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酷」和平分手5年女友! 她哽咽「我不是對的人」告別初戀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6-26 17:30:00

法籍YouTuber酷來台多年,經營YouTube頻道「Ku's dream酷的夢- 」擁有147萬訂閱,時常拍攝帶台灣食物給法國親友品嘗,或帶法國朋友來台灣旅遊的影片,甚至因為愛吃芋頭而有「芋頭教主」的稱號,還因此和7-ELEVEN超商推出芋頭聯名商品等。而酷過去和馬來西亞籍女友「FiFi菲歐娜」交往許久,不過昨(25)日菲歐娜在自己的頻道宣布分手消息,兩人正式結束5年情。

24小時最熱

菲歐娜昨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名為〈我們分手了....〉的影片,表示如同標題所見他和酷正式分手,之所以會拍影片告知觀眾是因為之後的影片不會再出現酷,也會更換場景,不希望大家有太多不必要的猜測。

菲歐娜表示,在這段感情中他們為彼此遷就過、努力過、改變過也一起成長,說著說著一度哽咽落淚,菲歐娜指出,在思考人生當中,酷發現她不是對的人,擔心關係繼續下去會浪費彼此時間,因此協議分手。

菲歐娜指出,可能會有人從之前的影片認為是她想結婚但酷不想,導致酷有壓力,不過菲歐娜澄清自己現階段真的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也向酷確認過沒有在無形中給對方壓力。而菲歐娜還表示,由於自己再如何改變都無法成為酷理想中的樣子,她也十分喜歡現在的自己,因此決定尊重對方的決定。

菲歐娜稱兩人是和平分手,在酷去法國的1個半月,自己會慢慢搬離同居的地方。菲歐娜也感性喊話稱,自己在台灣的10年中有5年都是酷陪伴著她,她從一個剛畢業的新鮮人到上班族到YouTuber,酷也從來台的大男孩成為百萬YouTuber,而她認為酷一直不斷奮鬥、不忘初心成為有影響力的創作者,她真的很以他為榮。

菲歐娜更稱,酷是自己的初戀,她知道要找到互相相愛的人有多難,一直以來都很珍惜這段感情,但沒辦法緣份到了,真心地祝福酷能幸福。不過菲歐娜也稱她已經拿到台灣的永久居留,自己未來會把重心放在美甲事業。

對於兩人分手,網友則感嘆留言「能拍這影片需要很大勇氣~希望你早日走出來找到自己對的人」「就連分手了還在替對方說話,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人,祝福兩位未來都有更好的發展,加油~~~」「妳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妳要相信自己,為自己的未來去努力,加油!」「希望大家各自安好❤未來還很長,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變化,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狗仔爆「遇過大小S的藥頭」 姐妹不忍了:已蒐證將盡快提告

假#MeToo真放閃挨轟 愛莉莎莎為「愛的小反串」道歉:以為是爆料大會

 

鏡週刊 Youtuber 娛樂 酷的夢

最新消息

周湯豪香港開唱感性落淚告白 女粉熱情拋Bra示愛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6-26 22:00:00

周湯豪6月24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開唱,出道以來首度於香港開個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愛,周湯豪落下男兒淚,感性告白:「雖然13年後才見面,當中所有的起跌,是你們帶給我很多勇氣走到今天。」

24小時最熱

一開場,周湯豪以全白西裝一連演唱〈Good Life〉、〈All These Girl〉及〈SNG〉,搭配模特兒的時尚伸展台,正式為「白趴」揭開序幕!接著又以〈I Go〉、〈Level Up〉、〈I Know I Can〉等快歌,讓粉絲見識到他饒舌功力。這次開唱恰好逢端午假期,周湯豪說:「多謝大家等了13年,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實在太Crazy了,我們今晚就不回家!這其實是最緊張的一場,因為是第一次在香港開唱,不過昨晚沒睡好,因為(酒店)外面的人都在划龍舟,哈哈。」

周湯豪以全白西裝,搭配模特兒的時尚伸展台,正式為「白趴」揭開序幕。(環球音樂提供)周湯豪以全白西裝,搭配模特兒的時尚伸展台,正式為「白趴」揭開序幕。(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站延續周湯豪與粉絲互動一貫風格,有粉絲送上零食,也有粉絲拋Bra上台,上頭還寫著支持的話語,當他演唱〈Thanks For The Love〉,看到台下粉絲們的投入與手機燈海,周湯豪直讚:「好靚。」他事後說:「他們13年來第一次見到我,所以每次到這個環節,我就會很感動,也將我所有的感受表達給香港的粉絲,他們也給我最真實的感受,所以那個時候就有點Emotional。」

周湯豪收到很多女粉絲拋Bra上台。(環球音樂提供)周湯豪收到很多女粉絲拋Bra上台。(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直讚:「所有粉絲都跟我一起跳起來,幾乎整場都跟我一起跳,這是超級難忘的,是我四場演唱會為止,唱得最累,但卻最High也最炸的,非常crazy的一晚,雖然超級累但超級開心。」而不少女粉絲難擋他舞台魅力,熱情拋Bra示愛,他說:「這算是我每一場演出的文化吧!我的粉絲都會送給我他們的愛,Thanks for the love!」周湯豪憑替媽媽比莉製作的單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同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他也確定將出席本週六金曲獎頒獎典禮,與入圍夥伴Jae Chong和媽媽比莉一起走紅毯。

周湯豪夜會歐弟前妻 凌晨3點才回家

網紅脫單情定女歌手!被罵叛徒 網友怒討婚紗照:要把新郎P掉

鏡週刊 周湯豪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