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潮藝術 與W TAIPEI共創森林藝吧 推出藝術品等級限定分子特調! │ 王國仁_迷霧森林個展

賞藝文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9 17:00:00

統一集團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首度跨界與五星級飯店—W TAIPEI合作。結合藝廊與酒吧,在WET BAR展開兩個月的實體展覽。玲廊滿藝攜手藝術家王國仁,搭配WET BAR場景,以「迷霧森林」為主題,展出王國仁植覺系列作品,充滿鮮豔視覺、野性活力的藝術風格在WET BAR盛大釋放。

24小時最熱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響應王國仁藝術家打響知名度的「植覺」系列,融合酒吧微醺元素,創作迷霧森林為主題的作品。植覺既是「植」覺也是「直」覺,以植物意象展現生機,奔放王國仁的創作直覺,創作了超越現實的世界,跳脫現在這個宇宙的框架。在白日裡,可以看見草本圖騰與犬、鳥、元寶的等代號,呼應著他的農村生活經歷。而當夜晚降臨時,另一個宇宙出現了......

此次藝廊酒吧的結合,WET BAR推出以「Cocktail.Art.Lifestyle」為主要概念,特地推出限定四種飲品,以植覺作品為靈感,將代表台灣草根性的九層塔、檜木等植物,以及宇宙、星空的元素納入「讓調酒也很藝術」。分別創造了無酒精、調酒各兩種,提供全新視覺及味蕾體驗,讓賓客在沉浸藝術氛圍的同時,也大膽展現自己獨特的生活態度。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 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
藝展時間 : 2023年04月15日~06月18日(開放時間 : 14:00-20:00)
藝展地點 : W TAIPEI,WET BAR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WET BAR) 
歡迎免費進場賞畫;玲廊滿藝線上藝廊 也將同步展出
 

酒吧 藝文 藝廊 統一企業集團 玲廊滿藝 WET BAR

最新消息

博客來第1季閱讀TOP5公開!響應世界閱讀日 寫書評送25元  買中文書滿額送旅行皂

賞藝文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0 16:30:00
博客來世界閱讀日書展開跑,423當天,買中文書滿額送百年品牌「大春煉皂經典旅行皂」,影視話題稱霸,熱搜書單《想見你》、《灌籃高手》奪冠亞軍,閱讀風向指標盡在博客來即時榜。

迎接世界閱讀日,博客來推「閱讀人的小帳線上書展」,除了公布2023年第一季閱讀暢銷榜外,從書市熱門話題解析,網友熱搜書單、圈粉力作家、社群最有感金句、夜貓族深夜書單5大榜單,號召民眾共同響應閱讀!影視話題稱霸,熱搜書單《想見你》、《灌籃高手》奪冠亞軍;買話題新書就上博客來,深夜就是有聲書的天堂。線上書展邀請十五位作家分享閱讀愛好,讀者寫書評送25元E-Coupon,4/23前逾萬種圖書雜誌、有聲書/影音課程消費滿千元送百元E-Coupon!世界閱讀日當天,買「中文書」消費滿千,再送百年品牌「大春煉皂經典旅行皂」。除線上活動外,子品牌「OKAPI閱讀生活誌」也推出《讀家閱讀情報誌》,可在500多間公共圖書館及各大台北捷運站免費取閱。

24小時最熱

影視話題稱霸,熱搜書單《想見你》、《灌籃高手》奪冠亞軍,閱讀風向指標盡在博客來即時榜
閱讀行為是消費市場的縮影,根據博客來2023年第一季銷售觀察發現,外部影視話題稱霸熱搜書單,現象級神劇《想見你》回歸大螢幕,不僅創下票房佳績,奪下網友熱搜書單冠軍;睽違26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推出劇場版,喚醒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緊追在後。還有輕小說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特傳」系列的最後一部曲《特殊傳說Ⅲ》、以及高口碑漫畫《孤獨搖滾》都榜上有名。透過動畫化、翻拍等操作,不僅勾起既有粉絲的共鳴與回憶,也能觸及新的潛在客群,吸引更多想要從原作了解細節的讀者,透過閱讀重新咀嚼作品,帶來不一樣的沉浸式體驗。值得一提,疫後時代的晶片在全球經濟復甦中扮演關鍵角色,而本土晶片產業在世界版圖具特殊地位,加上對全球局勢、烏俄戰爭的關注,使得《晶片戰爭》在熱搜書單中脫穎。

