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搶推「關島自由行」五天四夜3萬元有找!入住頂級渡假村4月就能起飛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7 16:30:00

今年國門重啟,不少台灣人已摩拳霍霍準備飛出國!若你正在計畫出國旅遊,苦無找不到便宜的航班與住宿,那麼「星宇航空」將來完成你的願望,與雄獅旅行社攜手推出「五天四夜關島自由行」只要30,000元有找的價格就能起飛,入住太平洋關島P.I.C 渡假村,不用等上大半年四月就能起飛!

24小時最熱

 

五天四夜關島自由行

Source:Richard Segal

看好疫後旅遊商機,星宇航空與雄獅旅遊自4/1日起聯手推出獨家限定「關島包機」自由行程,五天四夜每人最低29,900元起,不論是小資閨蜜出遊、新婚蜜月或是闔家旅遊,目前出發時刻選在4/9、4/13、4/17、4/21、4/25,想來一趟海島療癒之旅正是好時候!

 

拒絕紅眼班機

星宇航空以全新A321neo機型執飛,早去晚回的行程,只要短短3.5小時的飛行時間即可抵達。配置兩艙等共188席座位,商務艙8席、經濟艙180席,每席座位皆有個人專屬機上娛樂系統,從台北出發之航班,「商務艙」餐點由台灣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操刀,「經濟艙」提供台灣高端燒肉品牌胡同燒肉。

 

半自由行任你玩

本次「關島自由行」共推出六種旅遊產品供旅客選擇,無論是想要在海灘戲水、免稅血拼等,皆可滿足不同族群旅客的需求。旅客除了可以踩點戀人岬、西班牙花園廣場及自由女神像等熱門景點外,更特別推薦隱藏版行程,前往比基尼島觀賞海豚、體驗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水上活動,並在關島最美打卡聖地首座海上鞦韆,用美照留下最棒的旅遊回憶。

 

關島最好玩的渡假村

而入住的「太平洋P.I.C 渡假村」號稱是關島最大最好玩的渡假村,共有777間面海客房,各式主題餐廳,40多種休閒遊樂設施,7個活動泳池,還有全世界僅有三座的人魚共泳池、潛泳池、風帆池、滑水道等等,光在度假村裡玩一天不夠。

 

Source:星宇航空

【約翰聊影劇】好萊塢 10 大動作男神盤點!《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甄子丹大合體,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刷新人體極限!

台北最值得一吃的飯店自助餐!君品接手「茹曦酒店Sunny Buffet」,烤鴨、三點蟹…百道料理,980元就能吃到飽!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星宇航空 關島 旅遊 國外旅遊

最新消息

櫻花祭謝幕花旗木接力登場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迎接盛夏

旅遊趣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3-27 17:30:00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春節連假引起驚豔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淨水池櫻花群,已經開始凋謝,取而代之的是博物館區的花旗木接力綻放,沿著園區幹道主要幹道「山仔頂大道」以及「巴爾頓大道」旁,一串串垂掛的花旗木及南洋櫻隨風飄逸,搭配造型獨特的遊園小火車,讓民眾直呼一秒上到阿里山,也帶動另外一波賞花潮。

24小時最熱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擁有廣大戶外空間,從日治時期開始,就栽種不少林木,後來規劃成為市政府苗圃,林相豐富,在博物館區除了原有的羅漢松、火焰木、阿勃勒、鳳凰樹、木蘭花等樹種外,開館以來,館方也規劃了包括台灣苦楝、洋紅風鈴木、聖誕白雪、花旗木及南洋櫻等樹種;至於淨水池則栽種了包括河津櫻、八重櫻、富士櫻等櫻花,成為大型植物園;除此之外,從園區入口栽種的杜鵑、鼠尾草、玫瑰花、九重葛、馬櫻丹及粉葉金花,館方也在C館東側開闢花海區,每年春節及暑假前後,繁花似錦,隨著四季輪替,為園區帶來不同風情,也更符合花園的稱呼。

4年前,館方在「山仔頂大道」以及「巴爾頓大道」旁,栽植了40餘株花旗木及南洋櫻,其中花旗木主要分布於園區內的巴爾頓大道兩側,大道兩側還有日治時期種植的大王椰子林。花旗木原生於泰國及東南亞地區,喜高熱環境,三月份就可看到它開花,盛開時成串的花完全覆蓋住枝幹,與有黃金雨之稱的阿勃勒極為類似,因此被稱為「桃紅陣雨樹」。

館方表示,隨著氣候越來越炎熱,花旗木已經進入盛開期,從現在開始到清明連續假期,將是賞花最佳時節,遊客可以把握這段時間,感受繁花熱情。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旅行 ETtoday 台南 旅遊 賞花 國旅 花季 台南旅遊 花旗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