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玲廊滿藝線上藝廊與W TAIPEI藝起永續 總統級藝術微醺畫展 │ 〈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 聯展

賞藝文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7-18 10:00:00

統一集團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再度跨界與五星級飯店—W TAIPEI合作,開辦微醺畫展,在WET BAR展開一個月的實體展覽。玲廊滿藝攜手曾創作總統致贈帛琉總統贈禮的藝術家米路哈勇,與蘊含環保詩韻的藝術家林書柔, 舉辦〈山海之聲〉聯展。

24小時最熱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 聯展,響應環保與永續,融合酒吧微醺元素,創作〈山海之聲〉為主題的作品。台灣在板塊不斷擠壓與碰撞下,從海底下慢慢隆起,我們與山海相依,衍生出豐厚的文化底蘊。在畫作中悠游一回,了解原來海很親、山很近,窺見環境開發的悲喜、看見原住民照顧山海的本事,領略如何以智慧善待土地與海洋。讓我們將生活厚積的美好雋永,在山海間日復一日吟唱,找到與山海永續依存的生活智慧。同為海島子民的你我,與山海共生、親密依存,透過作品了解兩位藝術家與山海的故事。

此次藝廊酒吧的結合,WET BAR將持續延續「Cocktail.Art.Lifestyle」的主要概念,推出限定飲品,以藝術品為靈感,將藝術作品代表台灣山海永續元素納入「讓調酒也很藝術」。分別創造了無酒精、調酒共三種,提供全新視覺及味蕾體驗,讓賓客在沉浸藝術氛圍的同時,也大膽展現自己獨特的生活態度。

玲廊滿藝 線上藝廊為統一集團 全新藝文品牌,以成為藝術品與一般民眾的橋樑的目標前進,希望能「讓藝術走入生活」,讓藝術品也能成為家戶之間的美感饗宴。

〈山海之聲〉米路哈勇&林書柔 聯展
藝展時間 : 2023年07月15日~08月15日(開放時間 : 14:00-20:00)
藝展地點 : W TAIPEI,WET BAR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WET BAR) 
歡迎免費進場賞畫
玲廊滿藝線上藝廊 (https://activity.books.com.tw/crosscat/show/A00000061147)也將同步展出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藝文 藝術 統一企業集團 玲廊滿藝

最新消息

15米高「胖鯊魚」和「貓貓蟲咖波」登陸高雄!亮燈時間+地點資訊總整理

賞藝文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7-18 13:26:00

繼去年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ㄇㄚˊ幾兔、塔仔不正經、豆卡頻道、貓爪抓登陸高雄之後,今年七月高雄迎接一年一度的海洋派對,透過各種海洋活動帶大家擁抱海洋生活,也再度和LINE貼圖攜手合作,讓大勢IP角色進駐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海洋派對高雄聯萌」為主題,由「胖鯊魚鯊西米」打頭陣,還找來爆紅的「蜜柑站長」,除了有氣偶之外,還在音浪塔中庭打造商品快閃店呢!

24小時最熱

 

 

 

高流高雄聯萌1.

翊翎&胖鯊魚鯊西米

首先登場的就是翊翎&胖鯊魚鯊西米,在IG上有5.5萬追蹤的超高人氣,之前以最快速紀錄「鯊」進LINE貼圖名人堂,這次「胖鯊魚鯊西米及好友哇鯊米」以將近15米高的巨萌裝置出沒在「高流海風廣場」, 可見一人一鯊,陪大家一起吹海風、看海景、吃西瓜和冰淇淋,圓滾滾~胖嘟嘟~可愛度滿分,暑假期間就跟著胖鯊魚和鯊西米到高雄輕鬆一下吧!

 

 

 

高流高雄聯萌2.

蜜柑站長

第二位登場的聯萌成員就是高雄原創IP「蜜柑站長」,不僅是高捷公司認養的流浪貓,更是台灣第一位捷運貓站長,原本是橋頭糖廠站的站長,後來被輕軌少女隊用蝦子半哄半騙加入輕軌少女隊(笑),成為隊上跟柑仔蜜的心柑寶貝,蜜柑站長帶著最愛的蝦蝦悄悄現身,出現在輕軌真愛碼頭站旁的「高流海豚建築」上,目前只負責賣萌不賣票!

 

 

 

高流高雄聯萌3.

貓貓蟲咖波

接棒蜜柑站長的即是像貓又像蟲的六隻腳謎樣小萌物「貓貓蟲咖波」,貼圖傳送量已達億萬等級,也是超高人氣的貼圖角色之一,身為聯萌成員的他,趴在珊瑚礁群上,調皮伸出一隻腳想跟到訪的每位朋友打招呼,官方也建議拍攝點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下方、音浪堤岸、海音館前廣場!

 

 

 

亮燈時間

氣偶出面地點為「鹽埕區真愛路1號」和「輕軌C11真愛碼頭站」亮燈時間為1830-0000; IP角色快閃店則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音浪塔1F」!

 

 

 

活動:限定角色貼紙

除了拍照打卡之外,7/14起只要和裝置合照並打卡上傳任一社群媒體,於高流音浪塔中庭服務台出示打卡畫面,每一人就能獲得「限定角色貼紙」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造型紙帽

凡至「海洋派對·高雄聯萌」音浪塔中庭快閃店,消費滿新台幣100元,還可獲得「造型紙帽1頂」,200元則獲得2頂,依此類推,款式隨機,每人上限3頂,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活動資訊>>

展期:即日起至9月17日

亮燈:1830-0000

地址:鹽埕區真愛路1號、輕軌C11真愛碼頭站

 

快閃店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音浪塔1F

時間:7/14-9/17 週二至週四14:30~20:30 週五至週日11:00~22:00

 

 

source: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2高雄必喝8間飲料店推薦!「芙奇茶苑」爆紅豆乳豆花,「小雅」芋頭西米露必喝
2023高雄必吃7間麻辣火鍋推薦!灑椒在地高雄人激推、華寧「麻奶鍋」大獲好評!
 

旅行 高雄 妞新聞 旅遊 國旅 高雄旅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