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Apo來台粉絲塞爆101!盤點7位 2023 年不能不認識的泰國鮮肉男神,出演BL劇是爆紅標配?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17 10:15:00

上週五 Dior 為了慶祝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在開幕派對上找來了韓國實力演員朱智勛、泰國鮮肉演員陳立波 Apo、徐若瑄、柯佳嬿...等人氣巨星,而其中Apo的粉絲更是把101擠爆,全程熱情應援!不得不說泰國近年來真的出了不少又帥又有魅力的鮮肉演員,而且大部分都是靠著BL劇走紅全亞,這次儂編就來盤點8位30歲以下的大勢男演員,泰國演員別只知道瑪力歐啦,這些人氣鮮肉你必須認識!

24小時最熱

 

1.Bright Vachirawit

首先不能不認識的就是去年才摘下英國經典老牌 Burberry 品牌大使的 Bright 啦!擁有泰、英、中三種血統的他,深邃五官搭配184公分的身高,不論走到哪都是妥妥的C位,今年才25歲的他其實早已進入演藝圈超過10年!15歲那年主持青少年節目《Strawberry Krubcake》出道,到了18歲再憑電影作品《愛情·撒哇滴》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之後又參與了泰版《流星花園》、《黎明破曉之前》等不少戲劇、電影作品演出,但是真正被大家所認識,則是因為2020年,主演BL電視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帥氣又深情形象加上一把好歌喉,讓他瞬間紅翻天,IG截至目前更累積超過1700萬粉絲,成為泰國追蹤數最高男星!

 

2.Win Metawin

同樣靠著《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爆紅的 Win,更是今年只有23歲的超級鮮肉,中泰混血的他是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加上高材生學霸,但還是從小就有星夢,在16歲時因為在舞蹈教室被挖掘而簽入經紀公司,《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可以說是他的出道作,沒想到因此紅得一塌糊塗,之後出演泰版《流星花園》成為F4中的一員人氣更是直線上升,上個月義大利精品 Prada 更因此看上他的高人氣,簽下他成為泰國首位品牌大使。

 

3.Thanapob Leeratanakajorn

有著185公分的身高與白淨無害外型的 Thanapob 可以說是泰國國民初戀,靠著出演青少年電視劇《荷爾蒙》而成為近期最火紅的新生代演員,之後主演的《酒店風雲》及電影《電擊女孩》也都叫好又叫座,才華洋溢的他更與另外8位男孩共組男團 Nine by Nine(9X9)進軍中國,也都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他本人也有交往超過10年的圈外空姐女友 Min,這麼帥氣、有才又深情的男孩到底要哪裡找!

 

4.Jirayu Tangsrisuk

「泰國第3電視台」旗下簽了不少演技與顏值兼具的優質演員,Jirayu 就是其中的當家紅牌,從小就能歌善舞的他,卻因為個性太過害羞,從沒想過要當明星,因為媽媽覺得自己兒子實在長太帥不當明星可惜而偷偷幫他報名選秀,沒想到最後以冠軍名義出道,之後以《名門紳士之珍愛妙方》正式進入演藝圈,接著主演的《時光情書》、《心的唯一》等劇也讓他迅速在泰國闖出知名度,甚至在前陣子泰媒公布的2022年泰國娛樂圈身價男明星排行榜,得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另外,身為中泰混血的他,還有著非常可愛的中文名字叫「陳吉祥」喔!

 

5.Gun Atthaphan

11歲就靠著《仇恨之火》、《惡魔》出道的 Gun 完全可以說是從小吃可愛長大,後來出演《秘密的戀愛》以及綜藝節目《Off Gun Fun Night》更是讓他人氣直升,接著又靠著《愛情理論》、《特長生》等片擺脫稚嫩小生的形象,直到現在可以說每年穩定輸出2-3部優質作品,而對穿搭十分有想法的他,平時更是不少精品大牌搶合作的對象呢!

 

6.Earth Pirapat

以游泳校隊為主題的青春校園劇《水男孩》也在2017年播出時引起粉大的迴響,其中,有著迷人燦笑與健壯身材的 Earth Pirapat 更是吸粉無數。不喜歡面對鏡頭的他,在出道前可是三度拒絕經紀公司的邀約進入演藝圈,直到大學時期為了籌措母親的醫藥費才點頭進入了演藝圈,原先演技被批生硬的他最後也靠著《愛我你再親親我》、《千星傳說》等劇成功扭轉形象,成為大家心中外貌與實力兼具的男神演員。

 

7.Naphat Siangsomboon

同樣出自泰國第3電視台的 Naphat,母親是知名演員兼泰國小姐 Mu Pimpaka,也因此從小就跟著媽媽上遍無數節目,只是當時是外型圓滾滾的小胖弟,沒想到長大後突然變身超級大帥哥。後來與《初戀那件小事》的女星平采娜 Baifern 主演的《限時好友》同樣在泰國十分受到大家喜愛,而兩人更在去年底大方認愛穩定交往中,這個組合很可以!