話題新書是讀者認識博客來最短的距離,深夜就是有聲書的天堂,社群閱讀正在誕生
2023年第一季博客來新會員購買的第一本書也是由《想見你》拿下,其魅力可見一斑。而曾在博客來創下每7分鐘賣一本的銷售紀錄的《原子習慣》作者「詹姆斯‧克利爾」,以及《紅色賭盤》作者沈棟,皆同時登上中文書、電子書的首購作家排行TOP5,無疑是紙電通吃、圈粉力最強的首購作家。近期強勢入榜的有話題新書《大學的脊樑》作者楊渡、管中閔、及以《鏈鋸人》鬼才漫畫家藤本樹。根據博客來閱讀觀察,選擇深夜「聽書」的人逐漸增加,「有聲書」有不受場域、光線、時間限制的特性,博客來有聲書版品豐富,成為夜貓子睡前最放鬆的閱讀首選。深夜是與自己對話的好時機,不論是愛情/人際/溝通/心態等,睡前進行一個短暫的自我練習,作為一天收尾的儀式感,也是陪伴失眠的良方。此外,博客來首度公開官方IG,最多人「珍藏」的金句TOP5,從生活哲學、人際關係,到感情問題,皆可看出讀者期許自己能蛻變成更好的人,透過閱讀一字一句自我療癒、覺醒,砥礪前行,顯示數位浪潮下新世代讀者用自己的方式,感受文字的力量與閱讀互動。

博客來即日起至5月17日推出「世界閱讀日」書展活動,以「閱讀人的小帳」為主題,邀請十五位不同領域的專業作家分享閱讀愛好,讀者於活動期間寫書評送25元E-Coupon。4/23前逾萬種圖書雜誌、有聲書/影音課程,消費滿千送百元E-Coupon現領現用。4/23世界閱讀日當日限時加碼買中文書單筆消費滿千送百年煉造品牌「大春煉皂經典旅行皂」(限量)。博客來支持在地品牌,希望替閱讀注入幸福儀式感,預估活動可帶動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成。現代人精神壓力大,對此子品牌「OKAPI閱讀生活誌」在世界閱讀日特別推出「療癒閱讀處方心理測驗」,讓讀者測測自己的「情緒灰階」指數,邀請厭世國文老師、陳志恆心理師、作家黃大米等專家提供淨化心靈的閱讀處方,除了豐富的線上書展活動外,博客來「OKAPI閱讀生活誌」,五月起串連線下500多間公共圖書館、以及台北各大捷運站,讀者可免費取閱全新改版《讀家閱讀情報誌》,邀請民眾響應閱讀!

博客來 X 大春煉皂.閱讀皂:紳士的老書房

 

★ 博客來2023年第一季書市熱門話題
統計時間: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https://www.books.com.tw/activity/2023/04/reading/ 

★ 2023年第一季閱讀暢銷榜TOP10
https://activity.books.com.tw/crosscat/show/A00000059355/ 

★ 博客來2023世界閱讀日【閱讀人的小帳 線上書展】
- 活動期間:2023年4月15日起5月17日止
- 活動網址:https://www.books.com.tw/activity/2023/04/reading/ 
- 活動內容:「閱讀人的小帳」為主題,探詢社群時代中,「閱讀」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活動期間讀者寫書評送25元E-Coupon。
1. 限時加碼:4/15-4/23逾萬種圖書雜誌、有聲書/影音課程滿1000元送100元 E-Coupon。
2. 4/23世界閱讀日限定:博客來購買中文書,單筆訂單實際消費金額滿1000元,即可獲贈百年煉造品牌限量「大春煉皂經典旅行皂」乙個(市價$100,三款隨機出貨)。

★ 博客來OKAPI閱讀生活誌 療癒閱讀處方
- 活動網址:https://okapi.books.com.tw/activity/2023/04/readingtw/
- 活動內容:線上推出「療癒閱讀處方心理測驗」,讓讀者測測自己的「情緒灰階」指數,邀請厭世國文老師、陳志恆心理師、作家黃大米等專家提供淨化心靈的閱讀處方。推出《讀家閱讀情報誌》,讀者可在500多間公共圖書館及各大台北捷運站免費取閱。

 

博客來 統一企業集團 世界閱讀日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