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初戀》八木莉可子配戴同款珍珠首飾!TASAKI獨家櫻花金色澤溫潤襯膚,絕對為你點亮整體穿搭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19 20:3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TASAKI八木莉可子 @IG

擁有獨特氣質與典雅美貌的日本清新女星八木莉可子,日前於日本出席主演人氣影集《初戀 First Love》首映會,飾演女主角少女時期角色。以自然演技綻放靈動氣息,更被封為「最新國民初戀」深受觀眾喜愛其首映會上意配帶起由經典珍珠品牌TASAKI「Kugel」及「Chants」兩大系列珠寶完美襯托她那空靈的美少女氣質。

開播即空降Netflix排行榜冠軍

Source:八木莉可子 @IG

由Netflix出品的日劇《初戀 First Love》受到日本暢銷歌姬-宇多田光的金曲〈 First Love〉及〈初戀〉的啟發而改編的浪漫愛情戲劇,經典歌曲搭配純愛劇情,初戀回憶湧上心頭,而八木莉可子在劇中的亮眼表現,完美詮釋出學生時代的青春洋溢形象,以及令人悸動不已的初戀愛情。

 

氣質加持的TASAKI珍珠上身

Source:TASAKI @IG八木莉可子 @IG

而在首映會中,八木莉可子配戴TASAKI珍珠珠寶優雅登場,品牌獨家研發出襯托白皙肌膚的「櫻花金」,以及經典的圓潤珍珠、璀璨鑽石,共同搭配她與會上一襲的紫色蕾絲洋裝,舉手投足間散發古典優雅且溫柔的氣息,更成為整體造型中的吸睛亮點。

八木莉可子獨鍾「這兩大」系列

Source:TASAKI @IG

TASAKI「Kugel」系列鑽石珍珠雙指戒與手環,延伸線條勾勒指際美麗曲線,綻放耀眼自信光芒,展現出現代女性高雅的動人姿態;而節慶限定「Holiday」系列中的「Chants」鑽石珍珠耳環及戒指,形似清新脫俗花瓣的造型,於耳際間襯托五官的立體優美線條,指尖釋放猶如森林精靈般獨特的靈動氣息,不僅彰顯八木莉可子空靈又柔美形象,更散發出無法抵抗的明星魅力。



【與八木莉可子戴TASAKI同款】

「Kugel」系列鑽石珍珠手環,NT$ 94,200。

Source:TASAKI



「Kugel」系列鑽石珍珠雙指戒,NT$ 103,000。

Source:TASAKI



「Holiday」系列「Chants」鑽石珍珠櫻花金耳環,NT$ 175,000。

 

Source:TASAKI



「Holiday」系列「Chants」鑽石珍珠櫻花金戒指,NT$ 121,000。

Source:TASAKI



 

【世足賽】阿根廷「梅西」6大創舉比神還瘋狂!刷新多項紀錄,還是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人!

韓劇女神韓韶禧靠顏值外交!3套絕美禮服制霸紅毯,外媒大讚「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飾品 初戀 First Love 初戀 八木莉可子 TASAKI

最新消息

韓劇女神韓韶禧靠顏值外交!3套絕美禮服制霸紅毯,外媒大讚「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19 21:00:00

靠著《夫妻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劇走紅全球的新一代韓劇女神韓韶禧,精緻的五官與空靈的氣質,一直都是各大品牌搶合作的對象,今年更摘下 Balenciaga 與 Omega 的品牌大使一職,將她的美貌擴展到全世界,而一直都有「高衣Q」的她,近期出席各大國際場合,更靠著絕美的禮服制霸紅毯,甚至讓外媒大喊讚:「她的美貌會讓人想進一步瞭解韓國影視文化!」一起來分享她近期有哪些封神級的穿搭吧!

24小時最熱

 

 

 

 

好身材驚艷全場

source:Omega

首先就是她在上個月前往泰國出席 Omega 的「Her Time」展覽,除了配戴 Omega 月光金、鑽石與琺瑯的碟飛 Mini Trésor 腕錶備受關注外,她也穿上了韓國設計師品牌 Rokh 的純白洋裝,前短後長的設計完全展現她的好身材,而從機場到活動現場,都能見識到泰國粉絲滿滿的熱情,但是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她的身型比之前消瘦了許多,因為前陣子拍攝《京城生物》眼睛受傷住院,也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透視禮服仙氣逼人

source:IG_xeesoxee

接著她又以美妝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代言人身份,首次登上一年一度的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換上來自美國婚紗品牌 Reem Acra 的森林綠透視禮服登場,白皙的皮膚加上完美比例仙氣逼人,不但站在一旁各國女星面前合照完全沒有輸,在網路上更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外媒評價是「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呢!完全就是靠顏值外交啊太厲害了!

 

 

 

 

零死角美貌網友暴動

source:IG_xeesoxee

她在這週也參加了年度的亞洲明星盛典AAA(Asia Artist Award),今年首度前往日本舉行,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日本網友關注這個典禮,韓韶禧不畏冷風換上 Chanel 2023早春度假系列賽車旗幟印花絲綢洋裝,搭配 Shoes de Blanc 水鑽高跟鞋,看起來簡單優雅又帶點青春洋溢的氣息,零死角的美更讓日網友大喊:「淨化眼球級的美貌!」,而她也不負眾望的獲頒年度「最佳藝人獎」。

 

 

 

 

網漫形象照人類顏值巔峰

source:Kakao

最後,則是容許儂編私心分享一下她與車銀優、李洙赫近期替韓國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拍攝宣傳海報,三位外型完全就像漫畫走出來一樣,根本堪稱人類顏值天花板啊!而她與朴敘俊、魏嘏雋、金海淑等人主演的 Netflix 驚悚劇集《京城生物》也即將在明年開拍,甚至還沒上線 Netflix 就已經宣布將拍攝第二季,就知道女神的魅力與影響力有多大了吧!

【世足賽】C羅的下一個接班人是他?法國隊「姆巴佩」7大神事蹟,破世界紀錄成年收入最高足球員!

2023年金球獎入圍名單5大亮點!《阿凡達2》、《捍衛戰士2》搶最佳影片,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首爭影后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女神 時尚 正妹 韓韶禧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