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點什麼最讚? 內行激推「火腿蛋吐司+1果醬」:超完美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3-08-15 21:30:00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

台灣早餐店的品項十分豐富,常常讓人選擇困難。一名網友指出,最近打算忽略熱量,盡情享受早餐店各式各樣好吃的餐點,因此尋求廣大鄉民推薦,「早餐店懂點的人都會吃什麼?」對此,就有老饕激推,火腿蛋吐司加「1果醬」美味大大升級。

24小時最熱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大部分常吃的蛋餅、鐵板麵都很普通,吐司也有點單調,至於蘿蔔糕則是很考驗店家技術,而他本身最愛的是卡啦雞腿堡,但最近考慮不在意熱量,想爽爽的嘗試各種好吃的食物,「有沒有推薦哪家或哪個單品超讚、超好吃的,最好是那種料多的,各位有沒有最強早餐點單品名單?」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人分享自己最愛的早餐品項,「奶酥厚片」、「巧克力薯餅吐司」、「漢堡蛋最對味」、「大冰奶啊,通腸胃很有效啊」、「小肉豆點好點滿」、「當然是鍋燒意麵啊」、「巧克力厚片跟火腿蛋吐司這種基本東西,才是考驗店家功夫的時候了」。

另外,有內行人透露讓火腿蛋吐司更好吃的關鍵,「最棒的其實是最簡單的火腿蛋吐司,但是要塗草莓果醬,這是關鍵,味道合適的草莓果醬會把整個昇華到完美的境界」。

也有人推薦早餐店之外的餐點,「炒麵+豬血湯」、「控肉飯加上貢丸湯才有力氣阿」、「肉燥飯+魚丸湯、肉燥飯+魚肚湯、米粿、海鮮粥、鮭魚飯+燙青菜+薑絲鱸魚湯、肉燥飯+牛肉湯等」、「你把店家所有品項吃一遍,看你喜歡什麼」。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ETtoday 早餐 生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