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Ella加入《浪姐4》瘦出新高度!自豪養出「易瘦體質」,私下關鍵飲食秘訣曝

愛健康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3 21:00:00

備受關注的中國女團競演實境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4》,節目未開播就已引起廣大討論度,而第4季的豪華陣容也搶先曝光,共有5位台灣女星加入,其中一位就是從SHE出道的Ella,會唱會跳會演的她可說是全方位的斜槓藝人,今年41歲仍維持在極佳的狀態,近期出席代言活動,整個人瘦出新高度,氣色好得不得了。本人也透露自己如何維持「易瘦體質」的飲食關鍵,還有這次點頭加入節目錄製的契機啦!

24小時最熱

前陣子出席電影宣傳,又接下《乘風破浪的姐姐4》節目拍攝,工作超爆滿的Ella,穿著一身銀色大露背緊身洋裝出席代言的Roborock掃拖機器人新品活動,大秀零贅肉好身材,她表示其實沒有刻意為了錄製節目減肥,而是現在更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生活作息早睡早起,飲食上吃得非常乾淨健康,太油膩、上火的食物幾乎不太碰,平常盡量只吃原型食物,飯、菜、肉都會均衡攝取,不太會受到其他美食的誘惑,就連參加Selina小腰果的性別派對,她一滴酒都沒沾,只喝水。她分享這樣的飲食方法,帶給身體的感受是舒服的,且現在也養成了「易瘦體質」,目前47公斤,只要不太失控,很快就能回復原本的狀態,就像前陣子放了半個月的假和老公、兒子出國度假,回來後也沒有變胖。

聊到這次決定參與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4》的關鍵,Ella透露其實節目之前就有來接洽過,而會點頭答應是因為健身教練的這段話:「你當然要參加啊!你那麼適合!而且你現在是你人生最好的狀態」這段話讓她思考了,確實現在不僅是體態最好的時候,還有更了解自己了,懂得去清空自己、放下很多東西去感受,「以前的我會有很多的焦慮和擔心,所以可能會睡不好,現在好像已跨過那個檻,這感覺很舒服,也重新認識了自己,這段旅程一定是份禮物」

被問到這次錄製節目前有沒有做特別的準備?Ella表示最好的準備就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內容及安排,而她調整自己的方式就是打開自己的心,清空不必要的煩惱跟思緒,去感受每一個人、這個環境帶給自己的能量。也透露老公和兒子勁寶都會隨行跟著飛,希望在兒子上小學前,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增加刺激,以及習慣不一樣的作息(當然沒給兒子熬夜),對孩子也是一種訓練。

現在的Ella整個人散發滿滿的正能量,狀態極好啊~實在太期待她在《乘風破浪的姐姐4》帶來的精彩演出了!

【延伸閱讀】
曾變態減肥臉變凹!Ella親授「不挨餓」體態控管新招,女神級美髮養成秘訣一併公開
 

瘦身 減肥 妞新聞 健康 Ella 實境節目 乘風破浪的姐姐

最新消息

諾羅病毒好發季節!網友整理6大症狀 噁心想吐最厲害

愛健康
NOW健康
發布時間:2023-04-14 19:30:00

【NOW健康 陳郁茹/台北報導】諾羅病毒傳染力超強,常常「一人得病,全家遭殃」,尤其冬春兩季更是諾羅病毒的好發季節,因此瞭解其相關症狀、進而盡早採取對應措施便更顯重要。《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諾羅病毒症狀。

24小時最熱


「上吐下瀉」症狀最受熱議 「發燒不斷」令人懷疑人生


諾羅病毒又稱「冬季嘔吐病毒」,而噁心想吐正是確診諾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網友分享自己得到諾羅時的親身經驗,表示「剛開始症狀是輕微嘔吐,原本以為是白天太熱中暑的關係,沒想到後來變急遽嘔吐、連喝水都吐的地步,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引發許多感同身受的留言「真的不管進食任何東西都會吐,連看到食物都想吐」。有醫師建議,在嘔吐症狀最嚴重的階段可以先停止進食和喝水4至6小時、讓腸胃道休息,若急需補水也應以啜飲方式為主。


▲網友熱議6大諾羅病毒症狀。(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腹痛腹瀉也是令許多網友困擾的諾羅症狀之一,有人形容肚子痛到「差點死在廁所馬桶旁」,想上廁所時完全不能忍;對此,網友熱心建議可以靠調整飲食舒緩症狀,避免過油或太甜的食物,「盡量吃糊狀或是水多的,比較容易被腸道吸收」,更有營養師提醒須注意水份和電解質的攝取,以防脫水。


除了上吐下瀉外,感染諾羅也常引起發燒症狀,有網友提到自己得諾羅時持續發燒數日,「一直燒燒退退,精神狀態超差」,還有人分享自己連續兩天發燒到 39.5 度,表示「真的覺得不要生病,好難受會懷疑人生」;而若出現前述反覆發燒的情況,除了個人要多休息外,必要時也可就醫並請醫師視情況開立退燒止痛藥。


諾羅病毒傳染力高! 小孩嗜睡、沒精神要留意


頭暈頭痛也是常見諾羅症狀之一,有1名媽媽網友分享,自己孩子得諾羅時出現嚴重頭痛症狀、「痛到在地上打滾」令她心疼,也有人形容頭暈頭痛的感覺「像中暑一樣昏昏沉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頭痛欲裂的感受有所共鳴,並感嘆「最好還是勤洗手,保險一點別得諾羅!」


雖然肌肉痠痛並不是諾羅病毒最主要的症狀,卻也經常合併發生,嚴重時甚至會造成病患活動力大幅下降;有網友就提到自己確診諾羅時「躺了兩天才起得了床」,還有人「肌肉痠痛到完全無法上班」。針對諾羅所引起的肌肉痠痛問題,有醫師建議除了盡速服用抗病毒藥物以改善不適症狀外,也可以透過洗熱水澡、或使用熱敷墊及電熱毯來舒緩痠痛的感覺。


感染諾羅也時常伴隨倦怠易累的症狀,有網友就分享自己曾經在得諾羅時,在家試圖硬撐著工作、卻整天都昏昏沉沉;也有家長提醒需多注意小朋友的身體狀況,若異常嗜睡或者沒精神玩耍,很有可能也是諾羅病毒所導致。


平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並經常洗手雖能降低感染諾羅的風險,但因諾羅病毒具有高度傳染力,可能藉由「排泄物」或「嘔吐物」人傳人、且僅需極少的病毒量便可傳播,因此若不幸確診諾羅,或者同住家人出現以上症狀,則務必提高警覺及採取對應措施,並盡速就醫、適時休息,注意水份與營養的補充。


更多NOW健康報導
▸春天日夜溫差大!心血管疾病拉警報 醫師提醒護心關鍵
▸【全台護心大串聯】心絞痛、高血壓、高血脂講座報名


就❤NOW健康:社群影音官網醫級邦

NOW健康 健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諾羅病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