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 2:瓦干達萬歲》首波外媒評價出爐!「漫威史上最淒美、最真誠的電影,片尾彩蛋令人瞠目結舌」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10-28 15:00:00

迪士尼與漫威工作室終於在本週三為萊恩庫格勒最新力作《黑豹 2:瓦干達萬歲》舉行了全球首映會,《黑豹 2:瓦干達萬歲》的首波反應也已經正式解禁,並獲得了大量的正面評價。目前看來,將近 160 分鐘的這部續集絕對能讓觀眾們熱淚盈眶。

24小時最熱

漫威粉絲一直以來都相當期待《黑豹 2》的推出,首部《黑豹》可說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最成功的英雄個人電影之一,光是在北美就創下了高達 7 億美元的票房表現,而全球總票房則達到了 13 億,最終還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電影。

然而,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於 2020 年不幸離世後,粉絲在哀悼之餘,也相當好奇這部續集到底將會如何發展。

萊恩庫格勒今年接受《綜藝報》的訪談時表示:

「這是一種對查德威克鮑斯曼最高的敬意,片中充滿了大量令人興奮的內容,我們藉由投入在這部由他而起的作品中來對他獻上致敬,紀念他為這個系列開啟的傳承。我們只是每天都努力投入在其中,而我們確實面對許多艱困的情形,但我們依然以一個團隊走了過來,為這部電影投入了一切。」

本月稍早,萊恩庫格勒揭露,他差點就要因為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離世而退出這部電影:

「這真的很痛。我想:『老天,我該如何再次敞開心房面對這種感受?』我仔細分析了我們之間的許多對話,藉此我意識到這是他生命的終結。而我決定繼續走下去才是最合理的決定。」

萊恩庫格勒與查德威克鮑斯曼

以下為目前公開的首波媒體評價——

《綜藝報》:

「《黑豹 2:瓦干達萬歲》是對於查德威克鮑斯曼的美麗致敬。視覺效果驚人,有安琪拉貝瑟在的每一個片段她都是最大焦點。而蕾哈娜的〈Lift Me Up〉也有很好的效果。片尾有一個彩蛋令觀眾瞠目結舌!但我不太確定本片能不能在奧斯卡有所斬獲。」

《好萊塢報導》:

「《黑豹 2:瓦干達萬歲》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淒美也最強而有力的作品。電影呈現出了該有的沉重與黑暗,這也是這間片商差點就要捨棄的招牌風格。各方面的工藝都帶來令人信服的升級,演員們的演出也相當成功。」

《The Verge》:

「《黑豹 2:瓦干達萬歲》在規模上完全超越了首部《黑豹》電影,但本片的故事也是漫威史上最私密且真誠的一部。這還是一部漫畫改編電影,但同時也聚焦在哀悼以及哀悼的過程,而非超級英雄主義和奇觀。」

影評人 Orlando Maldonado:

「《黑豹 2:瓦干達萬歲》非常傑出。片中觸及了失去、哀悼和復仇,也有著漫威電影宇宙少見的成熟與嚴肅感。黑豹依然是他們心中最寶貴的一部份。莉蒂西亞萊特、安琪拉貝瑟和泰諾克烏爾塔都帶來了其中幾段本年度最棒的演出。」

《Collider》:

「我知道不少觀眾可能會不太相信剛剛看完世界首映然後說一部電影超好看的人⋯⋯但《黑豹2:瓦干達萬歲》是一部傑出的續集、一部優秀的電影。片中充滿了情緒,大家期待熱淚盈眶吧。幹得好,萊恩庫格勒。」

《The Wrap》:

「《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重點優先放在想要表達的內容,而非壯麗的場面,絕大多數的部分都是一場令人感動且著迷的勝利,可說是漫威工作室至今最深刻且情緒飽滿的華麗演出。魯德溫葛瑞森的配樂也達到了空前的表現。」

爛番茄認證影評李維玲:

「《黑豹 2:瓦干達萬歲》將會帶領你搭上情緒的雲霄飛車。雖然查德威克的缺席令人心痛,但演員們的演出都相當非凡。每一位演員經歷的旅程與哀悼都能在本片中體會到。大量的動作場面!納摩真的非常令人驚奇。」

爛番茄認證影評 Tessa Smith:

「《黑豹2:瓦干達萬歲》令人感覺像是一部戰爭片。充滿了情緒、沉重、緊張以及驚奇。納摩是一位強大又不可思議的反派。《黑豹 2:瓦干達萬歲》聚焦在哀悼、失去和復仇上。你們完全無法準備面對開頭的漫威 Logo 以及片尾片段,這為查德威克帶來了完美的致敬。」

《黑豹 2:瓦干達萬歲》將於 11 月 9 日在台上映。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漫威 黑豹2 戲劇 瓦干達萬歲 漫威电影宇宙 黑豹 2:瓦干達萬歲

最新消息

陸劇《芳心蕩漾》開播上熱搜!秦嵐大談差17歲姐弟戀,「浣碧」藍盈瑩、鄭合惠子三女主演繹不同世代感情難關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28 15:45:00

愛奇藝開播陸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兩大宮鬥劇台柱,攜手《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突破瓶頸、讓自己更好的勵志故事。以下就讓儂編來介紹劇中3對各自遇到危機的CP!

24小時最熱

1.秦嵐X王子異差17歲姐弟戀

秦嵐與王子異曾於2020年推出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首度共演,當時劇中王子異飾演的偶像明星也是暗戀著飾演經紀人的秦嵐。這次秦嵐飾演女強人室內設計師,卻在巴黎旅遊時與資訊工程師王子異酒後一夜情,結果卻遭到這位小鮮肉瘋狂追求,還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兩人能跨越障礙修成正果嗎?

2.藍盈瑩X賀鵬面臨七年之癢

藍盈瑩在《芳心蕩漾》第一集就「角色扮演」,穿低胸襯衫加超緊皮裙,手拿鞭子化身惡魔女教師「調教」交往7年男友賀鵬,相當性感火辣。卻畫風一轉劇情突變成「三人行」,男友因受不了她的精神壓力卻又不敢提分手,居然找了健身教練朋友要求他追求自己女友,而這秘密也無意間被她發現,兩人是能成功度過感情關卡,還是歪打正著另結新歡呢?

3.鄭合惠子X李嘉灝報復劈腿渣男

鄭合惠子最近在都會劇《你是我的榮耀》飾演迪麗熱巴的閨蜜備受關注,她在《芳心蕩漾》飾演涉世未深的研究生發現男友偷吃,發揮柯南精神調查後卻發現自己才是小三!憤怒的她不但直接「踢蛋蛋」提分手,更因為發現前男友公司推出的狗糧產品疑似出問題,展開了報仇之路!這三位女主角分別代表不同年齡層的女人會在感情上所遭遇的關卡,相信許多女性觀眾都能在其中找到共鳴。

source:愛奇藝

Bella儂儂 愛奇藝 秦嵐 戲劇 芳心蕩漾 藍盈瑩 鄭合惠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