝麻和烘烤過的海苔片,麵體也特別選用非油炸麵,吃起來非常香醇濃郁,農心官方也推薦大家可以放生蛋黃和蒜苗進去,美味程度更升級唷!

2022韓國新推出泡麵推薦3.

三養 半乾明太魚拌麵

source:삼양식품

韓國元老級泡麵品牌「三養」,今年則以韓國傳統海鮮料理「半乾明太魚」做為醬汁原料,推出了「半乾明太魚拌麵」。味道完美復刻了半乾明太魚的香辣與鮮美,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想要讓這款泡麵更好吃,可以學官方的做法,和黃豆芽一起包在海苔裡吃,也有網友推薦加一點芝麻油拌炒,或是加起司和飯一起炒,風味更特別!

2022韓國新推出泡麵推薦4.

八道 雞肉刀削麵

source:팔도

以冷拌麵而聞名的「八道」,今年推出了一款深獲大眾好評的「 雞肉刀削麵」,濃郁的雞肉湯頭,煮出來顏色呈現白色,並加入第二包辣味粉末,這包辣粉是以刀削麵店辣醬來調配,所以一定要泡麵煮好之後放,才能呈現最完美爽口的風味。

2022韓國新推出泡麵推薦5.

CU 束草紅蟹拌麵

source:CU 편의점 공식 인스타그램

妞妞們有看過《偶然成為社長》裡趙寅成煮的那碗螃蟹泡麵嗎?韓國知名便利商店「CU」過去曾推出紅蟹湯麵獲得不錯的評價,近期則推出了這款「束草紅蟹拌麵」使用束草東海捕獲的紅蟹製成的拌麵油包,嚐第一口就能感受到海鮮散發出的獨特香味,而且這一款泡麵不會太辣,細麵麵體也非常有嚼勁。

以上就是「2022韓國5款新泡麵推薦」啦!妞編輯覺得這次推出的5款泡麵,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尤其是兩款拌麵類。妞妞們也有特別想嚐看看上面哪一款韓國泡麵嗎?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唷!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韓國必買伴手禮「萊恩辣泡麵」和「辣炒年糕」!Kakao Friends進攻食品界
一蘭拉麵「泡麵」強勢登台!神還原招牌豚骨湯頭,隨附「秘傳辣醬包」在家享受經典滋味

美食 泡麵 妞新聞 韓國泡麵 韓國美食

最新消息

今年萬聖節不吃南瓜改吃番薯!日本星巴克推期間限定「紫薯星冰樂」好魔幻

吃好食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2-10-20 13:30:00

每年10月迎接「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星巴克都會推出一系列萬聖節飲品、甜點和杯子等商品,而日本星巴克今年萬聖節不走傳統橘色系,反而被充滿魔幻氛圍的「紫色」給取代,飲品部分更是推出期間限定「紫薯星冰樂」!文/陳盈蓉 image source: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Starbucks

24小時最熱

★星巴克10月萬聖節周邊新品搶先看!南瓜狗狗隨行杯袋、黑貓迷藏隨身毯組、透黑女神肩背袋...10/6開賣!
★星巴克「南瓜派風味那堤」10月6日重磅回歸!「萬聖分享組」同日限量發售

日本星巴克推出期間限定「紫薯星冰樂」

日本星巴克今年萬聖節系列,以「黑貓」、「鬼魂」為主軸,但設計上捨棄傳統黑橘色系搭配,改推出黑紫色調系列商品,像是「紫色貓貓」、「幽靈馬克杯」,一上市就被搶購。另外,也期間限定(10月19日至10月31日)推出「紫薯星冰樂」,該品項有紫薯粉和紫薯香草醬混搭,官方表示是味道就像烤紫薯配香草冰淇淋般的甜點,搭配紫調鮮豔的外表,很適合在今年萬聖節來一杯,更提到該飲品售完為止!

此消息在《日本流行中毒者 / Japan Fashion Mania》粉絲團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厲害到!」、「這顏色蠻厲害的」、「好想喝!」、「感覺很威」,而日本《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Starbucks》粉絲團上也有人留言說好想喝。

image source: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 Starbucks

台灣星巴克主打南瓜系列飲品 網友:星冰樂顏值很可以

拉回到台灣星巴克推出的萬聖節系列產品,進一步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星巴克 萬聖節」近一個月(2022/09/19 - 2022/10/18)熱門關鍵字,可以看到「南瓜」、「橘色」、「重磅」、「風味」、「香料」等一詞上榜,主要是因台灣星巴克今年是以黑貓、狗狗、南瓜、星巴克熊作為主題設計,且讓熱賣逾4億杯的傳奇飲品「南瓜派風味那堤」重磅回歸,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星巴克「南瓜派風味那堤」在全球熱賣超過四億杯,是以南瓜派作為設計靈感,將經典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混合,添加南瓜、肉桂、荳蔻、 丁香等香氣,是款能滿滿感受到秋天的韻味。另外,台灣星巴克這次也將「南瓜派風味咖啡星冰樂」首度引進市場,把咖啡、南瓜醬與冰塊、牛奶混合,讓不少星巴克粉絲都很期待喝這款新品。

而南瓜風味系列飲品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南瓜那堤喝了很暖心」、「熱南瓜那堤換燕麥奶超暖好好喝」、「南瓜好喝」、「真的有吃南瓜派的感覺」、「嫩橘色的星冰樂顏值很可以呢」、「濃郁的辛香料與南瓜香氣非常有記憶點」。

image source:starbucks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09月19日至2022年10月18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星巴克 萬聖節』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快來【選戰溫度計】

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https://2022election.dailyview.tw/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美食 日本星巴克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期間限定 日本美食 紫薯星冰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