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推薦10條精品圍巾!LV、Chanel、Findi....經典Burberry雙色格紋設計絕對是選擇困難症的福音!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28 23:00:00

昨天開始有感降溫了,是時候在年末前為自己購入一條時髦的保暖單品。儂編挑選秋冬最值得入手的10條精品圍巾!從LV、Burberry、Findi、Loewe....等等,剛好Blackpink的Jennie也在社群IG近日為大家示範圍巾單品的重要性,以一身普通的黑色穿搭,簡單加上一條Chanel圍巾,瞬間就變得時髦有型!

24小時最熱

source:@jennierubyjane

1. Louis Vuitton,雙面老花圍巾

source:Louis Vuitton

提到LV不只是經典老花包得到全球女孩的愛戴,Monogram的老花圍巾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款雙色的Reykjavik圍巾綴以特大Monogram圖案,使用觸感柔軟的純山羊絨製作,是時髦女孩年節假期的理想單品。(官網建議售價:NT$33,200。)

2. Findi,薄荷綠色羊絨圍巾

source:Fendi

在厚重的單品上選擇輕盈的色調,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做法!格外亮眼的同時也有更多的搭配可能性,Findi這款薄荷綠色羊絨圍巾,緹花編織同色系FF的滿版圖案,經典又有新意。(官網建議售價:NT$29,500。)

3. Loewe,馬海毛條紋圍巾

source:Loewe

儂編私心最喜歡Loewe這條羊毛條紋圍巾,米色深藍色和橘色交錯,把冬季唯美的日落色調圍在身上,超級柔軟的羊毛和頂級馬海毛,是妳最理想的冬季保暖單品。(詳細售價請洽店家。)

4. Celine,羅紋羊毛圍巾

source:Celine

Celine一如既往的擅長為酷女孩打造秋冬單品,這款極簡的深綠色的編織圍巾,綴上一行小小的白色Logo,率性俐落,最適合女孩街頭休閒的穿搭。(官網建議售價:NT$ 23,500。)

5. Chanel,米象牙白圍巾

source:Chanel

一條Chanel的圍巾,絕對是所有女孩們冬季的夢幻禮品!米白色系百搭不挑人,尾端綴上粉紅和丹寧融合的Logo刺繡,俏皮又亮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官網建議售價:NT$ 36,500。)

6. Burberry,經典格紋雙色圍巾

source:Burberry

以圍巾和風衣起家的Burberry,獨有的英倫氣息經典又不過時,品牌幾乎成為了圍巾代名詞。還不曾擁有過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條雙色的格紋羊絨圍巾,挑選了最經典的兩個格紋色系,棕色和米色的雙面設計,既時尚也值得妳典藏。(官網建議售價:TWD$21,900。)

7. Bottega Veneta,紫色毛絨圍巾

source:Bottega Veneta

想要選一條為秋冬穿搭增加亮點的圍巾?不能錯過這條BV的雙面絨毛圍巾,夢幻的丁香紫色讓人無法抗拒,下擺壓紋的設計,為毛絨帶來的奢華添上一絲休閒趣味感,容易結合更多不同的穿搭風格。(官網建議售價:NT$24,800。)

8. Dior,海軍藍真絲斜紋披肩

source:Dior

用ㄧ條圍巾簡單詮釋Dior的優雅高貴,採用 Dior 經典圖紋和選擇海軍藍真絲斜紋布製作,大方又高雅,方形的大尺寸,讓妳可以繞在頸項上或披掛在肩上都非常合適體面。(官網建議售價:NT$ 23,500。)

9. Prada,雙面茄士咩圍巾

source:Prada

拼色圍巾絕對是選擇困難症的福音!Prada這條柔軟雙面的羊絨圍巾,使用粉紅色和米白色,能更簡單的搭配妳的穿搭。戴上這條Prada粉紅色的圍巾,迎來一場浪漫的冬季邂逅吧。(官網建議售價:NT$ 30,500。)

10. Gucci,GG標誌針織圍巾

source:Gucci

雖然五顏六色的圍巾很令人心動,但其實儂編自己私下還是最愛選灰色系的圍巾來搭配。這款Gucci的羊毛老花圍巾,能夠輕易妳的衣櫃任何一件大衣搭配,極短的流蘇裝飾適時增添一點點奢華感,讓灰色也不顯單調。(詳細售價請洽官網。)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PRADA Celine GUCCI Dior Chanel LOEWE Bottega Veneta BURBERRY LOUIS VUITTON 配件 圍巾 Findi

最新消息

不只凱莉包、柏金包有看頭!Hermès精品寵物用品Top5,時髦毛小孩雨天也能優雅出門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29 20:00:00

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的 Hermès,從居家、到美妝都有傑出的表現!除此之外,品牌亦將眼光放到毛小孩身上,除了推出不同寵物服裝配件外,連天然洗毛精及寵物乳霜也有涉略,現在因應陰雨連綿的天氣,愛馬仕再推寵物雨衣!儂編整理了5款Hermès寵物用品推薦,讓毛小孩外出都能帥氣又優雅的出門!

24小時最熱

Hermès寵物用品推薦Top5

1.軍用帆布犬用零食袋

2.科技布料犬用雨衣

3.Mors-dillon 天然橡膠犬用玩具

4.科技布料犬用絎縫外套

5.雙面用攜帶式犬用外出墊

1.軍用帆布犬用零食袋

Source:Hermès

Hermès推出一系列的犬用產品,每一個都令人驚喜連連,其中最令儂編喜愛的就是這只零食袋,實在是太卡哇伊了!軍用帆布更加耐用、皮革釦可以繫在腰上,讓主人能空出雙手,微微透出愛馬仕內襯,完全是高級精緻的享受!(商品售價:店洽)

2.科技布料犬用雨衣

Source:Hermès

最近的雨天太猖狂,時尚人若是需要跟愛犬出外走走,肯定需要替狗狗梳妝打扮一下!這件「犬用雨衣」運用米杏色的顏色、防水的科技面料,側邊還有調節尺寸的空間,一旁的黑色愛馬仕Logo,愛犬如子的愛馬仕迷不能錯過!(商品售價:店洽)

3.Mors-dillon 天然橡膠犬用玩具

Source:Hermès

Hermès這個玩具太酷了!把品牌歷史中的馬具符碼,置入在給狗狗用的玩具裡,雙邊的設計讓狗狗可以咬和拉扯,藍與綠的撞色感根本是寵物玩具的顏值天花板!(商品售價:店洽)

4.科技布料犬用絎縫外套

Source:Hermès

天氣漸趨寒冷,愛犬也要加一件厚棉襖!Hermès在狗狗外套上的科技布料運用「絎縫」技術,有點像是老奶奶的厚外套,自帶一種復古氣息,主人也能套上衣櫃中的絎縫外套,寒流發威時上街散步就能有個“親子裝”!(商品售價:店洽)

5.雙面用攜帶式犬用外出墊

Source:Hermès

Hermès最具標誌性的「愛馬仕橘」竟然也來到寵物用品上!這個狗狗用的外出墊運用了科技布料,可以讓狗狗在戶外或坐或躺或趴,也不怕要再做一次寵物美容SPA,收納的繫帶與韁繩背帶運用了品牌的皮革工藝,背在身上時髦度完全不減!(商品售價:店洽)

Bella儂儂 時尚 寵物 毛小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