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粉粉世界遊樂園》現身台中!全新打造多款週邊,超夢幻「旋轉木馬」粉絲必拍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4 10:00:00

超萌的P助與粉紅兔兔前進台中!即日起至6月11日粉絲們都可以在PARK2 草悟廣場中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粉世界遊樂園》看到他們的身影啦,8大夢幻打卡點保證讓妞妞們拍到瘋~這次還推出三款台中限定全新圖素,超過50款全新周邊商品,肯定都讓鐵粉們買到剁手手!

24小時最熱

 

卡娜赫拉遊樂園亮點1.拍照打卡點

這次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粉世界遊樂園》打造了8大不可錯過的打卡點,除了有整排旋轉木馬玻璃貼萌暈粉絲外,一進到遊樂園就看到超夢幻「立體旋轉木馬」,一旁還有「粉粉世界遊樂園主視覺」,妞妞們還能和戴著兔兔帽的P助與粉紅兔兔相見歡。

 

緊接著來到12米長「粉粉世界遊樂園」,更有集結了遊樂園各種可愛設施,妞妞們可以在這裡把所有必玩的遊戲一次收集;粉絲們有看到P助與粉紅兔兔冷汗直冒的坐在「直衝雲端雲霄飛車」嗎?那緊張的表情真的太有趣,妞妞快來拍下他們倆可愛的一面呀!

 

最後扭蛋機四周圍的牆面還能看到P助與粉紅兔兔搭乘「轉轉旋轉咖啡杯」、開心拍拍立得、身穿兔兔裝在彩色氣球下嬉戲等各種可愛畫面,8大拍照打卡點肯定讓你拍到不想回家!

 

卡娜赫拉遊樂園亮點2.台中全新圖素

這次還推出三款台中限定「搖啊搖海盜船」、「飛高高盪鞦韆」和「粉粉小飛機」圖素,更以全新的圖案打造了多款週邊商品,從居家生活到外出必備小物通通有,台中的粉絲們絕對要收藏呀!

 

卡娜赫拉遊樂園亮點3.多款週邊商品

想要在家隨時看到P助與粉紅兔兔在遊樂園樂玩耍嗎?有著旋轉木馬和遊樂園兩款圖樣的「造型地墊」,更是居家裝飾不可少的商品,超可愛造型光是看到就療癒;還有超柔軟的旋轉木馬與遊樂園小吃兩款「空調毯」,讓你在當沙發馬鈴薯時也能暖暖的。

 

在家沐浴也想要有好心情,就用有著旋轉木馬和P助粉紅兔兔拿著造型棉花糖的「方形毛巾」吧,輕巧的大小洗臉、帶出門都方便。鏟屎官們看過來!想讓毛孩變身就不能不能錯過這款「寵物帽」,妞妞們還能加購「粉紅兔兔玩偶帽」給自己,就可以與主子一起戴上合照啦~

 

手搖飲愛好族看過來,外出必備的「飲料背帶」也不可少,共有咖啡杯、遊樂園小吃及旋轉木馬三款。以及隨身消毒不可或缺的酒精「隨身噴瓶」,有拍立得紀念照、遊樂園和旋轉木馬等五款選擇,讓P助和粉紅兔兔幫你打擊細菌。

 

總是找不到鑰匙嗎?有著P助和粉紅兔兔造型的「絨毛造型鑰匙圈」,讓鑰匙再也不會埋沒在包包裡;8款色彩繽紛的「棒棒糖吊飾」更是粉絲們必收的週邊,全新圖素在吊飾上都能看到,不論是掛在哪個包包上都萌到想每天帶它出門!

 

上班族看過來!有著P助、粉紅兔兔和小兔子玩耍、旋轉木馬及P助與粉紅兔兔拿著造型棉花糖等三款「長版滑鼠墊」,一用馬上讓你成為辦公室的焦點;另外還有最新圖素的各種杯墊來嚕,有「木質杯墊」「流沙杯墊」「陶瓷吸水杯墊」等不同材質,粉絲們都可自由選擇。

活動資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粉世界遊樂園

日期:4月21日至6月11日

地點:PARK2 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00 週末及例假日 10:30~20:00

 

Source: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粉世界遊樂園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樂高迷必收!7-11全新集點推超可愛積木文具&收納箱,加碼迪士尼小熊維尼春遊周邊
7-11「niko and …×櫻桃小丸子」集點!收納提籃超可愛、百褶包實用必收
 

旅行 妞新聞 台中 卡娜赫拉 旅遊 國旅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台中旅遊

最新消息

高雄6間景觀住宿推薦!新開幕「棧貳沐居」無印風倉庫、「碧港良居」IG打卡狂洗版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4 15:30:00

高雄可以說是全台景觀數一數二美的地區之一,位處市區的「高雄港」,讓整座城市能同時將流光溢彩的高樓大廈與壯麗的海景盡收眼底,妞編輯特別整理了「高雄6間景觀住宿」要來推薦給各位妞妞們,已經計劃好要去高雄玩的話,絕對要收這篇!

