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他「7年造5歌后」今年又入圍 網友揪巧合預言頒獎結果

第 34 屆金曲獎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5-17 19:00:00

第34屆金曲獎將於今年7月1日登場,評審團昨(16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共6人角逐,競爭激烈堪稱死亡之組。然而這屆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參與作品也有入圍,尤其首度入圍華語歌后的洪佩瑜,專輯製作人正是陳建騏;就有網友翻出第27至32屆金曲獎資料,除了2019年林憶蓮外,其他歌后的製作人名單都有陳建騏,公平性引發質疑。

24小時最熱

第34屆華語歌后入圍名單包括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Lexie,其中徐佳瑩和戴佩妮都曾獲獎,A-Lin睽違8年五度叩關,其他3位則是首度入圍。

而相隔10多年發行首張專輯《明室》的洪佩瑜,這次一口氣入圍8項提名,包括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人及最佳作詞人獎,被喻為本屆最大黑馬。

不過有網友質疑,撇除去年4度封后的蔡健雅,從第27至32屆連續6年拿下歌后的歌手,除了30屆的林憶蓮,彭佳慧、艾怡良、徐佳瑩、魏如萱及田馥甄,專輯製作人不是由陳建騏擔任,就是他參與聯合製作,開酸本屆入圍名單揭曉後,歌后就差不多呼之欲出了,直言陳建騏根本就是「造后者」。

陳建騏強調,他身為主席本就沒有投票權,評比時更不會參與討論。陳建騏強調,他身為主席本就沒有投票權,評比時更不會參與討論。

 

對於外界疑慮,陳建騏解釋,其實過去幾年金曲獎都曾邀請他擔任評審,自己也知道要避嫌多次婉拒,這次是因為去年製作的作品較少,才會點頭答應。陳建騏強調,他身為主席本就沒有投票權,評比時更不會參與討論。

【金曲34】洪佩瑜相隔12年出輯「一口氣入圍8獎」 與徐佳瑩入死亡之組爭歌后

【金曲34】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華語男歌手「青峰、熊仔、熱狗大亂鬥」

鏡週刊 金曲獎 金曲34

最新消息

金曲34/2023年金曲獎去哪看?線上轉播、直播懶人包

娛樂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3-05-19 14:00:00

image source:FB/金曲 GMA  文/徐暘甯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共計有2萬4千多件作品參賽,相比上屆增加了3,883件,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後,最終選出169件作品入圍,角逐27個獎項。

24小時最熱

其中,最受矚目的最佳華語男歌手及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更是競爭激烈,分別由MC HotDog熱狗、熊仔、青峰、徐佳瑩、洪珮瑜、A-Lin等人入圍,堪稱「死亡之組」。另外,日前金曲獎官方也公布典禮主持人將由創作才子韋禮安一肩扛起,星光紅毯則由去年表現大獲好評的陳明珠,以及「狼人殺男神」黃偉晉攜手擔綱。

image source:FB/金曲 GMA

本屆金曲獎競爭激烈、精彩可期,不想錯過的話就快跟著《網路溫度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轉播管道吧!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台北小巨蛋 2023/07/01(六)

17:00 星光大道

19:00 頒獎典禮

image source:金曲獎官網

【官方頻道】

金曲34官網金曲獎YouTube金曲官方FB

【數位直播】

中華電信MOD

TaiwanPlus

LINE TODAY(多視角)

LINE TV

LINE MUSIC

【影音平台直播】

(有待公佈)

【國內電視直播】

台視綜合台、台灣電視台

【MOD直播】

(有待公佈)

【海外直播】

(有待公佈)

【廣播調頻】

(有待公佈)

 

延伸閱讀

最新/第34屆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周杰倫爆冷沒入圍最佳男歌手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盤點8位爆紅後又消失的歌手 他們現在去哪了?

好膽你就ASMR!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鐵粉「必聽10大專輯」一次看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金曲獎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金曲34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