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Selina大方秀出男友合照 雪地比愛心閃瞎網友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4 17:00:00

任家萱(Selina)與圈外男友小徐交往超過1年,日前還透露已見過雙方父母,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今天(14日)西洋情人節,Selina在臉書大方曬出多張與男友的親密合照,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24小時最熱

 

Selina和男友穿上黑色情侶裝依偎在一起。(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Selina和男友穿上黑色情侶裝依偎在一起。(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在臉書po出她與男友到北海道度假的照片,並寫下「今天真的『情人節快樂了』,謝謝自己,也謝謝你」。照片中2人配上浪漫雪景,穿上黑色情侶裝依偎在一起,還有在雪中牽手、比愛心的照片,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為了保護男友隱私,照片中男友的五官都用微笑貼圖擋住。

Selina與男友到北海道度假。(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Selina與男友到北海道度假。(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看到Selina難得放閃,粉絲們開心直呼「終於放閃啦❤️❤️❤️」「情人節快樂,看到妳幸福也好替妳開心😍,要怎麼閃都可以唷」「太棒了!找到適合的很重要!一定要幸福喔」「狗糧灑好灑滿🤣🤣但看妳這麼幸福很為你開心😎❤️」「情人節快樂❤️ 在情人鏡頭下的你真美~」。

情人節放閃!曾雅蘭曝侯昌明每晚「必做1事」 網讚:模範夫妻

【我家惡鄰是隋棠】隋棠挺過「惡鄰風波」近況曝光 全家樂遊祕境曬美照

鏡週刊 Selina 任家萱 娛樂

最新消息

祝粉絲情人節快樂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小的可愛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4 21:00:00

暌違5年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號召系列原班人馬歸隊,打造新的冒險篇章。身為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也替台灣粉絲錄製問候語,祝福觀眾情人節快樂。

24小時最熱

到了這一集,每個觀眾熟悉的角色都面對不同階段與挑戰。蟻人史考特朗恩雖為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卻也是一個平凡人,在打敗薩諾斯後,他亟欲彌補與女兒之間錯過的長久時光;黃蜂女荷普一直對於沒能與失而復得的母親、初代黃蜂女珍娜如期重建母女關係耿耿於懷,當他們全部一起誤入量子領域,反而形成終於打破她們隔閡、令她瞭解媽媽的契機。

曾待在量子領域裡長達30年的珍娜,意外成為所有人的「嚮導」,但也被迫正視並對家人坦承她不為人知的過去;初代黃蜂女與「初代蟻人」皮姆博士其實都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在漫畫原著中,復仇者的頭銜更是由珍娜命名的,可見他們在漫威宇宙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別說漫威電影宇宙都沒有辣妹,凱瑟琳紐頓保證辣到翻過去。(漫威影業提供)別說漫威電影宇宙都沒有辣妹,凱瑟琳紐頓保證辣到翻過去。(漫威影業提供)

首度在漫威電影宇宙登場的女星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小時候也和爸爸一起當漫威粉絲,長大果真如願加入漫威超級英雄行列,宣布選角當天正是她的生日,讓她收到有生以來最多的生日簡訊!

5年前曾隨上一集造訪台灣的保羅路德更對廣大影迷親切打招呼喊話:「哩厚!」。被問到如果能找一位漫威電影宇宙的同事,可以跟他一起再度來台訪問時,保羅路得表示會帶著好麻吉「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同行。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映 群星都認:加入漫威才能被小孩看得起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支預告曝光 漫威再推超級反派「征服者康」

鏡週刊 情人節 娛樂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3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