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5大亮點!化身間諜挑戰任務、「安妮亞」特色餐飲必吃!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8 10:30:00

繼先前妞編輯為大家介紹日本環球影城和《咒術迴戰》的夢幻連動後,今年園內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23」也將和《間諜家家酒》合作啦!而環球影城也邀請大家進入《間諜家家酒》的世界觀,並成為間諜完成任務!就來看看「《間諜家家酒》×環球影城的5大亮點」吧!

24小時最熱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1.「秘密任務」挑戰!

這回環球影城設計了《間諜家家酒》的遊戲設施,讓大家變身成「諜報機構WISE」的間諜新人,和佛傑一家共同進行「行動代號〈梟〉」的秘密任務,並解開隱藏在園區各處的暗號。成功解開任務的人,不僅能拿到「任務完成卡」,還能參加「現場娛樂秀」(約15分鐘)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2.角色見面+合照

另外,洛伊德、約兒,以及安妮亞3位角色,也將現身和妞妞們進行特別的合照環節,紀念你參與任務的重要時刻!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3.特色餐點&飲品

園內也祭出了以《間諜家家酒》主題作為設計的特色餐點!推出佛傑家特製的「燉牛肉套餐」,由洛伊德親手製作,加上約兒努力料理,卻還是破掉的荷包蛋,以及安妮亞最愛的花生!

 

飲品部分則有以安妮亞與彭德作為發想的「哇苦哇苦的草莓牛奶」,還有洛伊德與約兒的「假面夫妻蘋果&咖啡蘇打」(無酒精的雞尾酒特調)。任點一款還會贈送原創插畫杯墊喔~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4.「安妮亞」手拿小吃

除了特色餐飲外,在園內勢必也少不了品嚐「手拿小吃」的機會吧!包含了最上方用「星星」來點綴的覆盆子口味「安妮亞吉拿棒」,還有「奇美拉隊長」形狀的咖哩口味饅頭。

 

《間諜家家酒》×日本環球影城亮點5.聯名周邊商品

環球影城還製作了《間諜家家酒》的文具類周邊商品,共有「奇美拉隊長鉛筆袋」、「資料夾&便利貼組」、「成對的原子筆組合」、「紙膠帶&人物壓克力立牌」,等著妞妞們帶回家~

 

《間諜家家酒》和日本環球影城聯動的《SPY×FAMILY Secret Mission》,也將於2/17開跑,並於同年的7/2結束。為期4個多月的活動期,妞妞們趕緊訂下機票吧~

 

活動資訊>>

《SPY×FAMILY Secret Mission》

地點:大阪環球影城(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丁目1番33號)

開幕日期:2023/2/17~2023/7/2

營業時間:09:00 〜 20:00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Source: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大阪環球影城7大亮點!特色爆米花桶、等身蠟像五條悟連毛孔都還原?
2022《NewType》動畫大賞公開!《間諜家家酒》排第2?《鬼滅之刃》也上榜
 

旅行 日本 妞新聞 旅遊 環球影城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國外旅遊

最新消息

寶可夢訓練家必搭!酷航「皮卡丘彩繪機」正式登台,更推出托特包、漁夫帽等限量周邊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2-18 14:30:00

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的廉航「酷航 Scoot」與寶可夢公司攜手聯名,打造超萌「皮卡丘彩繪機」,這架飛機即將正式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首航亮相!除了機身上的設計,機內和周邊商品也充滿著寶可夢的身影,各位寶可夢訓練家還不快來一起飛上天空抓寶囉~

24小時最熱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1.寶可夢彩繪

酷航歡慶10週年攜手寶可夢公司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專屬的寶可夢彩繪航班!皮卡丘彩繪機以花香為靈感,使用簡潔白色的背景,搭配飄揚在空中的花瓣、樹葉做點綴,除了有可愛的皮卡丘、皮丘、謝米外,還有在台灣具有超高人氣,初次在彩繪機登場的可達鴨、拉普拉斯、時拉比及大竺葵,全都一起登上了機身,機翼兩旁還藏著許多寶可夢呢。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2.機艙內設計

此外,除了精美可愛的的寶可夢主題機身設計,皮卡丘彩繪機從裡到外都漂亮,機艙內更有許多寶可夢相關的設計,包括座艙內提供專門設計的皮卡丘彩繪機主題紙杯、餐巾紙、座位頭靠巾等等。

 

令人驚喜的是,在登機之後妞妞們將徹底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裡,還可以聽到充滿皮卡丘音效的廣播~除此之外,座位上方的置物櫃還有獨家寶可夢角色印花特寫,從視覺、觸覺到聽覺,一次滿足寶可夢訓練家的探索渴望。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3.機寶可夢餐點

這趟冒險旅途間,不妨來點肉質軟嫩多汁的日式雞肉串料理,或是香氣四溢的薑汁照燒雞飯飯,來補充能量吧!想要來點甜點也能買盒餅乾犒賞一下自己,餅乾盒上還印有原裝版寶可夢印花呢~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4.飛往地點

酷航每個月將有兩班的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飛往「東京」和「首爾」兩個航點,除此之外新加坡 、曼谷等地也有機會看到彩繪機的身影,而未來也會將皮卡丘彩繪機納入定期航班,加入波音787航線。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5.限量周邊

除了實用吸睛的日常小物外,訓練家們最期待的限量寶可夢周邊商品在飛機上也能買得到!包括有印有精緻飛機印花的「探險家掛頸繩」,軟殼上還有可愛的皮卡丘,以及迷你版皮卡丘彩繪機吊飾,戴在脖子上絕對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除此之外還有色彩繽紛的「飛行旅人托特包」,與可以雙色翻轉的「漁夫帽」,妞妞可以在訂購機票時一起訂購外,也能在機上直接購買,收服最喜愛的寶可夢周邊商品。

 

Source:酷航飛翔皮卡丘計畫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首次公開亮相!11隻寶可夢躍上飛機+周邊商品
台北「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夜間遊行地點時間整理!8大拍照打卡點詳細懶人包
 

旅行 妞新聞 機票 寶可夢 旅遊 酷航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