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不缺席情人節!「B:MINE」系列單品推薦7款,從粉色包袋、鞋履到圍巾,每一樣都是最浪漫的告白!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1-31 22:30:00

隨著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由 Burberry 推出的最佳送禮指南「B:MINE」系列,從經典的格紋圍巾、Lola皮革迷你包、字母水晶飾品...等,精心挑選的7款浪漫單品,幫你們的親暱時刻好好加溫!而單身的你也不用擔心,同樣可以好好的用 Burberry 寵愛自己,穿戴上最迷人的粉嫩色系,自然讓你接下來桃花朵朵開,下一個情人節就脫單!

24小時最熱

 

source:Burberry

 

情人節單品1:Lola 绗缝皮革迷你包

source:Burberry

沒有女生可以抗拒甜美的Lola包,澎潤的皮革材質讓人愛不釋手,绗缝設計和亮澤的鏈條背帶,上身精緻又時髦!女孩如果在情人節收到這顆包當禮物,一定會開心到飛起,覺得你既愛他、又超級有品味!(官網建議售價:TWD75,000。)

 

情人節單品2:粉色字母格紋經典圍巾

source:Burberry

如果要在 Burberry 這個經典英倫品牌中選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單品,那一定非格紋圍巾莫屬!選用絲質羊絨混紡面料打造,在傳統格紋之上,印上粉色的倫敦總部的座標,增添一絲隨性的時髦感!作為衣櫃必備的搭配物件,絕對是你可以閉眼送也不會出錯的最佳選擇!(官網建議售價:TWD32,500。)

 

情人節單品3:水晶Love耳環、水晶Love戒指

source:Burberry

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在情人節表達愛意嗎?Burberry在情人節推出的Love水晶飾品,分別有戒指以及耳環,使用璀璨的水晶拼寫出最迷人的告白,字母樣式簡約也不過時,能夠在日常繼續配戴,把你的愛時刻裝飾在身上!(詳細售價請洽官網。)

 

情人節單品4:粉色迷你口袋包

source:Burberry

Burberry 這顆紅遍全球的口袋包,自 2019 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 接手後推出至今,早已成為品牌的熱門IT包代表!Burberry 在情人節前夕將包包換上了迷人的粉紅色,為你們的節日增添浪漫氣息!(官網建議售價:TWD48,900。)

 

情人節單品5:绗缝皮革運動鞋

source:Burberry

下一雙賣翻天的精品運動鞋就是它!採用绗缝工藝勾勒出品牌最經典的格紋元素,搭配隱藏式的鞋帶孔,整體簡約卻又經典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厚厚的曲線鞋底讓整體時髦度更加分,還能幫你無痛長高,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的朋友,這雙球鞋會是你最理想的選擇!(官網建議售價:TWD30,500。)

 

情人節單品6: Frances 迷你包

source:Burberry

這款「Frances」自去年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僅成為女神全智賢的愛包,方正簡約的外型也深受職場OL的喜愛!情人節推出的粉紅色系,為商務感的包型增添一絲浪漫,不論是通勤使用或是日常約會,都能恰如其分的迷人合宜。(官網建議售價:TWD85,000。)

 

情人節單品7:Lola 绗缝皮革卡夾

source:Burberry

想要送一份精美又體面的情人節禮物,但是荷包不夠深怎麼辦?精品卡夾絕對是你最理想的送禮選擇!同樣採用意大利鞣製皮革製成,加上非常具有品牌標誌性的绗缝設計,同時還兼具實用性,絕對是你品味滿分的最佳心意代表。(官網建議售價:TWD9,800。)

2023開工拜拜5大注意事項!不同行業供品有別,「開工紅包」別亂花掉小心漏財一整年!

