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跟朴寶劍穿情侶裝 七夕就要套上CELINE棉質連帽衫

七夕情人節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8-19 17:30:00

打開照片細看之前,先尖叫一下吧(笑)!

近日剛結束歡慶出道12周年粉絲見面會的朴寶劍,好心情真的是藏也藏不住,怎麼說呢?看他穿著CELINE Logo印花寬鬆連帽衫於拍貼機的三連拍,無論是臉頰比愛心、伸手比YA、或是眨眼露出招牌笑容,可愛的男孩模樣真的是要令人融化啊!雖然偶像對我們而言根本遙不可及,但是沒關係,他身上的CELINE讓我們可以彼此更貼近(咦),趕快手刀買一波!

24小時最熱

朴寶劍以俏皮眨眼萌樣秀出CELINE經典POLO衫。(CELINE提供)朴寶劍以俏皮眨眼萌樣秀出CELINE經典POLO衫。(CELINE提供)

 

 

CELINE HOMME復古粉紅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CELINE HOMME復古粉紅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

 

 

CELINE HOMME粉紅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CELINE HOMME粉紅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

 

 

CELINE HOMME石杏色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CELINE HOMME石杏色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NT$36,000(CELINE提供)

 

不論是奶油白或者水洗藍,穿在朴寶劍身上就是好好看!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實穿且多元的搭配性,不僅能夠單穿展現休閒態度,也可以搭配剪裁俐落的大衣或西裝外套,打造摩登率性的風格。尤其再加上極具識別性的品牌Logo以及款式色彩選擇多樣,讓CELINE連帽衫一直是備受時尚迷青睞的單品,也多次蟬聯品牌經典暢銷排行榜上。

有男朋友的,可以買個寶劍同款連帽衫給心愛對象(也讓自己幻想一下);單身狗更沒關係,女孩子穿上寬大尺寸上衣最有慵懶閒適的時尚感,自己擁抱自己(加上一邊幻想著寶劍)也是過七夕的好法子呢!

朴寶劍同款的水洗藍與奶油白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各NT$36,000(CELINE提供)朴寶劍同款的水洗藍與奶油白棉質CELINE印花寬鬆連帽衫。各NT$36,000(CELINE提供)

 

 

先別管朴寶劍!BLACKPINK Lisa巴黎約會世界首富三兒子 去年也曾同框

頒獎典禮等級陣容!韓劇男女神團康去 朴敘俊玩到懷疑人生

鏡週刊 時尚 Celine 韓星 穿搭 朴寶劍 2023七夕

最新消息

(G)I-DLE趙美延也深陷!這4款「Jimmy Choo」美包成最新時尚焦點!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8-19 19:00:00

深受英國王妃戴安娜喜愛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以打造一系列婚禮美鞋、華麗手袋等作品,也是許多國際名人紅毯造型的首選品牌。日前品牌宣布由韓國女團(G)I-DLE趙美延擔任全球品牌大使,8月30日將正式發佈2023年秋季形象廣告,妞編輯帶妞妞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包款是注目ITEM

24小時最熱

 

 

Jimmy Choo 經典包款1.

水晶提手銀色緞面水晶網布手提包

 

水晶提手銀色緞面水晶網布手提包 NT.130,900

美延宣布成為Jimmy Choo全球品牌代言人,官方亮相的第一個包款就非常抓人眼球!是品牌經典 BON BON 系列手提包!圓圓的包型很俐落,採用銀色緞面水金網布製作,有點個性又有點可愛!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注目焦點~

 

 

Jimmy Choo 經典包款2.

牛仔布色衍縫 JC 字母印花單肩包

牛仔布色衍縫 JC 字母印花單肩包 NT.56,500

AVENUE SHOULDER 系列單肩包款,包體採用現今流行的立體衍縫牛仔布製作,翻蓋式設計方便取物,包身使用了JC的經典印花,歷久不衰的牛仔單品是時髦百搭首選!美延搭配個桃粉色性短T,展現活潑氛圍~

 

 

Jimmy Choo 經典包款3.

JC 徽章飾銀色金屬感納帕革迷你單肩包

JC 徽章飾銀色金屬感納帕革迷你單肩包 NT.39,900

Y2K風潮今年必須跟上!現代未來感的金屬納帕革材質迷你單肩包,營造平凡中的不平凡!JC標誌用水晶鑲嵌更能展現大膽的風格,包包中性色調很能和各種色系的穿搭調和,放入口紅、信用卡、鑰匙等小物也能當作日常包款!

 

 

Jimmy Choo 經典包款4.

JC 徽章飾黑色皮革迷你單肩包

JC 徽章飾黑色皮革迷你單肩包 NT.36,300

除了銀色的時髦款之外,基礎好搭的VARENNE MINI SHLDR 迷你單肩包黑色也是美延的pick款!磨面皮製作,整體包型流暢簡約,金屬色JC標誌替簡單的包款畫龍點睛,妞編輯推薦平時穿搭以簡單俐落為主的妞妞們,可以參考這種款式,看上去簡單,實際揹上身很顯高級!

 

Jimmy Choo目前在台灣共有三間分店,有興趣的妞妞們不妨到櫃上親自體驗其魅力吧~

source:@noodle.zipJimmy Choo

 

【延伸閱讀】
7組台灣新生代團體!五堅情歌唱實力唱進小巨蛋、原子少年舞台魅力超圈粉
韓國選秀《BOYS PLANET》話題小鮮肉盤點!成韓彬人氣爆漲、原子少年也參戰
 

時尚 妞新聞 包包 JIMMY CHOO 精品包 (G)I-DL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