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西門店開幕亮點!整片彩虹汽泡彈牆、瑪利歐兄弟聯名貨量最齊,彩虹地標又+1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21:30:00

香香的東西誰不愛?2015年含淚撤出台灣的LUSH,盼了七年終於在去年由英國總部直營回歸台灣,一連開了京站店信義店忠孝敦化店,現在第四家店正式落腳年輕人最愛聚集的西門町!西門店的特色、風格又是什麼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店內直擊!

24小時最熱

 

 

LUSH西門店亮點1以泡澡為主題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在台灣連開四家的LUSH,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忠孝敦化店就設有全球少數的「香水圖書館」,而西門店則是以「泡澡」為主題,特別複製了日本新宿旗艦店的風格,走進店裡可以看到一整面以透明格為設計陳列的彩虹汽泡彈牆設計,地板還有不同泡沫質地的投影,光看視覺就充滿療癒感,門口的投影牆上也是汽泡彈的泡沫投影。

 

 

LUSH西門店亮點2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最齊全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期盼已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年終於上映!LUSH也攜手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合作,推出碧姬公主身體噴霧、瑪利歐及路易吉沐浴露,以及 LUSH 首次推出的問號方塊汽泡彈連香氛皂等共 8 款產品,一開賣已經快被掃空!還沒入手的妞妞們,大推一定要來西門店挖寶,這裡是目前台灣四家門市,貨量是最齊的,但也是賣完就沒,快把握機會!(LUSH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聯名系列介紹)

 

 

LUSH西門店亮點3期間限定薑黃面膜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提倡減塑、裸裝的LUSH,鐵粉最愛回購之一的新鮮手作面膜,口味選擇超~多,像是可可杏仁、海藻玫瑰、藍莓面膜等等,每週新鮮從香港空運抵台的,近期還推出限定款「薑黃面膜」,現場都可以實際試用感受。

 

 

LUSH西門店亮點4彩虹標語迎賓

來到西門町,最著名的打卡地標之一就是位在捷運站六號出口的「六色彩虹地景」,是為了慶祝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而設計!而LUSH西門店,也特別呼應西門盯的彩虹文化,在店門口地板就能看到大大的彩虹色" All Are Welcome. Always.” 的標語鑲嵌,意即LUSH歡迎任何一個人,也呼應了LUSH一直以來都在提倡平等、多元和包容性的積極與努力。

 

 

LUSH 台北西門店(第 4 間全新店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 37 號 1 樓

電話:(02)2361 – 6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 - 22:00,週五至週日 11:30 – 22:30

 

【延伸閱讀】
LUSH台灣首家實體店開幕!獨家限定幸運虎汽泡彈、手工面膜,逛店必買清單一次看
LUSH信義店開幕5亮點!玩拍貼、DIY面膜還能代辦派對,萬聖節限定泡澡球搶先賣
 

妞新聞 面膜 超級瑪利歐兄弟 泡澡球 Lush

最新消息

好皮膚是洗出來的!2023便宜又好用「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土屋太鳯愛用款超熱賣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15 22:30:00

訪問10個女明星怎麼保養,有10個都會說:「認真清潔!」可見清潔有多重要,特別是即將進入悶熱潮濕的夏天,出油量增加,毛孔更容易因為髒污、油脂被堵塞,讓粉刺痘痘連環爆!妞編輯幫大家整理2023年新登場的「開架洗面乳」,價格甜甜又好洗,天天用不傷荷包,還能養出穩定透亮的肌膚。(2023年8款「專櫃洗面乳」新品推薦)

24小時最熱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1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

I DEW CARE戰痘茶樹潔顏慕斯150ml NT.590

美韓純素品牌I DEW CARE,今年夏天推出專為痘痘粉刺肌困擾所研發的戰痘茶樹系列,其中的「戰痘茶樹潔顏慕斯」,添加開架抗痘洗臉產品的最高含量1.5%水楊酸,弱酸性的泡沫質地深入毛孔大掃除,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帶走多餘油脂及髒污。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2

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120g NT.145

開架洗面乳熱銷榜上的常勝軍專科洗面乳,一直都很受到小資族群喜愛,今年超微米潔顏系列重磅升級,微米養肌泡泡更細緻綿密,並添加更多保養成分,無添加防腐劑,敏感肌友善,洗臉時還聞得到淡淡的白花香調,日本超人氣演員土屋太鳯也是愛用者。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3

1028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

1028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NT.149

專為乾性膚質研發的Dew Block! 超保濕藜麥潔顏乳,創添加水解藜麥蛋白、雪絨花以及山茶花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為毛孔注入多重修護保濕因子,遇水不需過度摩擦就能搓出豐盈細緻的泡泡,在清潔毛孔的同時提升肌膚含水量。全成分均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溫和配方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4

ORBIS煥亮拋光潔面凝凍

ORBIS煥亮拋光潔面凝凍120g NT.600

以目標是打造出不讓暗沉堆積的健康肌膚而生的「煥亮拋光潔面凝凍」,採用「去除已有暗沉」、「防止暗沉再累積」、「肌膚潤澤」導向健康膚況的成分,擠出來是特殊的凝凍質地,不需要起泡,直接就可以在肌膚上畫圓按摩,再以水沖洗掉。不需要過度的摩擦,洗後就能有透亮美肌。

 

 

2023開架洗面乳新品推薦5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乳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130g NT.299

最愛酵素保養的日本,今年日本樂敦製藥的大人氣保養品牌Melano CC,也特別針對毛孔調理推出Melano CC史上第一支酵素洗面乳「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添加酵素、白泥、維他命C三重調理成分,洗完臉毛孔就像重新呼吸般清爽乾淨。

 

【延伸閱讀】
去油光、清粉刺必收!寶雅公布回購最高TOP10「洗面乳」清單,第一名熱賣十年超夯
第一名便宜好用!2022屈臣氏最熱銷「開架洗面乳」TOP10,抗痘潔膚泥夏天必買
 

保養 妞新聞 洗面乳 清潔 土屋太鳯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