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 3》首波社群評價解禁!粉絲盛讚:漫威電影宇宙最佳三部曲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3-04-24 16:30:00

粉絲睽違已久的漫威最新續集《星際異攻隊 3》終於將在下週正式上映,《星際異攻隊 3》的首波社群反應也正式解禁

24小時最熱

隨著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的到來,這個漫威旗下備受好評的科幻系列也即將正式迎來完結篇,在分別於 2014 年以及 2017 年分別推出了首部作品後,由詹姆斯岡恩回歸執導的《星際異攻隊 3》不僅將會為這個系列畫下一個句點,也將成為岡恩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在這之後,他將會全心投入在為華納兄弟探索打造旗下全新 DC 宇宙的計畫上。

《星際異攻隊3》不久前在法國巴黎舉行了全球首映,而幸運參與的粉絲們也紛紛開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他們對於這部續集的反應。

 

「《星際異攻隊3》為三部曲帶來了一個高明的結局。本片非常有趣、充滿情緒,所有角色都獲得了發光發熱的時刻。威爾普爾特飾演的亞當術士是一個很棒的新角色,但電影真正的重點依然是為異攻隊帶來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我會想念他們的。」

 

「看了兩次後,我能向各位保證《星際異攻隊3》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完美的三部曲。《星際異攻隊3》令人心碎,但同時又相當搞笑。我打從系列第一首〈Hooked on a Feeling〉響起時就愛上了這個團隊,真是個令人振奮的 10 年!」

 

「《星際異攻隊 3》比以往更像是一部超ㄎㄧㄤ的喜劇版《星際大戰》。充滿討喜的怪咖、壯闊的漫威動作場片以及滑稽的笑料,但你也難以為充滿情緒的時刻做準備。火箭浣熊的起源故事既美麗又令人心碎。」

 

「這部電影⋯⋯我的內心同時飽滿又破碎,有許多需要消化的內容,《星際異攻隊 3》是一段相當複雜的故事,但也讓我感覺超讚。」

 

「我在看《星際異攻隊3》時確實落淚了。而我也很樂意看到一部亞當術士的獨立電影。」

 

「評《星際異攻隊3》:充滿情緒、震撼、大膽。詹姆斯岡恩帶來了一段真正的史詩,探索了關於愛、命運以及智慧的主題。這不僅僅只是另一部漫威電影,而是史上最棒的科幻電影之ㄧ!為他的旅程劃下完美句點的同時,也開啟了下一場冒險。」

打從系列首部電影推出以來,《星際異攻隊》就成為了漫威旗下最具突破性的系列之一。這群主流觀眾在 2014 年之前根本不認識的角色,最後大受歡迎。除了承襲了系列前兩部電影的喜劇風格之外,《星際異攻隊 3》似乎也帶來了一些更具戲劇張力的故事。

《星際異攻隊 3》首波社群評價解禁!粉絲盛讚:漫威電影宇宙最佳三部曲

《星際異攻隊3》除了是岡恩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之外,似乎也會是部分演員在這系列中的收山之作。戴夫巴蒂斯塔已經證實本片將會成為他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最後一部。目前幾部預告片都暗示了詹姆斯岡恩將會帶來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甚至可能將會送走多位系列班底。以目前公開的初步反應來看,《星際異攻隊3》似乎成功為系列完美收尾。

隨著上映日期的接近,粉絲們接下來勢必還將會看到更多反應或是媒體評論的公開,至於全體觀眾的反應將會如何,目前只能靜靜等待《星際異攻隊3》在 5 月 3 日正式上映後見真章了。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漫威 電影 漫威電影 漫威宇宙 戲劇 星際異攻隊3

最新消息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上岸就學壞!《玩命關頭X》成唐老大勁敵,韓哥合體傑森史塔森!

追影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24 20:30:00

在《玩命關頭9》已經玩出外太空,讓大家覺得還能把車開到哪裡的時候,《玩命關頭X》的最新預告來了!身為本集大反派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走上岸出水後變身又狂又壞的復仇者,誓言要「除掉」唐老大最重視的家人們,甚至讓學姊莎莉賽隆都說出「大魔王要來了」,看來劇情似乎回到地球表面,走回過去讓大家喜愛的「真・速度與激情」!

24小時最熱

《玩命關頭》系列歷經23年,並即將在今年推出第十部作品,《玩命關頭9》甚至出現一路飆車到外太空的超現實劇情,讓許多粉絲對這個系列開始感到失望之時,《玩命關頭X》的出現很可能會是這系列的救贖,因為本集的導演路易斯賴托瑞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向終點,所以在這集也將會回到最初讓大家激動不已的街頭「尬車」本心。(爆米花小姐看到後覺得放心不少哈哈哈)

隨著《玩命關頭X》的最新預告釋出後,果真如同導演所說,這次的劇情回歸到有人(又)再度向唐老大復仇,而且誓言要「一個一個幹掉他的家人們」,而且這很可能會是他人生中的最難關,就連飾演莉蒂的蜜雪兒羅卓奎茲(Michelle Rodriguez)都說:「我們拍出一部超級精彩好看的電影,一定要進戲院看大銀幕才過癮,真心建議觀眾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部電影會有大驚喜。」

本集的負責出演大反派「但丁」的就是走出水中上岸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這個角色源自2011年《玩命關頭5》中,唐老大的對手「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親眼目睹一切,並在過去12年之間策劃了一場復仇計畫,已經大概有十年沒演過反派的傑森摩莫亞超級興奮表示,想為這個系列帶來前所未見的危險跟恐懼,可以說是唐老大家人們有史以來面對到最致命的敵人。

在《玩命關頭》第8、9集之中飾演反派「賽芙」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本集回歸演出,不過預告中的兩個鏡頭都是滿身傷,看來應該沒有過得太輕鬆,而她更在預告中說出「大魔王要來了」,看來傑森摩莫亞飾演的但丁真的會大鬧一波!

過去提到由姜成鎬飾演的韓哥將會死而復生,並找上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飾演的戴克蕭聯手合作;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演的戴克家三兄妹的軍火商媽媽看似也出獄了,並在預告中看似疼惜的撫摸唐老大的臉(?),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叛逃中情局探員,也都在預告中露臉,卡司看來非常精彩~

這集預告要車有車、要炸彈有炸彈,各個大咖也陸續露面,唐老大的親生兒子也露面了。《玩命關頭X》將於5月17日(星期三)搶先美國兩天上映,想再次感受速度與激情(還有光頭們)的妞妞不要錯過!

Soruce:環球影業

【延伸閱讀】
暢銷前男友歌又一首?泰勒絲分手6年男友喬歐文,去年才傳低調秘婚,演唱會歌單藏玄機
未婚夫是天菜!《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訂婚,5件事了解「邦喬飛主唱帥兒」!
 

妞新聞 電影 玩命關頭 水行俠 戲劇 傑森摩莫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