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真的要來了快搶票! 7/1《太空港:遊戲開始》50分鐘專場表演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4-11 20:30:00

韓國2NE1隊長CL(李彩麟)去年原預定來台參加某音樂祭表演,在活動前夕才宣布不會出席,讓許多購票歌迷非常不滿。今(11日)宣布7月1日將舉辦以韓國饒舌音樂為主題的《太空港:遊戲開始》,確定將由CL擔任本場音樂節的領銜藝人,帶來50分鐘的專場表演。

24小時最熱

CL是韓國知名女團2NE1的隊長,SOLO作品也受到歌迷喜愛,近年演藝重心移往美國,歌迷依舊相當支持,她的穿搭及音樂都具有強烈的個人色彩,曾連續兩年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S)前100 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並且與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並列,超越了蕾哈娜(Rihanna)、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人的得票。

去年CL登上美國知名音樂節 Coachella (科切拉音樂節),無預警帶著 2NE1 成員上台世紀大合體,睽違 7年完成粉絲心願,話題席捲全球。睽違6年CL將再登台灣舞台表演,讓粉絲相當興奮。《太空港:遊戲開始》音樂節將於7月1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早鳥票發售中。

CL將帶來50分鐘專場表演。(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CL將帶來50分鐘專場表演。(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提供)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去年11月一連舉辦三天,超過65組頂級藝人包含泫雅、Dawn、Jay Park、美國創作才子Lauv、吳青峰、、ØZI、J.Sheon 等多位巨星,三天吸引數萬歌迷到場一同共襄盛舉。在7月《太空港:遊戲開始》之後,「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第二季即將報到。

李昇基婚禮不見李瑞鎮 韓媒爆:根本沒發喜帖

INFINITE南優鉉擁人妻拍照向老公道歉:大哥對不起! 3度下台寵粉合比愛心太超過

鏡週刊 娛樂 2NE1 CL 李彩麟

最新消息

BLACKPINK全員Solo完畢,誰的成績最強?開路先峰Jennie實現韓國榜單All Kill、YouTube觀看數量最快破億的竟然是她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1 22:30:00

最強女子團體BLACKPINK不只團體成績在K-POP史上前無古人,自從Jennie 2018 年的《SOLO》、2021 年 Rosé 及 Lisa 先後推出《R》及《LALISA》和近日終於也推出個人專輯《ME》的Jisoo,四位成員的Solo成績更是後無來者,不斷刷新K-POP全球歷史紀錄,也屢次打破世界對於韓國流行音樂的想像,更有「只有BLACKPIN可以超越BLACKPIN」的超狂稱號。如今全員Solo完畢,四位成員作品各有特色和突出成績,不管你心目中最佳的Solo成員是誰,就讓儂編帶大家一次回顧吧!

24小時最熱

 

Solo開路先鋒

Source:BLACKPINK

為什麼第一位Solo成員只能是她?Jennie作為團內的Solo先鋒,一首《Solo》神曲問世立刻紅遍全球,經典的露肩造型現在來看也是絕美!作品在競爭最為激烈的韓國本地音源榜單All Kill,這是接下來陸續推出Solo的成員也都未能超越的優秀成績!單曲發行當天便橫掃42個國家iTunes歌曲排行榜冠軍,創下當時K-POP歷史上女歌手在iTunes歌曲類別拿下最多國家榜單1位的紀錄。而《Solo》的成功也被視為奠定日後BLACKPINK最強女團地位的前哨曲,影響力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首登告示牌百大單曲

Source:BLACKPINK

緊跟上Jennie第二位推出Solo專輯的則是澳洲野玫瑰Rosé,成績一點都不輸給Jennie,尤其橫掃海外榜單的驚人勢力,完美見證其全球影響力!《R》專輯收錄兩收歌曲皆是全英文創作,專輯上架旋即奪下51個國家的iTunes音樂下載排行榜冠軍,主打曲《On the Ground》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排名第70,是韓國女性個人歌手作品的最高名次,至今仍無人打破!

 

Youtube最快破億是她

Source:BLACKPINK

擁有超多海外粉絲的Lisa,是韓星IG追蹤人數的社群女王,影響力超乎你我的想像,個人作品推出前就備受全球期待,以泰國本名作為主打歌歌名的《LALISA》和《MONEY》兩首舞曲聲勢都非常浩大!雖然在韓國本地的打歌時間不長,但橫掃國際排行榜不在話下,不只達到itune 65國冠軍,還刷新Youtube最快破億的韓國Solo歌手,打破江南大叔PSY於2013年創下的紀錄,一舉改寫了韓國Solo歌手的登頂指標!

 

光是專輯預售就百萬張起跳

Source:BLACKPINK

最後一位Solo成員就是粉絲敲碗敲到天荒地老,終於在上個月推出個人專輯的Jisoo啦!經紀公司YG宣稱這次的主打曲《FLOWER》投入BLACKPINK史上最大的製作費,專輯預售量也突破了124萬張,成為K-POP女偶像Solo藝人單張唱片最高預售量,可以說是只有BLACKPINK可以超越BLACKPINK!歌曲推出也獲得廣大的迴響,不論從音樂風格、造型、舞蹈、裝容都持續是第一線的發燒話題,尤其是MV中出現的11套造型,從Dior到Versace,作為BLACKPINK門面的Jisoo,每一幀畫面都是秒殺絕美。

 

「洗髮精加水」要小心!台灣食藥署驚爆5大日常省錢地雷,這個習慣9成民眾都中招

【約翰聊影劇】 2023 黑馬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6大鮮肉 IG、代表作一次看,文相敏成新一代收視保證!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BLACKPINK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