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開運寶石綠」精品包推薦!LOEWE絕美玉石色、GUCCI絲絨感貴氣十足!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14 14:00:00

2024該用什麼色彩迎接新的一年?或許可以參考帶有神秘、高級與低調感的「寶石綠」!近日LOEWE為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邀請中國玉雕專家替品牌量身打造充滿東方風情的皮件與玉雕配件,也讓這類玉石系色彩走入大眾視野,妞編輯在本篇整理了7款質感「寶石綠」精品包包推薦,從小細節營造大人感的品味!

24小時最熱

 

 

新春質感「寶石綠」趨勢

source:LOEWE提供

高質感的玉器在中國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象徵,中國人自古以來將玉石用於祭祀、裝飾和實際應用方面,同時也將視玉器為美德、智慧和好運的象徵。2024年LOEWE特別邀請三位中國玉雕專家殷小金、邱啟敬及程磊創作一款象徵好運的玉雕吊墜,可以當作配件招財以及帶來好運,同時也將Flamenco Purse迷你包款以限量玉石吊墜的精湛工藝為靈感,注入珍藏古玉的色彩,將傳統結合現代的工藝,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之美。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1.

LOEWE

source:LOEWE提供

LOEWE Flamenco Purse 翠玉綠納帕小羊皮肩背包 NT.78,000

全新Flamenco Purse迷你包款推出飽和的「翠玉綠」色,包形如圓球狀的外觀討喜,甄選柔軟納帕羊皮製成精美褶皺展現如枕頭般輕盈、立體的空氣感;而內袋均附有一塊與包款同色系的玉環,象徵著新年好運。由全球品牌代言人楊冪演繹,在廣告形象照中身穿休閒的條紋襯衫搭配深色牛仔褲,以手拿Flamenco Purse迷你包款營造鬆弛感!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2.

CELINE

source:CELINE

CELINE 亮面牛皮革CLASSIQUE TRIOMPHE手袋 NT.135,000

對於喜愛CELINE經典TRIOMPHE手袋的人來說,選色會是一項很大的障礙(笑)!妞編輯推薦今年若是想要走成熟、知性風格,或是需要一些能夠輕鬆提升穿衣品味的單品的妞妞,可以投資CELINE這款以「亞馬遜綠」命名的顏色,彷彿充滿雨林的未知神秘和可能性,也能期許在新的一年帶給自己源源不絕的好運氣!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3.

GUCCI

source:GUCCI

GUCCI GG MARMONT迷你肩揹袋 價格店洽

平日穿搭風格喜歡活潑、復古感的妞妞,GUCCI這款兼具奢華和質感的MARMONT絲絨肩揹袋會非常適合,採用柔軟絎縫天鵝絨面料高級又華麗,飾有小型雙G飾釘在寶石綠的包身增添亮點,一揹上它就充滿時髦的氛圍!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4.

MIUMIU

source:MIUMIU

MIUMIU Wander Matelassé 納帕皮革半月形手袋 NT.83,000

每年都可以看到MIUMIU的Wander Matelassé納帕皮革半月形手袋在社群上出現,除了基礎款的白色、粉色外,今年不妨可以突破舒適圈,選擇這款介於成熟和可愛之間的湖水藍綠色,在春夏之際搭配碎花類的單品更能凸顯包包的清新感!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5.

FENDI

source:FENDI

FENDI 迷你款式By The Way NT.55,200

FENDI這款迷你的「By The Way」波士頓包以織毯效果的深綠色繩絨製成,對比鮮明的FF LOGO主題圖案經典不敗。搭配同色系皮革飾邊和管狀手柄滿足細節控的需求,屬於比較低調、百搭的款式,上班也很適合戴上它!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6.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Small Cobble Shoulder Bag NT.159,600

老錢風穿搭愛好者心中都有一款命定的BV包包,綠色對於BOTTEGA VENETA是非常具有象徵性的指標,今年春季以自帶光澤的「翡翠綠包」最受到關注,款式上妞編輯最推薦這類實用度極高的Cobble肩背包,當作俐落腋下包或是單肩背它都很愜意,採用柔軟的Intreccio皮革製成,觸感和視覺都是頂級享受!

