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LINE貼圖不下載對不起自己 吉祥物Vivienne用愛心發射情意

七夕情人節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8-16 13:00:00

真的是太太可愛了!大家快點下載啊!!

24小時最熱

 

  1. LOUIS VUITTON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共有八張。(路易威登提供)LOUIS VUITTON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共有八張。(路易威登提供)
  2. LOUIS VUITTON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共有八張。(路易威登提供)LOUIS VUITTON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共有八張。(路易威登提供)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台灣LINE官方帳號歡慶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以品牌吉祥物Vivienne為靈感,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運用紅色的愛心圖案點綴,並結合與牌經典Monogram印花,光是收到可愛圖案都覺得心花朵朵開啦!

LV Love Letter吊墜。NT$27,600(路易威登提供)LV Love Letter吊墜。NT$27,600(路易威登提供)

 

限定貼圖共有八張,以一連串日常用語展開:包括Hi、OK、Thank you、Bye等等;Vivienne化身為幸福大使,以一系列可愛俏皮的動作,例如發射愛心光波、手拿紅色愛心氣球、手提Monogram粉色愛心包款、倚靠在月亮上說晚安,亦或從品牌標誌性的硬箱一躍而出...傳遞滿載濃情蜜意的祝福。

七夕情人節限定New Square Bag。NT$117,000(路易威登提供)七夕情人節限定New Square Bag。NT$117,000(路易威登提供)

 

於此同時,品牌也特別推出今年七夕情人節獻禮:Capucines、Twist、New Square、Marellini包款繪上柔美的石英白色,綴以漸層彩虹的LV Logo或是彩虹色調的Monogram壓花圖案,配飾部分如情書造型的吊飾、Monogram花朵圖案的Charlie運動鞋則是好細緻的小巧思。

七夕情人節限定Marellini。NT$78,500(路易威登提供)七夕情人節限定Marellini。NT$78,500(路易威登提供)

 

 

路易威登「七夕情人節限定貼圖與桌布」資訊

 

下載期間:即日起至9月14日

只要加入路易威登 Line官方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使用期效為180天。

 

路易威登珍稀皮革展 展現鱷魚皮的百變樣貌

Angelababy沒情人也浪漫 RV的七夕有閃亮丹寧陪伴

 

鏡週刊 3C LV LINE免費貼圖 生活 2023七夕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