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餐敘!4熊貓「圍桌涮火鍋」集體嚕串 網融化:我都想吃了

萌動物
By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3-10-04 17:00:00

9月29日起,中國開始了為期8天的國慶連假,中國各地的民眾也紛紛把握機會出遊,到外地享受美食與風景,而重慶動物園的熊貓們也不例外,他們在園方的精心安排下,圍成一桌享用了一頓特別的「涮火鍋」,超萌的模樣融化了無數遊客的芳心。

24小時最熱

重慶4熊貓「圍桌涮火鍋」集體嚕串

▲重慶4熊貓「圍桌涮火鍋」集體嚕串。(圖/翻攝自微博)

每逢假期,熊貓繁殖基地和動物園就成了無數遊客前往朝聖的目的地,幾乎所有民眾都衝著圓滾滾的可愛熊貓而去,而本次連假也不例外。據統計,僅僅是連假的前三天,成都大熊貓繁殖基地就已經接待了超過13.3萬名的遊客,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今年被選為「第31屆成都世大運」吉祥物設計原型的六歲熊貓「芝麻」。為了增添節日氣氛,基地還特別設置了8個以大熊貓媽媽和熊貓寶寶最愛的竹子為主題的場景。

 

而重慶動物園的飼養員也為大熊貓們準備了豪華大餐,那就是代表重慶的「涮火鍋」。園方用竹子編織成九宮格火鍋,再用竹葉鋪在底部,然後將新鮮的竹筍、西瓜、玉米、胡蘿蔔、黃瓜放進去,最後加入用竹籤串好的蘋果、胡蘿蔔,就完成了一桌豐盛的「滿漢全席」。「雙雙」「重重」「喜喜」「慶慶」四隻大熊貓看到美食後,立即開心地跑上桌前大快朵頤,集體「嚕串」。

重慶4熊貓「圍桌涮火鍋」集體嚕串

▲重慶4熊貓「圍桌涮火鍋」集體嚕串。(圖/翻攝自微博)

熊貓們圍成一桌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不僅讓在場的遊客們都被他們的可愛模樣所吸引, 影片上傳至社群後也萌化了無數網友的芳心,為這個連假增添了幾分歡樂與溫馨,只見網友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四喜丸子又吃上火鍋啦」、「哇! 熊貓團子圍著一起吃火鍋這畫面太可愛了」、「這種餵食好有趣啊,大熊貓吃著也更香了」、「好可愛多吃點」、「幸福的熊生」、「四寶貝真的可可愛愛」、「這火鍋看得我也想吃」。

動物園 熊貓 Enews新聞網

最新消息

震驚!麻糬去當小天使了 「麻糬爸」悲慟證實:永遠是我最愛的狗狗

萌動物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3-10-12 20:00:00

「白爛貓」系列長期以來都是LINE原創貼圖的霸主,而牠身邊的好夥伴臭跩貓與白色法鬥「麻糬」也深受大批忠實粉絲歡迎,多次合作推出專屬貼圖,可愛模樣深植人心。豈料,昨(11)日晚間麻糬爸在臉書發文證實麻糬已經離世的噩耗,令人心碎。

24小時最熱


▲ 麻糬爸發文證實麻糬離世的消息。(圖/翻攝自 麻糬爸與白爛貓家族 臉書)


麻糬爸在臉書粉專《麻糬爸與白爛貓家族》發文寫下,「麻糬,你是最乖最可愛的狗狗,你是最貼心最懂事的狗狗,不論你到哪個世界去,你永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狗狗,謝謝你來到我身邊陪我10年,非常愛你,非常謝謝」,表達對麻糬的思念之情。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不捨哀悼:「麻糬~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永遠記得麻糬爸直播時你活潑的身影!好好的休息吧」、「不痛了,麻糬!你現在是健康快樂的麻糬了」、「糬糬的一生雖然短暫,卻很幸福,有這麼多人喜歡並且祝福牠,牠會在汪星快樂奔跑的」、「去另一個世界也要開心唷」、「糬糬一路好走」。


▲ 粉絲們留言哀悼。(圖/翻攝自 麻糬爸與白爛貓家族 臉書)


另外,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安慰麻糬爸:「麻糬爸要保重,這段日子想必你也很辛苦」、「怎麼這麼突然,麻糬爸加油,糬糬永遠在大家心中有美好的記憶」、「糬糬小可愛去當小天使了,麻糬爸加油,請節哀,我們一起懷念牠」、「麻糬是用另一種方式陪伴麻糬爸」、「麻糬會一直活在您的創作裡,跟著我們繼續陪著你」。

寵物 白爛貓 毛小孩 狗狗 Enews新聞網 麻糬爸與白爛貓家族 法鬥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