 

 

質感「寶石綠」精品包推薦7.

BVLGARI

source:BVLGARI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DAY-TO-NIGHT 肩包 NT.93,800

寶格麗除了經典的珠寶系列以外,包款的設計上也非常講究,就算沒有買過它們家的包包,也會被品牌經典的「SERPENTI蛇頭設計」給吸引,這款肩背包以祖母綠的高級色調處理,搭配迷人的淡金色黃銅蛇頭磁扣飾以深翠綠色琺瑯和淡金色黃銅蛇鱗,可以是一款包包,同時也是耀眼的配件,揹上它不論從白天到夜晚都能展現大方的自信美!

【延伸閱讀】
年終這樣花不心疼!2萬有找「焦糖色腋下包」6款推薦:絎縫、牛角、老花包一次收!
情人節禮物熱門!7款可愛「精品愛心包」:LV復古芭比粉、DIOR大人感浪漫首選!
 

妞新聞 GUCCI LOEWE 開運精品包 寶石綠精品包

最新消息

【美週Buy一下】2024最值得入手8大美妝新品!海洋拉娜抗老精華搶先全亞洲,嬌蘭平衡油再添生力軍、Sabon白玫瑰精緻女孩首選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1-14 15:00:00

緊接著迎接新年與情人節,品牌們的新品創作也越來越精彩!妳是否也在尋找一款能為妳暫停時間、停止老態的抗老保養仙丹呢?又或者正躊躇著拜年、約會妝容的備戰武器呢?甚至想為新的一年增添不一樣的香氣驚喜?那些讓人傷腦筋的愛美需求,現在就讓Maureen編的年前8大美妝必買清單來為妳達成吧!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2024最新必買「專櫃唇膏」12選!Dior、Tom Ford、Hermès顯白紅唇開運首選,Suqqu高保濕爆水唇一擦創造桃花臉

 

搶先全亞洲!

創世紀原晶逆時金萃,30ml – NT$29,800

列屬高段班的保養饕客們,是否也正苦惱抗老仙丹的新選擇呢?今年台灣海洋拉娜搶先全亞洲,將最頂級的回春精華空降來台!「全新創世紀原晶逆時金萃」不僅在外型上,從過往的滴管,貼心改為壓頭設計,配方上更延續經典成分「澎澎紅藻」的水嫩功效,同時搭載全新「冰島皇家海藻萃取」和「煥顏撫紋發酵精華」,使滲透力更好、緊緻、補充膠原蛋白效果更顯著!

 

精緻底妝的秘密武器!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35ml/NT. 3,100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玫瑰金) 35ml/NT. 3,100

24K 純金保濕持妝凝露(潤白金) 35ml/NT. 3,100

若妳也是嬌蘭平衡油的鐵粉,那麼今年可別錯過這款生力軍!24K純金保濕持妝凝露擁有精華班的水感質地,同時兼具保養油的滋潤、養膚效能,不光如此,成分中添加的99%「青春煥采活膚成分」與針對暗沉、蠟黃所調製的提亮潤膚因子,更能適度校正氣色,給予底妝最平滑、柔嫩、有光澤的好基底。

 

閃耀電眼全靠它!

晶采潤艷唇膏 (蕊),NT$1,700

晶采潤艷唇膏 (專用殼),NT$350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134 桜鏡SAKURA UTSUSH I/#135 日向織HINATAORI

晶采光透眼彩蜜,NT$1,400

晶采淨妍頰彩,NT$2,100

晶采妍色指甲油,NT$950

每年春天,Maureen編私心新最期待的便是SUQQU的春彩!總是很善於在亮片色、珠光質地玩創意的它,今年視水面的波光、漓漓水光為靈感,將眼影、唇膏甚至甲彩通通披上藍調光暈!富有顆粒感的大理石亮片,相較於過往的亮片色更閃耀、有鑽光感,而冷調中保有溫柔的配色,則巧妙修飾了亞洲人暗沉的膚色,讓妝容不僅高級、優雅,且乾淨有好感度。

