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申鉉彬堪比「熟齡髮型教科書」!30+「中長髮」不顯老5大指南,想顯小臉選這款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20 19:00:00

下半年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將邁入大結局,全劇揭露財閥生活的黑暗面,更找來男神宋仲基擔任男主角,不論演員陣容亦或者劇情鋪陳都讓劇迷們入迷!劇迷們肯定也有注意到,這次與男神搭檔的女主角也很有看頭!以《機智醫生生活》打開知名度的申鉉彬,不只清秀臉蛋很討喜,今年36歲的她在髮型的駕馭上也相當純熟~到底熟齡女人如何挑選「中長髮造型」?女星同款五大指南分享給妳!

24小時最熱

 

1/俐落鎖骨切

從今年秋冬至明年春夏,直髮將會是髮型上的重點趨勢!過往看似單調、呆版的直髮,在今年只要藉由瀏海的變化、髮色的加分,就能顯得很有氣勢!像是申鉉彬在劇中同樣以鎖骨剪直髮呈現,深髮色顯膚色、不透露年紀,而髮根的自然澎度更能為妳視覺年紀減五歲。

 

2/溫柔蛋捲頭

想要讓女人味加倍,又不想要有阿姨味,熟齡女性在中長髮的燙髮造型選擇上,可以試試"蛋捲燙"!捲度鬆散、弧度小,且強調髮絲的柔軟度與自然波紋,微微弧形線條增加了髮型的層次感與豐盈度,卻又不會有生硬、威脅感強的熟女氣息。

延伸閱讀 : 《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示範「完美老婆」髮型!5大造型攻略提升好感度,耳下鮑伯短髮、蛋捲頭溫柔有氣質

 

3/知性鮑伯捲

若妳的髮型接受度更高一些,那麼也可以學學申鉉彬將長度剪至耳下、脖子位置,並且透過現在最盛行的梨花燙,創造出優雅的鮑伯中短髮!當然了,想要保留韻味、去除老感,瀏海可以搭配帶點捲度的大旁分,並將捲度加強於髮尾,模樣會更加自然且顯臉小呢!

 

4/俏麗半丸子頭

倘若遇上過渡期的尷尬長度,卻又不想因一頭亂髮洩漏出嬸味,那麼半丸子頭是一個很好的偷吃步!申鉉彬最長使用的日常造型就是半丸子頭,將上半部的頭髮紮成包頭,同時給予下擺髮絲一點自然外翻捲度,並且預留髮絲的空氣感,會使造型更年輕有精神。

 

5/傭懶C字捲

長度稍微更長一點,亦或者落於肩膀指肩膀下的中長髮,想要增添點捲度時,還可以試試C字捲!C字捲屬於燙髮造型中最基礎、剪單俐落的技巧,將捲度著重於頭髮下半部至髮尾處,並且別忘了撥鬆髮絲,一點點小點綴就能創造慵懶且優雅的視覺感。

 

 

SOURCE : 신현빈 Hyunbeen Shin@IG

《財閥家的小兒子》申鉉彬堪比「熟齡髮型教科書」!30+「中長髮」不顯老5大指南,想顯小臉選這款

坂本龍一「最後演奏會」轟動世界!4件事認識日本作曲大師:經典電影配樂製造機, 攜手大衛鮑伊演出影史禁忌神片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髮型 財閥家的小兒子 申鉉彬

最新消息

LV香水可愛翻身!睽違十年「草間彌生」聯名款1月開賣,3大人氣香味換上圓點設計收藏迷也失控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20 21:00:00

等了十年,Louis Vuitton終於再次與日本藝術大師草間彌生相遇!跳脫百年經典皮革工藝的包袱,LV這幾年在創作上更為大膽、年輕,而那調皮的靈魂不光展現在包款設計,就連香水作品也比過往更前衛、奔放!「波點女王」首度為精品香水賦予新生命,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草間彌生聯名系列三大香水單品驚喜曝光,該怎麼選?香氛迷們快快搶在1月開賣前跟著儂編提前作功課!

24小時最熱

 

睽違十年!大師再合作

「我有一個心願,希望能從自身的位置透過圓點預測、度量無際宇宙的無限。」草間彌生的藝術成就不只為日本帶來無限影響力,那經典的圓點符號、高彩度視覺思維更滲透全球時尚圈!有著「波點女王」之稱的她,相隔十年、高齡93歲之際,再次與法國皮革教父Louis Vuitton攜手合作,並以PAINTED DOTS以及METAL DOTS兩種不同藝術理念的圓點圖案作為靈感核心,為LV的經典包款、高級訂製香水改頭換面!而今年的聯名系列中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首度加入的三款香水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uis Vuitton(@louisvuitton)分享的貼文

 

圓點靈魂注入香水

要能與日本藝術大師草間彌生齊名,香水的挑選可得夠經典!聯名系列中選中的三款香味,分別為:象徵女人味的Spell On You;如北極光清新迷人的Attrape-Rêves;紳士的完美衣裝L'Immensité。三款香水不只是LV旗下最受歡迎的TOP香氣,更個別象徵著女性、男性與中性姿態的自信樣貌,三種不同花香、木質調性的氣息,結合上草間彌生的彩漾波點圖騰,不一樣的視覺想像、不一樣的感官衝擊,也讓人見識到藝術大師的催眠魔力!

 

三大人氣香氣可愛翻身

不只是香味的篩選上有著滿滿巧思,從瓶身設計,甚至包裝也都全面煥然一新!紅底白點的俏皮展現女性香水中的女孩模樣;而白底彩色圓點的瓶身則詮釋出Attrape-Rêves多元想像空間;而銀黑色的波點,靈感則來自於草間彌生作品《自戀庭園》中的鏡面圓球METAL DOTS元素,內斂、知性的色調還原男香的沉穩魅力。從視覺、色彩搭配、香氣呼應都看得出草間彌生的美感能量。

 

老花遇上新對手!

當然了,不只有香水設計擁有新生命,LV也專為三款嶄新的香水作品,打造聯名款皮革收納盒!經典老花遇上草間彌生的迷幻圓點,與老花形成反差感,活潑中又保有理性,沉穩中又保留前衛思維,也是系列中別具收藏價值的亮眼單品。

 

 

全系列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聯名作品預計1月中登台開賣

 

《財閥家的小兒子》申鉉彬堪比「熟齡髮型教科書」!30+「中長髮」不顯老5大指南,想顯小臉選這款

坂本龍一「最後演奏會」轟動世界!4件事認識日本作曲大師:經典電影配樂製造機, 攜手大衛鮑伊演出影史禁忌神片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香氛 香水 Bella儂儂 LV LOUIS VUITTON 草間彌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