24小時最熱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1.棧貳沐居KW2 HOSTEL

source:棧貳沐居KW2 HOSTEL

 

source:wanweihsin

「棧貳沐居KW2 HOSTEL」是改造「棧貳倉庫」的團隊「MUJI RENOVATION」最新力作,也是全台首個歷史建築倉庫旅宿。棧貳沐居以「大人的秘密基地」做為發想,讓入住的旅客都可以眺望海景沐光而眠,整體空間簡約又富質感,旁邊就是高雄最火的人氣景點「白色旋轉木馬」,安排行程也十分方便!

-

更多資訊>>

棧貳沐居KW2 HOSTEL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2F

官網:棧貳沐居KW2 HOSTEL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2.碧港良居

source:碧港良居

 

source:duffy_lifediary

 

source:ice_oao

IG上狂洗版的「碧港良居」,位處西子灣風景區內,最受歡迎的房型是可以欣賞到美麗港景和85大樓的「海港景雙人房306號」,一晚不到3000就能入住,享受海岸第一排的風景。附近還有駁二、高雄歷史博物館等景點,妞妞們這間真的超搶手,大家記得提早預訂呀!

-

更多資訊>>

碧港良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14號

官網:碧港良居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3.寒軒國際大飯店

source:寒軒國際大飯店

位於鬧區內的5星級觀光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擁有42樓高樓層美觀設計及311間國際級設計的雅緻客房,其中最受歡迎的「全景客房」,270度的三面挑高景觀玻璃窗,能將最美麗的港都夜景一覽無遺,讓妞妞們不管怎麼拍都超好看。

-

更多資訊>>

寒軒國際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官網: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4.鈞怡大飯店

source:鈞怡大飯店

親子出遊的妞妞們,位於愛河畔的「鈞怡大飯店」絕對是首選!100坪的超大室內親子遊戲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超美「河景套房」還能一次欣賞到波光粼粼的愛河與設計感十足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就連泡澡都能享受美景,感受到最chill的時刻。

-

更多資訊>>

鈞怡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官網:鈞怡大飯店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5.承億酒店

source: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

五星級文創生活酒店「承億酒店」,位於高雄港都新灣區核心位置,以「亞洲新灣區文化客廳」為主題,斥資近10億元打造,高樓矗立在山海河港匯集的港都,在「經典雙人房」就能俯瞰美麗市景,不能錯過的還有位於24樓的「透明無邊際泳池」」,一旁就是知名地標「85大樓」,下午時還能欣賞到西子灣的夕陽美景。高雄承億酒店10大亮點一次看

-

更多資訊>>

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

官網: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

 

 

 

高雄景觀住宿推薦6.高雄洲際酒店

source:高雄洲際酒店

全台首間「洲際酒店」座落於高雄前鎮區,與遠雄集團全台最高豪宅垂直共構,建築空間以「高雄港灣城市印象」為設計靈感,提供「高級大床港灣海景客房」、「豪華雙床客房」、「大床單臥室套房」等房型,其中「行政客房」與「套房」採落地窗設計,不僅能盡情享受市景或海港美景,在部分房間中還能看到「夢時代摩天輪」!高雄洲際酒店5大亮點

-

更多資訊>>

高雄洲際酒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官網:高雄洲際酒店




以上就是「高雄6間景觀住宿」啦~近幾年整個高雄港、西子灣一帶可以玩的景點和旅宿真的是發展得越來越好了呢!那妞妞們看完之後,最想住的又是哪間呢?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唷~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高雄洲際酒店5大亮點!奢華客房落地窗盡收港都美景、歐式精緻餐廳前菜+甜點吃到飽
高雄承億酒店開幕8月試營運!10大亮點一次看,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
 

旅行 高雄 妞新聞 住宿 旅遊 高雄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