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林柏宏也有「保養黑歷史」!自招拍戲長痘最焦慮,維持體態健身+飲食菜單公開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4 22:00:00

不敢相信!林柏宏不僅很會演,私下還很懂保養!1988年出生的他,今年邁入35歲,出演過《小女花不棄》、《怪胎》《火神的眼淚》等多部人氣作品,在近期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挑戰「死掉的Gay」毛毛一角更是讓觀眾看了又哭又笑。身為演員工作經常到處飛,還要熬夜拍戲,卻一直能在鏡頭前維持好的狀態,到底是怎辦到?這次化身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上市記者會一日店長,特別接受妞編輯的專訪,要來分享自己的保養&健身秘訣!

24小時最熱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1清潔一定要很認真

 

 

因為演員的工作,平常都要長時間上妝,問起林柏宏每天不管再忙再累一定不會捨棄的保養步驟是什麼?他認為是:「清潔!」因為本身屬於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的膚質,為了讓肌膚穩定,平常一定會很認真的清潔卸妝,接著就是做好保濕,保養的步驟不求多,只求穩定,想辦法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2油性肌也要保濕

近距離看林柏宏的膚質真的有夠好,他分享男生保養不用太複雜,但保濕真的不能懶,自己因為工作關係,很常要到處飛,肌膚很容易會出現水土不服,變得敏感,時而出油、時而缺水,尤其是拍戲期間,如果長痘痘會讓自己特別焦慮,因為上鏡頭會很明顯,所以平常就很重視油水平衡,盡量避免長痘痘的機會,如果不幸真的長痘了,就去看皮膚科擦藥。塗保養品時用量也不要太貪心,可以分區保養,或是一次先用一點點,針對需要加強保濕的地方,再稍微增加用量,就不怕保濕後,反而造成肌膚負擔。最近每天保養必備的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他分享使用心得是小小一顆很方便隨身攜帶,質地也很清爽好吸收,在保養後會很有感變嫩、變亮。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3增加運動頻率

 

人家都說35歲是人生另一個分水嶺,會更有感老化報到,今年1月剛過完35歲生日的林柏宏,他表示其實不是只有35歲才感受到老化,每一年都有發現自己在改變、成長,但這就是過程,每個人都需要去適應生命的轉變。他分享自己最有感變老的瞬間,應該是運動後的效果呈現,以前可能認真健身個一兩天,體型就會開始有變化,但現在就得要拉長運動的天數,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4搭配簡單的按摩

 

 

皮膚好到能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問起林柏宏是否曾有過保養黑歷史?他笑說以前完全不知道有「保濕」這個概念,可能洗臉後,隨便就塗個乳液,但挑選的乳液質地又太滋潤,使用在自己肌膚上會變更油,結果越保養皮膚越糟。現在洗臉後,會先擦個化妝水,再接著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也很推薦可以搭配稍微的按摩,像是針對顴骨、眼周,因為自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也會特別在鼻翼兩側按摩紓緩。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5一週三次健身

 

 

林柏宏的身材就是那種標準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之前在IG上曾秀出自己的超狂冰塊腹肌、強壯手臂展現健身成果,他分享如果比較有時間,通常一週至少會安排三天上健身房,針對胸、背、腿會各分配一天來練,這三天在鍛鍊時一定都會再加入肩膀及腹部的訓練,盡量讓全身的肌群都動到。如果比較忙碌沒時間上健身房,也會在室內做些徒手的運動,像他家裡就有裝單槓,很常會在家裡鍛鍊,也很推薦跑步、打羽球,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

 

 

林柏宏保養&身材管理秘訣6盡量清淡飲食

 

 

想要維持好的體態,除了運動外,飲食也很關鍵。林柏宏透露自己口味本來就偏清淡,如果有運動時,會特別攝取蛋白質,像是喝豆漿、多吃未加工的肉(不一定要雞胸肉)。偶爾要吃大餐時,也會盡量挑蛋白質、低糖食物,減少身體的負擔。

 

【延伸閱讀】
許光漢、林柏宏「夫夫合體」站台!FENDI男裝台中店開幕,欽點愛包是這咖!
不敢相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對香味這麼鍾情,代表毛毛的香水是它
 

保養 妞新聞 健身 林柏宏 飲食

最新消息

好辣好可愛!杜娃黎波、貝拉索恩Kitty比基尼全網熱搜,還有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4 22:30:00

夏天到了,妞妞們準備入手新的比基尼了嗎?最近杜娃黎波(Dua Lipa)與貝拉索恩(Bella Thorne)這兩位歐美的性感寶貝,都不約而同穿上了同一套「Hello Kitty」比基尼,可愛又性感的造型引發網友們開始大熱搜,原來這套是出自義大利時尚品牌GCDS的單品,同系列還有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24小時最熱

 

擁有陽光健美好身材的杜娃黎波近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度假美照,在眾多泳裝中,一款針織材質的Hello Kitty造型比基尼直接搶走了大家的視線,比基尼上身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貓臉圖案,下身則是紅、粉格紋搭配蝴蝶結的設計,整體造型看起來簡直集可愛又性感於一身!

同樣一套比基尼就這麼剛好的也出現在性感女星貝拉索恩身上,小巧的Kitty臉型上衣,在貝拉的好身材上顯得更小巧,同時性感度也更高,在兩位性感女星的加持之下,這款泳衣也登上了熱搜,原來是來自義大利時尚品牌GCDS的設計。

GCDS推出的這款Hello Kitty聯名比基尼是以棉質鉤針編織打造,並搭配刺繡設計打造立體感,下身的格紋泳褲上還有Hello Kitty標誌性的鉤針蝴蝶結貼花裝飾,要價美金325元(約台幣9943元,目前已完售)

GCDS推出的聯名款比基尼系列除了Hello Kitty之外,還有方方黃黃的海綿寶寶以及粉紅小傻瓜派大星可以選擇,這兩款在泳衣上身都有特別設計,海綿寶寶的款式是方形罩杯,而派大星則是超Q的星星圖形,兩款都要價360美金(約台幣11014元)

杜娃黎波已經不是第一次穿上卡同造型的服飾,在過去演唱會上早就出現過派大星的網狀鏤空洋裝,以及海綿寶寶的黃色夾克,這次換上的Hello Kitty比基尼,喜歡凱蒂貓的妞妞們敢嘗試看看嗎?

Source:Dua Lipa, Bella Thorne,GCDS

【延伸閱讀】
VERSACE加入腋下包戰場!全新「月牙包」美杜莎拉鍊造型,小S、阿嬌都搶曬!
厚底鞋型秒有「AI級長腿」!Chloé Nama運動鞋,小S高校制服、賈靜雯都穿
 

時尚 妞新聞 海綿寶寶 派大星 比基尼 Hello Kitty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