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六の日常》高雄期間限定登場!最新原創周邊暖暖包、毛毯及全身造型零錢包 鐵粉必收

賞藝文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06 15:00:00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 即日起至4月17日於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登場。

跟助六一起迎接春天吧!《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同步現身高雄,用百變模樣陪你賞花!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3/2-4/17以「助六野餐趣」為主題,讓你彷彿置身「日式甜點屋」、與立體公仔在「浪漫櫻花樹下」野餐、「繽紛向日葵花海」夢幻奔跑在花田間及玩耍滿分的「趣味吃瓜樂」等四大打卡點!近30款最新週邊商品陸續到貨,從超萌大頭表情的「暖暖包」、到可愛模樣的「毛毯」,還有絕不能錯過的「全身造型零錢包」,一次全部帶回家,跟著助六一起背著小包包出遊囉!

24小時最熱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 齊全的周邊商品 一次收藏!

高雄統一時代百貨推「助六野餐趣」等四大打卡點 快來和助六立體公仔在櫻花下浪漫野餐吧
春天就是要野餐!奔向高雄統一時代百貨與助六跟好朋友JIRO一起在夢幻花園度過吧!一進快閃店就看見「日式甜點屋」中,助六跟JIRO戴上店員帽化身最萌甜點銷售員,接著再漫步到「浪漫櫻花樹下」與立體助六公仔合照後,與好友享受花灑落下的唯美感及相聚的歡樂時光,真想把時間停在這一刻啊!最後再到「繽紛向日葵花海」奔跑在花田間,與追著蝴蝶的助六、戴上花圈的助六及背著出遊小包的助六,一起度過美好春天吧!最後再到「趣味吃瓜樂」的拍照立框與助六開心地抓住最愛的葵瓜子,一起抓住春天的尾巴!

漫步到《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浪漫櫻花樹下」與立體助六公仔合照 ,收藏周邊商品。

就要收齊百變表情包!可愛發呆「毛毯」、眼神放電「暖暖包」、超萌大頭「零錢包」一次收!
孤單時怎麼辦?披上有著助六萌樣的「毛毯」讓助六陪你一起發呆放空,或是跟穿著可愛恐龍裝的JIRO擠在一起放鬆吧;天冷手不能冷!有了助六瞇瞇眼笑容跟電力十足雙眸的「暖暖包」手手不再冷冷了;把所有喜歡助六的心意記錄到「筆記本」裡,再用有戴上熊熊頭套、臉頰圓滾滾及頭上有小花的助六等三款可愛表情的「造型夾」夾起來;出門不無聊!全身圓滾滾背著藍色小包包及立耳超Q大頭造型的「絨毛零錢包票卡夾」,零錢票卡一次全帶上,再別上「大徽章」,讓好奇助六、畫家助六、滑鼠助六、向日葵助六跟珍奶助六,各種百變模樣應援你的日常生活!

和助六一起開啟日常耍萌日記!喝水控必收「冷飲杯」、生活小物「小方巾」 就想全部都打包
就想與助六跟JIRO一起玩耍!用軟萌又可愛的助六「冷飲杯」讓你補充水分,也有好心情!或是在飲料瓶上掛上助六超萌圖騰的「寶特瓶長吊」,三款不同造型輪流將寶特瓶變水壺,讓你可以騰出雙手,與助六創造全新歡樂回憶;洗完澡總是全身濕噠噠,快用海邊打遊戲的助六或好奇探險的助六「大浴巾」,讓助六把你包緊緊!隨身再帶有著助六在海灘度假、KTV歡唱、涼爽吹風及飛翔空中等四款「小方巾」,讓不同助六陪你在生活中可愛現身!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店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日期:112年3月2日至112年4月17日
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統一時代百貨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統一企業集團 助六の日常

最新消息

臺北市立動物園美語小小導覽員1日快閃 集章送迪士尼好禮 

賞藝文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13 10:20:00

臺北市立動物園與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首度跨領域合作「跟美語小小導覽員一起玩遊動物園」導覽活動,即將在3月18日(六)登場,當日共有3個梯次,歡迎蒞臨臺灣動物區,在入口處報名參加。活動現場設有5大動物區闖關遊戲,由小小導覽員用美語和大家互動說明介紹,導覽結束後集滿5個印章,還能兌換迪士尼好禮唷~

24小時最熱

寰宇家庭擅長透過具備娛樂性、教育性、互動性、鼓勵性的影音及遊戲,讓小朋友在生活中自然而然養成美語語感。本次「跟美語小小導覽員一起玩遊動物園」活動的小小導覽員們都是從小就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並成為寰宇家庭俱樂部會員,參加多元美語活動的孩子們。小朋友們為了爭取且勝任美語小小導覽員的職務,不但經歷自拍影片徵選、考試,還需要進行為期兩天的實地教學培訓及演練。培訓的過程中,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專業導覽人員將帶領小朋友們實際了解臺灣動物在地生長、保育的知識。18日活動當天即是美語小小導覽員的成果驗收日,小朋友們將用自己的角度、以專業美語為遊客們大方介紹自己生活的臺灣。透過本次活動,美語小小導覽員們活用美語融入生活,將成為可以獨當一面行銷臺灣、接軌國際的外交小尖兵。

為增加導覽趣味性,臺北市立動物園活動現場18日(六)安排有「歐亞水獺」、「梅花鹿」、「臺灣黑熊」、「臺灣長鬃山羊」、「臺灣穿山甲」5大動物區闖關遊戲。遊客們參加導覽後,不只認識臺灣動物獲得滿滿的專業知識,再讓美語小小導覽員蓋上5大活動章,就能免費兌換一組迪士尼「米奇著色組」。長知識還能拿禮物,「跟美語小小導覽員一起玩遊動物園」寓教於樂沉浸式的美語活動,邀大家一起來同樂!

親子 臺北市立動物園 寰宇家庭 美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