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必收!Jisoo愛用款唇膏色號整理,#031草莓牛奶是女神生日專屬色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06 22:00:00

紅遍全球的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身為團內大姐兼門面擔當的Jisoo, 有著如仙女下凡的高顏值,加上自帶千金小姐的高級氣質,男女粉通殺,帶貨力和影響力超強,精品美妝代言接到手軟。身為迪奧美妝和精品代言人的她,也經常會在INS上分享自己私心愛用的唇膏,每次只要一發文就是缺貨預警,妞編輯幫大家整理女神欽點愛用同款唇彩色號,趕快筆記! (BLACKPINK御用彩妝師示範Jisoo同款「韓式證件妝」)

24小時最熱

 

BLACKPINK Jisoo愛用唇膏1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31

source:sooyaaa__@IG

 

 

不愧是迪奧親閨女,真的把Jisoo寵上天!2023年為了慶祝Jisoo生日,迪奧送上特製大禮,以Jisoo生日1月3日加上她最愛的水果草莓,量身打造這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31草莓牛奶,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養護潤澤配方,質地非常的潤,擦起來是紅潤的色澤,Jisoo本人不僅拍了廣告畫報,也多次在自己的INS上分享曝光,想要提升好氣色,跟著收這支就對了!

 

 

BLACKPINK Jisoo愛用唇膏1

迪奧豐漾翹唇蜜#015

source:sooyaaa__@IG

迪奧豐漾俏唇蜜6ml NT.1,350

在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倫敦站,Jisoo在INS上分享的這支豐漾翹唇蜜,是迪奧第一款保養修護型唇蜜,全系列多達21色,Jisoo同款則是#015櫻桃紅,蘊含90%天然來源成分,擦上唇感受非常的舒適,清透蜜光質地,嘴唇會顯得特別有光澤且嘟翹,軟萌妹子必備款。

 

 

BLACKPINK Jisoo愛用唇膏3

超完美持久唇露#458

source:sooyaaa__@IG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NT.1,500

偏愛持久不掉色唇彩派的妞妞,這支很可以收!兼具顯色、鎖色、持色的超完美持久唇露,極滑順、超輕盈液態質地,如磁鐵般吸附服貼,薄擦一層就很顯色,Jisoo挑選的是#458白桃玫瑰,是一款很明亮的粉色,搭配同色調的眼影、頰彩,整個人粉粉嫩嫩。

 

 

BLACKPINK Jisoo愛用唇膏4

超完美持久唇露#100

source:sooyaaa__@IG

想要走優雅小姊姊路線?Jisoo御用同款超完美持久唇露#100杏仁烤奶色,雖然是裸色調,但還是很顯氣色,像Jisoo搭配小煙燻的眼彩,整個人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重點是持色度超~久,戴口罩也不怕沾。

 

 

BLACKPINK Jisoo愛用唇膏5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61

source:sooyaaa__@IG

Jisoo最新代言的畫報,擦的是癮誘粉漾潤唇膏的新色#061,之前在拍搜包影片時,她也分享自己私下最常用的唇膏就是癮誘粉漾潤唇膏系列,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來源養護成分,結合自然潤色、舒適潤唇效果,平常只擦防曬出門,如果跟朋友有約,就會趕快再加上唇膏增添氣色,即使素顏擦也不會突兀,不過目前台灣尚未引進同款色。

【延伸閱讀】
BLACKPINK成員愛用香水公開!洋甘菊木質香、玫瑰鳶尾花超圈粉,想跟女神撞香
BLACKPINK Jisoo隨身包開箱!美樂蒂藥盒、小兔子鑰匙圈,愛用唇色公開
 

時尚 BLACKPINK 妞新聞 唇彩 Jisoo 唇膏

最新消息

2024年最高顏值派對在LV 眾男星齊聚快閃店跑趴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07 11:30:00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裝快閃店在台北遠百信義A13舉辦開幕派對,快閃店分為兩區,展出新任男裝藝術總監Pharrell Williams首季春夏男裝系列、包款、配件、鞋履等全系列商品,早前已受邀至巴黎看過大秀的林柏宏透露看完的心情有著深深的感動、放了長假的王柏傑與劉以豪則在滿滿的休息後,神清氣爽的出席時尚場子。

24小時最熱

 

林柏宏在巴黎看過男裝大秀,對於細節的設計特別注意。
林柏宏在巴黎看過男裝大秀,對於細節的設計特別注意。

林柏宏說:「我在巴黎看過大秀,當時就覺得很震撼,我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看完秀之後會有著很感動的心情啊!我喜歡這一季中鮮豔的顏色,會是搭配上的亮點,那些珍珠、鑽的細節我都很推薦。」去年工作表現突出,他笑言一定會給父母的紅包多一點,「2023我過得感恩與珍惜,很期待2024」。

王柏傑與媒體關係良好,聽到記者一旁尖叫歡迎聲,他搞笑指示「不要停」。
王柏傑與媒體關係良好,聽到記者一旁尖叫歡迎聲,他搞笑指示「不要停」。

王柏傑特別介紹了Speedy上暗藏的和平鴿圖騰細節、表達他對品牌的認真理解,他說:「鴿子是自由的象徵,我一直也是嚮往自由的人,已經放了一個多月的假,現在要準備拍戲了。」提到過年,他表示會去女友謝欣穎家拜年,「但是除夕會各自跟家人過」。

劉以豪表示以前怕曬黑不敢去海邊,這次放了長假開始會往海邊跑。
劉以豪表示以前怕曬黑不敢去海邊,這次放了長假開始會往海邊跑。

劉以豪透露對於稍後能進店參與派對「特別期待」,他表示很想好好看看包包與服飾,「很喜歡Pharrell Williams那句話『THE SUN IS SHINING ON US』,放在包款內側,感覺讓包包有了另外的意義」。放假中的他表示開始靜下心來認識自己,到處去玩、去體驗、去感受,嘗試許多過去沒有做過的事情。

章廣辰透露最喜歡手上的包包,因為配色很shining。
章廣辰透露最喜歡手上的包包,因為配色很shining。

章廣辰受訪時透露自己「從國高中開始就在關注這位藝術家,很期待他的時尚作品」,他笑說自己身上的服裝是:「穿了很舒服,很像剛剛睡醒就過來,很chill。」范少勳表示很期待LV的派對以及能與朋友們相遇,並開心分享女兒小哺剛開始會說話的爸爸經,至於跨年怎麼過?他笑說:「聽到煙火的聲音才知道,啊?跨年已經結束。」

范少勳形容身上的棋盤格紋很立體。
范少勳形容身上的棋盤格紋很立體。

 


抗韓!綠營力拚國會過半 賴清德:立院像國家引擎「不能加九二」
【靚時尚】社畜的反撲

鏡週刊 劉以豪 王柏傑 林柏宏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男裝快閃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