專訪|大勢男團「Ozone」來了!從無名素人到人氣偶像,面對疫情與種種挫折:「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BURBERRY 情人節

最新消息

擦完皮膚嫩又香!2023最新8款「專櫃身體乳」推薦,白花香、金合歡絨花香氣超療癒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31 23:30:00

冬天因為濕度降低,水分散失快,妞妞們應該很有感發現身體的皮膚也容易缺水,不僅會有皮屑,摸起來還粗粗的,有夠討厭!(皮膚科醫師教8招改善冬季癢)妞編輯要來推薦幾款2023新上市的「身體乳」清單,保濕度超~讚,重點是好吸收又不黏膩膩,還帶有好聞的香氣,邊保養時都被療癒到啦!(冬天身體油保養推薦清單)

24小時最熱

 

2023身體乳推薦1SABON

source:SABON、妞新聞copi拍攝

SABON茗金合歡 絲綢身體乳液 200ml NT.1,380

吼~SABON又來逼大家交出荷包了!2023開春就推出限定「茶語時光_茗金合歡系列」,將綠茶揉碾著佛手柑、金合歡絨花,融會小荳蔻和香草交織出洋溢著暖意的茶系香氛,整體聞起來有點奶奶的甜味,非常討喜。這系列中也推出明星三部曲中的「絲綢身體乳液」,配方添加了七種植物油,乳液質地具有高效的柔潤保濕卻依然清爽,軟管式的包裝也方便攜帶及使用。

 

2023身體乳推薦2L'OCCITANE

source:L'OCCITANE

L'OCCITANE乳油木蠟菊賦活身體霜200ml NT.2,650 (限量)

將西非珍貴乳油木果油,結合獨家抗老修護蠟菊成分,兩大王者成分合而為一,打造「乳油木蠟菊系列」,今年新春首次推出「乳油木蠟菊賦活身體霜」。比照臉部抗老等級研發,精華質地秒吸收,打造滑嫩膚觸的同時還自帶淡淡療癒體香。(舒緩乾癢開架身體乳液)

 

 

2023身體乳推薦3碧兒泉

source:碧兒泉

碧兒泉奇蹟特嫩美體乳400ml NT.1,900

碧兒泉竟然推出身體乳!運用護顏級全球獨創專利成分LIFE PLANKTON TM 「奇蹟溫泉活萃」保養成分,結合黃金比例融合的多重天然植萃複合油配方,香調是揉和甜橙、玫瑰及白玲花,非常好聞的白花香氣,瓶身的包裝則以寧靜海洋為靈感,深藍沉著簡潔瓶身為100%可回收環保材質。

 

2023身體乳推薦4克蘭詩

克蘭詩紅色活力身體保濕乳 200ml NT.1,650

克蘭詩藍色寧靜身體保濕霜 200ml NT.1,650

克蘭詩綠色朝氣身體保濕霜 200ml NT.1,650

克蘭詩橙色幸福身體保濕乳 200ml NT.1,650

以植萃保養受到大家喜愛的克蘭詩,今年推出全新植萃芳療香氛系列,透過紅色活力水、藍色寧靜水、綠色朝氣水以及橙色幸福水四款保養型香氛,搭配同系列身體保養,以簡單的香氛療癒儀式,保養同時釋放心靈壓力。「紅色活力身體保濕乳」是水感滿滿的輕盈質地,能滋潤保濕帶來振奮活力的香氣。「藍色寧靜身體保濕霜」是高級奶油般絲滑的乳霜質地,香味則是如同海洋、天空的寧靜氣息。

 

 

綠色朝氣身體保濕霜」是有機物乳木果油和高品質榛果油所帶來的潤澤呵護,伴隨著生機滿滿的香氣。「橙色幸福身體保濕乳水感滿滿的輕盈質地,添加有機生命之葉為肌膚帶來充分潤澤保濕,融合專屬於幸福橙色的香氛氣息。

 

2023身體乳推薦5瑪琍嘉蘭

source:瑪琍嘉蘭

瑪琍嘉蘭932號舒心活源美體香脂200ml NT.4,500

法國瑪琍嘉蘭推出全新的美體系列,蘊含多元油脂及保濕配方的香脂,在台灣雖尚未普遍,獨有的豐潤質地卻絲毫不黏膩,快速就能夠被肌膚所吸收。蘊含獨家提振情緒專利技術MG配方、石榴果萃取、葡甘露聚糖、天然海水精華和巴庫里脂等珍貴配方,保養的時候還能聞到一股很療癒的香味,超級推薦晚上洗澡後保養,完完全全的relax~

 

 

【延伸閱讀】
當媽後不忘寵愛自己!時尚媽咪Melody身體肌膚超嫩,透露關鍵「先抹油再擦乳液」
皮膚乾癢起屑?大受好評「冬日身體乳」7款推薦,好吸收不黏膩、玫瑰香氣超療癒
 

保養 妞新聞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