 

8.Nattawin Wattanagitiphat

最後當然不能不提這位剛剛炫風來台、可帥可萌的 Apo 啦!因為他有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因此也有個親和力十足的中文名叫「陳立波」,同樣是高材生的他 2014年加盟泰國第3電視台出演愛情劇《最愛最恨》而進入演藝圈,之後出演的《龍裔黑幫之野牛》也頗受好評,後來正式加盟Be On Cloud 並且出演愛奇異神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正式迎來了他與另一位主演的 Mile Phakphum Romsaithong的高光時期,兩人超甜互動更讓這部劇被譽為「BL劇天花板」!而二度訪台的他不但不走特殊通關道在機場與粉絲大開見面會,更在訪談中對粉絲甜喊「台北是我第二個家」,只能說他真的很懂撩啊!

 

《我的婆婆》電影版超爆笑4大看點:炎亞倫跨刀演出兼唱主題曲,李千娜、蔡淑臻、郭子乾22位超狂客串卡司曝光

2023兔年最強開運色「綠色錢包」推薦8款!從BV、Prada、Celine、Gucci....每一款都開運又招財,讓財神爺一整年如影隨形!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L 黑幫少爺愛上我 Apo 陳立波

最新消息

【獨家】【女神陪兔年】性感紅包陪過年 林襄當兔女郎寵粉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1-17 13:00:00

2022年可說是林襄豐收的一年,不但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經理,更獲吳宗憲欽點代班《小明星大跟班》,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為了回饋粉絲,她特別打扮成兔女郎的性感造型拍照,並推出紅包袋周邊商品,讓粉絲們過年包紅包都可以看到她。

24小時最熱

今年才25歲的林襄,前年通過樂天女孩「猿來是妳」徵選成為正式啦啦隊成員,出色外型加上「胸器」,讓她迅速在啦啦隊中竄紅,去年除了主持數個網路節目,更進軍綜藝圈,「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經理可以認真參與每一場比賽,非常熱血。」談及和吳宗憲合作,她笑說:「從小都看憲哥的節目長大,有種看著他從爸爸當到阿公、時間好快的感覺!」

林襄(右)受吳宗憲(中)欽點,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左為籃籃。(翻攝自林襄IG)林襄(右)受吳宗憲(中)欽點,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左為籃籃。(翻攝自林襄IG)

 

變裝上陣 宅家過年

農曆年將至,林襄特地把自己打扮成兔女郎,製作數款紅包袋,談及發想起源,她說:「一開始是經紀人想要我的紅包袋、想蒐集我的周邊商品,因為覺得很有趣,就一起想出了兔女郎的造型,是限量發行的唷!」

林襄(右)去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經理。左為畇二。林襄(右)去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經理。左為畇二。

至於過年紅包怎麼包?林襄表示,會包給爸媽和外甥,但金額不好說,「賺錢很辛苦,廣發我自己的紅包袋給親友是一定要的!」每年過年林襄幾乎都待在家陪家人追劇,沒有特別的活動,笑稱自己是宅女。但去年工作量太大,過去從不生病的她免疫力下降,竟然一變天就大感冒。

為了回饋粉絲,林襄推出個人專屬限量紅包袋。(林襄提供)為了回饋粉絲,林襄推出個人專屬限量紅包袋。(林襄提供)

 

喊話劇組 挑戰演戲

新的一年,林襄最想嘗試挑戰戲劇演出,非常希望劇組提出邀約,「之前因為檔期關係都不能安排,如果有機會想要嘗試更多不同的挑戰,並累積作品。原本覺得演出跟自己比較像的角色可能相對好駕馭,但這陣子上了表演課後,反而想要第一次演戲,就挑戰詮釋很不一樣的個性。」

林襄是樂天啦啦隊一員,也是人氣最高的隊員之一。(翻攝自林襄IG)林襄是樂天啦啦隊一員,也是人氣最高的隊員之一。(翻攝自林襄IG)

林襄也向粉絲發表寵粉宣言:「等身體回歸健康、頭好壯壯後,會開始嘗試挑戰不同領域,帶給大家更多類型的作品。最後我希望自己當個時間管理大師,可以回覆『襄民』的每個留言跟訊息!」

林襄向來大方展現「胸器」,每每發行寫真都銷售一空。(翻攝自林襄臉書)林襄向來大方展現「胸器」,每每發行寫真都銷售一空。(翻攝自林襄臉書)

 

【女神陪兔年】林襄女神地位受威脅 師妹放送養眼泳裝照人氣爆棚

【獨家】【男團反攻韓國】汗蒸幕全裸相對 Ozone赴韓回頭率超高

女神 鏡週刊 正妹 啦啦隊 全明星運動會 林襄 美女 小明星大跟班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