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減產「今年僅一部影集確定」 緋紅女巫遭抓包BUG跳針要小孩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2-17 23:30:00

就在DC宣佈經過組織改造後的拍片計畫,打算重整DC宇宙再出發,無獨有偶的,漫威(Marvel)也放緩了相關影集的推出,打算配合母公司迪士尼的組織重整,從成本控制的角度精算。

24小時最熱

去年9月舉行的D23粉絲大會(D23 Expo),當時漫威一口氣宣佈多齣影集即將開拍,但現在配合迪士尼前任執行長羅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再次上任後,組織大幅度調整,這些影集也處於被重新檢視的狀態。根據內部人士透露,唯一可確定會在今年推出的是《秘密入侵》(Secret Invation,暫譯)。

《秘密入侵》成為漫威今年確定會推出的影集。(Disney+提供)《秘密入侵》成為漫威今年確定會推出的影集。(Disney+提供)

會造成突然踩煞車的理由,是因為執行長羅伯特艾格砍掉了7千人,這些絕大多數都是屬於Disney Entertianmet Media Distribution部門。根據被換掉的執行長包正博(Bob Chapek)的想法,他希望把影視作品的生殺大權交給負責發行的單位負責,但羅伯特任內始終認為應該由創意部門主導,所以回任後就把這單位給裁撤了,導致之前由該單位批准的諸多拍攝計畫,都給回到重新檢視的狀態。

根據新的政策,即使已經拍攝完成、或正要開拍的作品,像是影集《鋼鐵心》(Iron Heart)、影集《迴聲》(ECHO)雖然都已經拍攝完畢,也得通通回到這個階段。希望可以在後製作時期,對這些作品再嚴加檢視內容與修飾。

相較於漫威在第3階段,從2016年到2019年,共推出了11個影視作品。但是到了剛剛結束的第4階段,卻一口氣推出了18個作品,光在2021年就有4部電影與5齣影集問世。這些數量上的暴增,並不等同於品質上的進步,許多粉絲都認為第4階段的作品參差不齊、甚至劇情本身就有漏洞。舉例來說,影集《驚奇少女》與《蜘蛛人:無家日》的劇情時空應該差不多,但《驚奇少女》出現的自由女神像還是原本的造型,《蜘蛛人:無家日》的自由女神像卻是「施工中」、打算改成手持盾牌的造型。在經過粉絲提醒後,漫威才以電腦修圖的方式改掉《驚奇少女》的這個漏洞。

《驚奇少女》照理說與《蜘蛛人:無家日》的劇情時空差不多,但卻被粉絲抓包兩邊的自由女神像造型相差甚多。(Disney+提供)《驚奇少女》照理說與《蜘蛛人:無家日》的劇情時空差不多,但卻被粉絲抓包兩邊的自由女神像造型相差甚多。(Disney+提供)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影集《汪達與幻視》,結尾是緋紅女巫汪達看破了命運的無情、接受自己沒有小孩的下場,但是緊接著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汪達又陷入了「我要有小孩的執著」,引發一連串的動盪。許多觀眾都很納悶,她不是看破了嗎?為什麼突然又看不破了?!扮演汪達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eabeth Olson)就透露,《汪達與幻視》一殺青,她人就火速前往《奇異博士2》報到,所以為什麼兩邊的編劇沒有談好?!

結果到了《奇異博士2》,緋紅女巫汪達又看不破了,千方百計要穿越多重宇宙,堅持要有抵達美滿家庭的宇宙不可。(漫威影業提供)結果到了《奇異博士2》,緋紅女巫汪達又看不破了,千方百計要穿越多重宇宙,堅持要有抵達美滿家庭的宇宙不可。(漫威影業提供)

針對組織重整後的再出發,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表示,進入第5階段後,作品推出的頻率會調整,讓每個超級英雄都有機會大放異彩,像是《驚奇少女》的卡瑪拉,「我希望觀眾會去看電影,然後再回去Disney+重溫那些節目。串流媒體有趣的地方在於,節目永遠都在那裡,觀眾可以隨時不斷重新探索。《驚奇少女》是這樣,《月光騎士》也是。隨著我們往前不斷邁進,這個角色還會有未來。」

《星際異攻隊3》全體出動 漫威「指浣熊為兔」原來是越南哏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映 群星都認:加入漫威才能被小孩看得起

鏡週刊 漫威 漫威宇宙 戲劇 秘密入侵

最新消息

羅PD全新節目《瑞鎮家》前進墨西哥!李瑞鎮晉升社長賣街頭小吃,防彈V變身最強洗碗王

追影劇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2-18 10:00:00

南韓王牌製作人羅PD全新節目《瑞鎮家》即將播出!作為《尹食堂》衍生節目,集結原有節目班底遠赴墨西哥錄製,包括本次晉升社長的李瑞鎮,與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等人,更有天團BTS成員V(金泰亨)助陣;日前也正式曝光了節目預告,讓廣大粉絲們期待萬分!

24小時最熱

 

平常有在關注韓綜的朋友,相信都對《尹食堂》不陌生,由尹汝貞領軍演藝圈後輩,於海外度假勝地開設韓食堂。節目中如詩如畫的當地風景,與令人垂涎欲滴的自製美食,以及成員間火花四射的化學反應,都讓節目看來療癒滿點;無論是第一季的印尼峇里島篇,或第二季的西班牙篇,都相當受到觀眾喜愛。

Photo:tvNPhoto:tvN

而本次的《瑞鎮家(서진이네)》,就是由於尹汝貞因工作無法抽身參與,進而策劃出的衍生節目;由原本擔任理事一職的李瑞鎮晉升社長,帶領原班人馬前進墨西哥開設食堂,再次展開以韓國美食征服國外遊客味蕾的全新大挑戰,連LOGO都特地設計了一個Q版的美大哥,實在有夠可愛!

 

每次在節目中,不用特別做什麼就已經笑點滿滿的美大哥,這次擔任社長背負營運壓力;在業績慘淡時發發牢騷,客人絡繹不絕時卻又笑得招牌酒窩彷彿鑲嵌在雙頰,也讓人期待在新任社長的帶領下會為餐廳帶來什麼樣的全新風氣。

 

至於食堂菜單,與之前節目推出過的烤肉、拌飯等韓國傳統美食不同的是,本次將挑戰販售「韓式快餐」,包括炒年糕、熱狗、拉麵與紫菜包飯等較為平易近人的街頭小吃。

 

預告中也能看見理事鄭有美信誓旦旦表示要成為「紫菜包飯王」,展現驚人的快手與廚藝實力。

Photo:截自tvN

另外還有比起成為漫威電影演員,更加想竄位成為《瑞鎮家》社長的部長朴敘俊,本次身為「料理王」的他,相信無論端出什麼樣的料理,只要搭配這副優秀顏值一起享用,絕對都是世紀好料!

Photo:截自tvN

最後還有不可或缺的兩位萬能實習生,無論是外語與公關能力都很優秀、但不知何時才能轉正的萬年實習生「宣傳王」崔宇植。

Photo:截自tvN

還是在外貴為國際巨星、對內號稱三成洞洗碗擔當的「洗碗王」金泰亨,都讓人越發期待會在節目中擦出什麼樣的全新火花。

Photo:截自tvN

《瑞鎮家》預計於2月24日晚8點50分(韓國時間)播出,期待已久的廣大粉絲們,讓我們一起迎接全新的瑞鎮時代吧(笑)

 

▶ 延伸閱讀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BTS 朴敘俊 實境節目 韓國實境節目 崔宇植 愛料理生活誌 瑞鎮家 鄭有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