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必點都在這 饕客推薦找到美味有密招!

吃好食
By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發布時間:2023-02-18 12:30:00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網友討論的燒肉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燒肉熱門食材。

24小時最熱

本文亮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無論是到餐廳以套餐或吃到飽的形式,滴著油香醬汁的韓式、日式燒肉,都是民眾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懷念的好滋味,在炭火上烤得滋滋作響的食材總是十分誘人。那麼在眾多食材中,有哪些是特別受到網友青睞的必點品項呢?讓我們來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吧!

「干貝」吃到飽真假難辨 小火慢烤「洋蔥」甜味超解膩

TOP10 燒肉必吃食材 網路聲量排行

▲ TOP10 燒肉必吃食材 網路聲量排行

 

觀察網路上對「燒肉食材」的相關話題討論,可以發現「干貝」受到高度熱議,許多網友在社群討論區中請益、討論哪裡有提供干貝吃到飽的優質店家,不少業者也推出相應菜單,吸引民眾前去用餐。話題中值得注意的是干貝的「真假」也受到高度關注,有網友表示「吃到飽店的干貝應該都假的」,認為大多數可以讓人自由夾取的干貝通常是以魚漿或花枝漿調製而成,不一定是一般所想的高級食材。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醒道「去餐廳之前先問一下今天有沒有干貝,有到了現場點單才說今天沒供應干貝的經驗」,建議想吃烤干貝吃到飽的人可以提前確認,避免撲空。

而「牛舌」在大火烤過之後有著爽脆的口感,也受到許多人青睞,尤其是厚切牛舌更能品嚐到其特有的口感以及肉汁的美味,因此網友推薦要吃牛舌最好到專門店或是單點的燒烤店,表示「附牛舌的吃到飽都切超級薄,覺得不好吃」,認為多花一點錢到專門店必定不會失望。

除了各式肉品外,能夠吸附肉品油脂的蔬菜也有眾多討論,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燒肉的時候喜歡吃什麼蔬菜?」許多民眾紛紛留言表示洋蔥十分解膩,吃完後可以「提升續航力」,享用更多肉品。有饕客分享洋蔥其實「烤越久越香甜」,而且在家裡準備也不難,只要「將洋蔥插上牙籤,再切片成一公分的厚度,避免散掉,並放在熱度較低的文火上烤5到10分鐘」,便可以吃到甜美、不辣口的洋蔥,推薦不管在餐廳或是在家燒烤的民眾可以嘗試看看這個小火慢烤的方法。

你喜歡吃的燒肉食材上榜了嗎?或是吃膩平常習慣的燒肉組合了嗎?不妨在下次到餐廳用餐時嘗試看看網友熱議的這些食材吧!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10/30-2023/01/30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地點評論、部落格(排除抽獎文)

美食 燒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最新消息

2023必喝6特色奶茶!一沐日「草粿奶茶」夯到缺貨,八曜「雪匠奶茶」香濃無咖啡因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8 13:00:00

奶茶應該是許多妞妞們手搖飲料店的點餐首選吧,喝膩了一般奶茶或是珍奶的話,不妨來試試其他配方獨特又美味的新穎奶茶品項吧~妞編輯特別嚴選了「2023必喝6間特色奶茶」要來推薦給大家,各位奶茶控們這篇可千萬要收藏起來!

24小時最熱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1.一沐日

逮丸奶茶

source:一沐日

 

這陣子網路上爆火的「草粿奶茶」正是一沐日的這款「逮丸奶茶 」,過去就曾將傳統甜品「粉粿」搭配手搖飲而引發話題,這次則選用艾草香、竹香、奶香三香合一的「竹香翡翠奶茶」做為基底,加入的是台灣本土最道地的小料「草仔粿」,超獨特的味道讓人越喝越上癮。目前因為原料短缺的問題,建議妞妞們可以先致電門市詢問避免白跑一趟。

-

商品資訊>>

逮丸奶茶

價格:65元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2.享想

風神鮮奶茶

source:享想 臺灣珍藏茶

一直以來致力於研發多樣化特色手搖飲的「享想」,除了豆乳系列十分受歡迎之外,以澎湖「風茹茶」為基底並融合手工黑糖製成的這款「風神鮮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青草味卻一點都不違合,推薦給喜歡清爽系奶茶的妞妞們!

-

商品資訊>>

風神鮮奶茶

價格:M55 L60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3.Lunar

招牌雙奶茶

source:Lunar堅果奶茶專賣店

古亭站附近的這間「Lunar」,主打堅果奶奶茶,除了植物奶為最大特色之外,店家純手工炒製的茶糖也是他們家飲品香味能如此獨特的原因之一。而這款「招牌雙奶茶」以凍頂烏龍茶作為基底,並融合了天然麥芽杏仁奶和鮮乳坊嘉明鮮奶,加上特製的手炒茶糖,能感受到杏仁的堅果烘焙香巧妙地與烏龍茶的焙香融合,是很適合植物奶新手們的入門飲品。

-

商品資訊>>

招牌雙奶茶

價格:75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4.黑翡淬

桂花珍珠紅茶拿鐵

source:黑翡淬

發跡於台中的「黑翡淬」,標榜不放任何化學添加物,以天然食材製成一杯杯好喝有特色的手搖飲。而他們家的桂花系列自推出以來受到許多顧客們的喜愛,其中這款「桂花珍珠紅茶拿鐵」,不但茶香與奶香輕甜濃郁,使用桂花製成的桂花珍珠Q軟,喝起來帶著淡淡的花蜜香,層次感十分豐富。

-

商品資訊>>

招牌雙奶茶

價格:M60 L67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5.茶裡不然

鍋煮奶茶

source:茶裡不然

相信喜歡香料奶茶的妞妞們應該都對「茶裡不然」不陌生吧?使用八角、桂皮等天然辛香料調配於茶品中,喝起來暖香濃郁。首推他們家的鍋煮系列,「火辛人炭焙紅玉鍋煮奶茶」選用來自印度的瑪薩拉辛香調配,能品嚐到各種辛辣的經典滋味,肉桂控們則絕對要試試「木辛人炭焙烏龍鍋煮奶茶」

-

商品資訊>>

火辛人炭焙紅玉鍋煮奶茶

價格:95

 

木辛人炭焙烏龍鍋煮奶茶

價格:95

 

2023必喝特色奶茶推薦6.八曜和茶

雪匠奶茶

source:八曜和茶

高雄起家的「八曜和茶」,自從來到台中展店後同樣也是夯到不行。主打日式和風茶飲品,並選用蕎麥等穀物調配出無咖啡因的招牌系列茶品。其中這款網友們激推的「雪匠奶茶」,使用兩段式冰露萃取的穀麥茶作為基底,混入日式厚奶,最後再放上店家獨家研發的極上冰淇淋,嚐起來和一般的冰淇淋紅茶完全不同,奶香和茶香都很優秀,清爽不死甜。

-

商品資訊>>

雪匠奶茶

價格:69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享想台灣珍藏茶」感受茶的純粹!清爽風味「風神奶茶」,必喝酸甜系果茶「翠玉丁丁」
古亭必喝「Lunar」天然堅果奶一口難忘!「招牌雙奶茶」茶糖+焙香烏龍韻味十足
 

手搖飲 妞新聞 飲料 奶茶 奶茶控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