 

藝術品級的超值收藏

全能乳液超越全能全新配方125ml / NT.8,000璀璨鑽白氣墊精華15g/ NT.3,950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30ml / NT.3,200炫光水漾保養唇蜜6ml / NT.1,650

應景新年的美妝設計百花齊放,但真的要挑出一款優雅又耐看的單品可真讓人傷腦筋!今年法式美容教母Sisley再度攜手波蘭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以象徵法浪漫意象的牡丹為發想,運用紫紅色、嫩粉色的色彩將活靈活現的花草鳥獸繪上經典單品!招牌白色包裝點綴上彩漾花卉,每一款皆如藝術品般讓人激起收藏慾。

延伸閱讀 : Dior 76年來最賣座香水!香氛世家「New Look」經典重現,琥珀乳香、中性商機預計再紅一世紀

 

抗好只求最有效的!

多胺超微無痕精萃,15mL/售價$2,800元

抗老總是徒勞無功?或許是妳的產品選得不對!日本回春專家REVITAL莉薇特麗再次大展身手,強化玻尿酸的保濕、提升澎潤感效能,精選醫美奈米玻尿酸作為養膚核心,不僅滲透力、效果不輸微醫美,輕盈的質地、精準且適度的取用量,更能為妳於保養第一步修復老態、激活肌膚年輕活力!

 

A醇新手入門請選它

駐顏有樹撫紋煥膚A醇精華 NT$3,900/48ml NT$2,850/30ml

抗老必須從年輕便開始!而崇尚天然植萃的品木宣言,則為年輕、敏弱肌膚提出了嶄新對策!全新A醇精華特別採用最溫和的「無痛新A醇」結合「激升膠原力的逆齡榆綠木」,能精準略過肌膚得不適應期,不刺激、不泛紅,卻有著不輸貴婦牌的撫紋效果!輕潤質地好推抹易於吸收,不只抗老還能為妳解決粗大毛孔的煩惱!

延伸閱讀 : 秋冬體香製造機!7款「香氛身體乳」必買推薦:Hermès、Le Labo木質控最愛,嬌蘭玫瑰香約會心機首選

 

個性男女必須擁有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縱情香草/引誘香草,30ML/50ML $8,350/$13,300

穿膩了花香香水嗎?個性男女們今年不妨大膽試試TOM FORD的香草系列!一黑一白的兩款全新香草香氣,分別展演出亦柔亦剛的香材特性。縱情香草選用苦杏仁精華、零陵香豆精油及檀香堆疊出香草柔軟、溫暖引人入勝的奶香滋味;而引誘香草則選用紅木複方、烘焙大麥與雞蛋花激發出香草奔放、神秘且帶點挑逗的隱藏性情。兩款不只適合作為情侶對香使用,更是姊妹玩香的新選擇。

 

玫瑰香氛控的新信仰!

白玫瑰 沐浴油 300ml (PET 瓶) $1,080

白玫瑰 身體磨砂膏 320g $1,580

白玫瑰 絲綢身體乳液 200ml $1,380

宣言系列香水-白玫瑰 30ml $1,280

白玫瑰 護手霜 30ml(條裝) $380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200ml(罐裝)-大馬士革玫瑰 $1,680

玫瑰信徒們,妳們的心願SABON都聽到了!曾一度快閃亮相便有著高回頭率的白玫瑰香氣,今年終於再次回歸!有著白玫瑰清雅、甜美的花蜜香感,同時兼具黑加侖漿果、茉莉與木蘭花香綻放出的酸甜花果香,香氣柔美卻具有能量,搭配上品牌最自豪的養膚儀式,讓妳從年假至情人節女人味時刻不缺席。

 

 

 

加入好友

除了益生菌還能吃甚麼?營養師解答「好菌食物」3大飲食觀念:蔬果吃這個最有效、騙人食物要小心

《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到底是誰?宮崎駿公布答案,讓網友感嘆:就是在形容我!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海洋拉娜 Sabon 抗老保養 嬌蘭平衡油 美妝新品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