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 W TAIPEI 微醺藝術分享 盛邀藝術家說故事

賞藝文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0 15:00:00

統一集團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邀請此次於五星級飯店—W TAIPEI展出「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的藝術家王國仁,特意從高雄現身台北,分享迷霧森林展的藝術密碼。微醺分享會也聚集了藝術界的傑出名士共襄盛舉,在場貴賓相當熱絡地與藝術家交流作品背後層層故事。玲廊滿藝亦邀請在場貴賓品味並聆聽調酒夥伴介紹4款藝展限定的調酒發想,讓貴賓感受視覺與味覺的極致雙重饗宴。

24小時最熱

此次玲廊滿藝攜手藝術家王國仁,搭配WET BAR場景,以「迷霧森林」為主題,展出王國仁植覺系列作品,充滿鮮豔視覺、野性活力的藝術風格在WET BAR盛大釋放。W TAIPEI響應王國仁藝術家打響知名度的「植覺」系列,融合酒吧微醺元素,創作迷霧森林為主題的四款飲品,歡迎喜愛藝術與調酒的民眾,享受此次的限定結合。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 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迷霧森林—王國仁個展
藝展時間 : 即日起~06月18日(開放時間 : 14:00-20:00)
藝展地點 : W TAIPEI,WET BAR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WET BAR) 
歡迎免費進場賞畫;玲廊滿藝線上藝廊-迷霧森林活動頁 也將同步展出

藝文 藝術 統一企業集團 玲廊滿藝

最新消息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快閃店9大亮點!7大打卡點搶先曝光

賞藝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2 11:05:00

呼叫各位村民們!除了暑假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之外,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盛大宣布帶著《星夜遊樂園》快閃店跟大家見面,5月17日至6月22日,限期一個多月,地點位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除了七大打卡點之外,還有大型扭蛋機和全新周邊商品,妞編輯特別整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快閃店9大亮點」!2023年暑假展覽票價+地點資訊

24小時最熱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1.

星夜遊樂園主題牆

妞妞們進到店裡,映入眼臉的就是立體愛心「粉紅兔兔」與「P助抱抱粉紅兔兔」在「星夜遊樂園主題牆」前迎接大家,上面不僅有摩天輪、宇宙迴旋,還有星際小飛船呢!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2.

樂園小拱門

千萬不要錯過入口和出口的「樂園小拱門」,入口處粉紅兔兔和P助拿著甜點正開心地玩耍中,不過出口處的他們則石化了,到底多想待在星夜遊樂園啦!(笑)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3.

繽紛氣球飛飛飛

滿是P助、粉紅兔兔為底的「繽紛氣球飛飛飛」拍照區,粉紅兔兔和P助帶著彼此的頭套拿著氣球,妞妞們一定要把他們通通都收藏到相機裡!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4.

樂園販賣部

說到遊樂園怎麼可以沒有吃的!身穿兔子裝的粉紅兔兔當起店員在「樂園販賣部」打工中,而且右下角的該不會是「喵喵喵咪」吧!?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5.

粉粉旋轉木馬

遊樂園大人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粉粉旋轉木馬」整體主色調就是粉紅兔兔粉(OS:好繞口),土匪二人組已經就定位啟程啦!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6.

星夜遊樂園玩一波

重頭戲!來到有著所有樂園設施的「星夜遊樂園玩一波」,整個佈景長達15米,這邊新增雲霄飛車、海盜船、咖啡杯等,偷偷說上面還有「外星人飛船」喔!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7.

星夜遊樂園入場券

最後就是「星夜遊樂園入場券」,拿著棉花糖的P助、粉紅兔兔、小兔子在摩天輪前跟大家say goodbye,目送大家離開!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8.

大型扭蛋機

店內還有「大型扭蛋機」,內有6款樂園圖樣「小抱枕」、磁鐵掛鉤、多功能口罩鏈等超實用小物,隨機出貨,妞妞們快來試手氣,一轉300元,奉上自己的錢錢吧!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閃店9.

20款全新周邊

20款全新周邊搶先亮相,身為村民的必買商品就是「搖啊搖海盜船」、「飛高高盪鞦韆」和「粉粉小飛機」等三款造型壓克力組,另外還有隨身鏡、項鍊、LED燈、充電器等,其中LED燈共有「摩天輪」、「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和「紀念照」四款圖樣,插上電~全身心都被粉紅兔兔療癒!

 

以上就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快閃店9大亮點」,村民們還等什麼,快把五月和六月的時間空下來,準備去掏空這些小可愛吧!

-

活動資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

日期:112年5月17日至112年6月22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週末及例假日 11:00-22:00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樓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source: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星夜遊樂園、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14隻擬真殭屍跳進高雄!暑假最嚇人展覽「殭」5大亮點,百年法器、道派聖物全現身
韓國展覽「D’FESTA」6大亮點介紹搶先看!BTS&TWICE全收錄,7月登台
 

妞新聞 卡娜赫拉 快閃店 遊樂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