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最佳提案!粉色短夾推薦TOP10,LV、Gucci、Prada,Chanel皮夾沒有人不愛、Celine這款CP值超高!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13 17:30:00

情人節就快到了,還沒買好女朋友的禮物嗎?儂編這就來拯救火燒屁股的你了!沒有比一款時尚又耐用的精品皮夾,更能展現心意了,一次幫你整理好2023年最受歡迎的10粉紅色短夾款式,讓你輕鬆抱佛腳,在情人節一舉贏得美人心!

24小時最熱

 

1/Chanel,小羊皮粉紅皮夾

source:Chanel

沒有女生可以抗拒粉紅色的Chanel!亮澤的绗缝皮革讓人愛不釋手,採用皮穿鍊元素打造的金屬 Logo,精緻時髦又不容易撞款!女孩如果在情人節收到這顆包當禮物,一定會開心到飛起,覺得你既愛她、又超級有品味!(官網建議售價:NT$ 33,100。)

 

2/LV,珊瑚粉色皮夾

source:Louis Vuitton

擔心選擇老花皮夾送給女朋友太老氣?那你一定要看看這一款,選用柔軟Mahina小牛皮製作,以打孔的獨個方去演繹經典的Monogram圖案。不怕撞款,合理的空間信用卡、零錢和鈔票都有,時尚和實用兼具,一定能送到女朋友的心坎上。(官網建議售價:NT$34,000。)

 

3/Celine,淺粉紅色皮夾

source:Celine

在這個情人節收到 Celine 做禮物的女孩一定是最幸福的!經典的熱銷單品,有著Triomphe金屬標誌,溫柔粉色詮釋出一種新穎的高級現代感!除了基本的三折皮夾配置之外,可拆式的拉鍊釘扣卡片套,讓你能依照需求安排,也可以分開來當作零錢袋或是名片收納卡夾使用。(官網建議售價:NT$ 25,000。)

 

4/Prada,淺粉紅色皮革短錢包

source:Prada

淡淡的粉紅色洋溢著春天的喜悅,雲紋皮革的手感高級又耐用,加上標誌性的三角形縫線和金屬印字標誌。二折配置讓皮夾更佳輕薄,享受放在牛仔褲後面的口袋的方便自在。(官網建議售價:NT$ 24,000。)

 

5/Dior,經典馬鞍翻蓋皮夾

source:Dior

將馬鞍包的經典元素都完美復刻在這款錢包上!超級浪漫的牡丹粉紅色令人愛不釋手,加上識別度極高的金屬「D」形馬蹬,充足又合理的配置收納,絕對是一份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官網建議售價:NT$ 19,500。)

 

6/Gucci ,裸粉色雙G短夾

source:Gucci

以Gucci最具代表性的雙G金屬標誌為主題,搭配柔軟的橫縫皮革以及相當有氣質裸粉紅色,整體看上去大氣又經典!二折的皮夾設計,讓整體更加輕薄簡便,不用怕女友的小廢包裝不下錢包了!(詳細售價請洽官網。)

 

7/Burberry,經典絎縫皮夾

source:Burberry

觸感柔軟舒適的皮夾才能讓人用得稱心順手,延續品牌熱賣的「Lola」系列包款,採用意大利鞣製皮革製成,澎潤的絎縫設計非常具有代表性。簡約精巧的三折配置,收納空間合理,兼具實用性,絕對是你品味滿分的最佳心意代表。(官網建議售價:NT$20,900。)

 

8/YSL,壓紋皮革信封錢包

source:Saint Laurent

最經典的壓紋信封皮革錢包,YSL金色標幟,經典又能夠彰顯妳的高雅品味,絎縫皮革帶來極佳的觸感,一個零錢鈔票空間和四個卡片夾層,最單純的配置,適合喜歡不囉唆的率性的女孩,翻面也有放置快取卡片的插袋,使用上更加合理便利!(官網建議售價:NT$ 13,550。)

 

9/Valextra,牡丹色經典皮夾

source:Valextra

將小細節也設計到完美的精神,就是Valextra的貫徹的極簡美學。作為品牌當家包款「Iside 」的迷你版本,經典的旋轉金屬卡扣是不可少的,內部的配置也很合理,卡片夾層和零錢拉鍊一應俱全,貼心的V字缺口裁剪讓你拿取更方便,讓優雅不只體現在外觀上。(官網建議售價:NT$32,000。)

 

10/Loewe,卵石紋小牛皮錢包

source:Loewe

採用手感超好的鵝卵石紋小牛皮製成,搭配線條特別細緻 Anagram 搭扣,能夠給人非常精緻的印象!浪漫的玫瑰粉色,比想像得更加耐髒、實用,擁有六個卡片夾層和硬幣收納空間,是個簡單大方的好選擇。(詳細售價請洽官網。)

 

金門終於有麥當勞!盤點麥當勞10大冷知識,靠房地產賺錢、玉米濃湯只有台灣喝得到!

2023日韓短髮「染髮流行色」推薦TOP5!「暖茶棕」黃皮肌瞬間亮三階、「青木灰」染完沉穩又有氣質!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PRADA Celine GUCCI YSL Dior Chanel LV LOEWE BURBERRY 情人節 精品包 Valextra

最新消息

身體肌膚超乾怎辦?甜心教主王心凌分享3招「身體保養油」加分用法,油+油特有感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3 21:00:00

想要一路到80歲都當「甜心教主」的王心凌,今年40歲整個人還是滿滿少女感,皮膚又白又嫩,自稱「皮膚管理員」的她又上線拍新片了!除了很重視臉部保養,身體的保養也沒有放水流,這次要來分享私下的身體保養油用法,讓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如果你也有身體肌膚乾燥的困擾,不妨跟著試看看。

24小時最熱

 

王心凌身體油用法1肌膚有水時塗油

 

 

妞妞們會覺得光只是塗油,不太容易推得開,或是得要用很大的量,好像才比較好推?王心凌分享,可以在洗澡後,趁著肌膚上還有些水分時,趕快塗上身體保養油,這時候會感受到肌膚特別的潤滑好推,這個方法也很適合想嘗試油保養,又怕會太厚重有負擔的妞妞。

 

 

王心凌身體油用法2混合乳液或乳霜

 

 

 

 

如果是比較寒冷的天氣,特別是像王心凌前陣子待在北京一個多月,加上室內都會開暖氣,這時候肌膚就會更容易缺水乾燥,如果光塗油可能還是不太夠力!王心凌分享,可以把油混合乳液或是乳霜來使用,乳液質地會比較輕盈,乳霜就更滋潤,至於比例就是依照自己肌膚乾燥的需求調整。

 

王心凌身體油用法3油+油

 

 

 

 

第三個方法,是王心凌自創的,也是解救乾荒肌的大招!在肌膚真的非常非常乾燥的狀態下適用。洗完澡直接用第一個方法全身塗抹油按摩,再用乾淨的浴巾用「按」的把多餘的水份按掉,千萬不要用「擦」的,會把剛剛的油都一起擦掉。接著開始臉部保養,最後可以視自己需求,看是要全部身體肌膚再抹一次油,還是只針對局部塗就好。因為前面洗澡後已經擦一層油,這時候再塗第二次,會發現一樣很好推開,比起在肌膚全乾燥的狀態,也可以省油的使用量。

【延伸閱讀】
回憶殺!39歲王心凌登《乘風破浪》唱《愛你》翻紅,牛奶肌私下愛用面膜清單公開
超簡單又好看!王心凌親自示範「側麻花辮綁法」教學,小巧思1變化讓髮型有亮點
 

保養 妞新聞 王心凌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