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控快衝!日本新富町攜手「鳥丈爐端燒」推超限時「鰻魚釜飯套餐」,入口即化鰻魚、Q 彈玉子燒、焙茶冰淇淋一次滿足!

吃好食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2-21 18:00:00

說到日本旅遊,你最愛的城市是哪裡?逛街與美食聖地東京、景點跑不完的大阪、古色古香的京都,還是浪漫不用錢的北海道?但其實日本九州因為豐厚的土壤與宜人的氣候,也出產了不少遠近馳名的食材,近期,位在日本九州地區宮崎縣東南部的新富町,將攜手慕里諾國際餐飲,將一系列新鮮食材引進大直美麗華的「鳥丈爐端燒」,推出超限時的美味餐點「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24小時最熱

 

平假日料理首選

來自日本千葉縣的知名餐飲品牌鳥丈TORIJO,旗下擁有鳥丈炭火焼きとり、鳥丈海鮮屋、月の家等知名店鋪,主打各式美味碳烤串燒、創意料理而受到日本大眾喜愛,2017 年首度進駐海外分店就獻給台北大直美麗華 5 樓的鳥丈爐端燒,以「原食炭魂」為理念,延續日本鳥丈炭火焼對食材的嚴格講究,透過炭火力量將新鮮食材轉化成一道道美味佳餚而聞名,每到用餐時刻更是一位難求。

 

新富町新鮮直送

宮崎縣新富町就位於日本九州的東南部,平均日照時數更是全日本第二名,自古以來便是農業發達的地區,也是宮崎平原最具代表性的蔬菜產區。而為了讓台灣人能更加熟悉新富町物產,新富町官方精選了有機 JAS 認證宮本米、中村蒲燒鰻魚、木村梅漬蘿蔔乾、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等共五款獨特食材,直接進口來台推廣,只要在鳥丈爐端燒點一份 420 元的「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就能一次吃到!

 

 

入口即化鰻魚

首先,中村蒲燒鰻魚日料控絕對一吃就愛上!來自養殖鰻魚50年歷史以上極富盛名的中村養殖場,以頂級飼料搭配完美比例餵養,經過精準的水質、溫度等管理,最後精選出一歲以下的新鰻,不但肉的厚度、油脂、彈力都恰到好處,宰殺後再以備長炭直火碳烤,並在烤製過程塗上秘密特製醬汁,吃起來不但肉質厚實飽滿又柔嫩,加上因為是新鰻完全不需要處理魚翅問題,非常好入口!

 

頂級食材一次滿足

除了頂級鰻魚外,還有以梅乾、三年熟成梅乾醋、紫蘇以及石川縣米糠等熟成製作的「木村梅漬蘿蔔乾」、由只聽莫札特音樂靜置保存的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製成的「小魚乾玉子燒」,都是超下飯的完美配菜,而店家也採用有機 JAS 認證的「宮本米」,推出蒲燒鰻魚釜飯三吃,不論想搭配鰻魚單獨享用,或加上「柴魚昆布高湯」自製「釜飯」,都有完全不同風味口感。另外,只要點「新富町限定套餐」,就贈送同樣來自新富町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製作的「焙茶歐蕾冰淇淋」,餐點於 2 月 21 日~3 月 6 日限定推出,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鳥丈爐端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話: 02-85015001

source:鳥丈爐端燒

 

2023「通膨約會」國外正夯!專家提醒5點訣竅,遠距離愛情學起來、上高級餐館約會先看經濟狀況!

《鬼滅之刃》不為人知5件事!鬼殺隊有薪水嗎?戀柱、炎柱有「特殊關係」?刀匠村面具大有來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食 餐廳 日本料理 日式 鳥丈爐端燒 爐端燒

最新消息

新手家常菜~鮪魚蕃茄蛋

吃好食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3-02-21 18:30:00

鮪魚蕃茄蛋

24小時最熱

番茄炒蛋在家最常吃到的家常料理,加點鮪魚罐頭輕鬆改變風味,多了鮮味一樣好吃喔!

食材

  • 牛番茄, 3顆
  • 雞蛋, 2顆
  • 鮪魚罐頭, 半罐
  • 調味料
    • 醬油, 1/2大匙
    • 醬油膏, 1大匙
    • 糖, 1/2大匙

 

料理步驟

步驟 1:準備食材

步驟 2:雞蛋打散,放入鍋中炒成散蛋(取出備用)

步驟 3:鮪魚放入鍋中拌炒出香氣(這裡可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加入油脂)

步驟 4:再用入番茄塊拌炒一下,就加入水量進行悶煮(蓋上鍋蓋悶煮,可以加入蕃茄軟化的速度)

步驟 5:最後加入調味料、散蛋拌炒均勻,就可以上桌

步驟 6:美味上桌!

小撇步
鮪魚罐頭選擇油漬的,可以取用罐頭裡面的油脂使用,香氣也滿加分的

▷若對該食譜有任何疑問,請到原始文章內頁詢問食譜作者喔!

完整食譜這邊看>>

台灣最大料理生活平台 iCook 愛料理,給你滿滿料理靈感!立即加入 iCook LINE 官方帳號

料理 食譜 美食 icook 愛料理 蛋料理 海鮮料理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