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西洋情人節限定彩妝開箱!柔和桃愛心腮紅夢幻必收、舒淇愛用唇膏換上心動紅殼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0 16:30:00

今年2/14西洋情人節緊接跟在農曆新年之後,代表著禮物得要提早好好準備才不會措手不及!好在各品牌夠貼心,早已陸續釋出2024情人節限定的彩妝,妞編輯也幫大家開箱實拍,已被滿滿的愛心爆擊,通通都是限量,手腳太慢買不到,趕快直接列好清單明示另一半,或是買來自己收藏也超可以!

24小時最熱

 

2024西洋情人節限定彩妝1M·A·C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龍鱗片也能可可愛愛!M·A·C應景的將龍年的元素和情人節結合,以愛心為靈感打造了熾愛之心限量系列,全系列外包裝都佈滿了愛心形狀的祥龍鱗片,彷彿串起一顆顆熾熱的真心,從眼妝到頰彩以及唇彩色澤,更搭上今年爆話題的美拉德色階,是亞洲妞妞們可以安心入手的白富美色調。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6色眼影盤NT.1,750

打開M·A·C這盤以赤紅龍鱗外包裝設計的眼影盤,裡面收入了低調高級暖棕肉桂色以及高雅閃耀珍珠香檳色,還可以用神秘幽靜的黑墨綠加強眼神,走春拜年就畫上這盤,桃花、金錢運一把抓。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M·A·C熾熾愛之心限量系列-時尚腮紅 NT.1,200

明明家裡還有N盤腮紅沒用完,但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還是忍不住要喊+1!M·A·C的時尚腮紅特別推出2款限定仙女新色,#FULL OF WONDER是是自然修容感血色的感的暖郁勃根地,#POWER TO YOU!則是淘氣誘人的蜜桃香檳色,搭配上龍鱗鎖心壓紋,彷彿將整年份的好運一起通通鎖住。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超水感持色水唇膏NT.920

唇彩控要收!一擦超水潤、唇紋神隱的超水感持色水唇膏,這次推出3款新色,#LUCK HAS IT 好運咖#POWERFULLY POTENT 愛情靈藥#SWEET CINNAMON 甜辣肉桂,調入裸粉、棕調、赤陶的不同紅土色階,將冬季美拉德唇色高級感帶往更高層次,上唇直接晉升白富美。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金屬光炫彩打亮液NT.1,350

連專業彩妝師也會搶收的金屬光炫彩打亮液,每次只要一推出都是秒殺完售!飽和的金屬液體,輕輕抹開直接與肌膚融合成宛若天生的高訂鍍銅膚感,零死角閃耀高光,新的一年想讓美肌自帶高級光,必收!

 

 

2024西洋情人節限定彩妝2TOM FORD

source:TOM FORD提供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把心動、滿滿的愛意刻進彩盤裡!TOM FORD今年的情人節限定彩妝真的太懂放閃了,整個愛意滿出來,外殼換上濃情赤紅色,彩盤打開來還有立體愛心壓紋,品項包含高級訂製四格眼盤、頰彩盤、氣墊粉餅盒還有設計師微霧唇膏,品牌大使舒淇已搶先詮釋這次的妝容,展現醉人的性感魅力。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NT.3,700

TOM FORD的經典四格眼盤變少女了!除了外衣穿上炙熱紅色,打開來的四格眼影都壓印立體愛心,金屬質感的巧克力可可棕配色,乾刷可打造柔和的煙燻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TOM FORD頰彩盤NT.3,100

要顯好氣色,展現少女感的活力?頰彩絕對是關鍵!這次跟上了2024 Pantone的柔和桃,腮紅餅特別以心型壓印,搭配珊瑚桃色,由內而外可以創造健康自然的氣色。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NT.2,100

舒淇愛用的設計師微霧唇膏,微霧但滋潤度高的討喜質地,不怕會卡唇紋,這次特別將這系列最熱賣色#100 100換上新衣,擦起來是低調知性的伯爵茶色,想要更有氣場,魅力全開,就入手另一個經典色#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也是舒淇畫報上擦的色號,敢愛敢恨的濃情大紅色,性感撩人指數破表。

 

 

2024西洋情人節限定彩妝3YSL

source:YSL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B10、BR20 NT.3,180

骨子裡有濃烈愛情DNA的YSL,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不忘大膽示愛!特別推出限量的「愛無所畏限定系列」,將明星商品「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絲絨唇膏」以及「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換上大膽漆皮紅色新衣,搭配立體精緻的金色YSL CASSANDRE LOGO浮雕,拿出來補妝超顯眼又有氣勢。

 

 

 

YSL奢華緞面唇膏NT.1,580

色彩濃郁飽和,注入高達80%頂級保養植萃精華的奢華緞面唇膏,特別將經典熱賣的2色換上高調示愛的限定包裝,有人氣最高「最美裸色」##NM赤裸繆思,以及自帶超強氣場的緞光正紅#RM赤烈謬思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NT.1,580

美妝論壇上討論度超高的#小金條,絲絨霧感的質地持久不易掉色,這次將今年新色#2024烈焰朱紅換上訂製漆皮限定包裝,一抹焦糖奶茶紅,非常適合亞洲妞妞入手。

 

 

 

2024西洋情人節限定彩妝4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水潤光采氣墊粉霜解鎖之愛限定版盒+蕊NT.3,300

肌膚之鑰的情人節以充滿愛與勇氣的「邱比特之箭」為靈感,聯手法國天才型奇幻藝術家Margot Reverdy,特別將明星商品水潤光采氣墊粉霜換上新裝,盒身上有丘比特、愛心、鎖和鑰匙等幻化為栩栩如生的神話情境,象徵永恆的美麗及愛戀。

 

 

活動期間,只要購買肌膚之鑰消費滿13,000元 (需含水潤光采氣墊粉霜 解鎖之愛限定版) 即可獲得「光采珠寶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2024最新美妝聯名!米蘭蜜粉餅、青春露換新裝,SNOOPY毛絨絨提袋只送不賣
 

美妝 妞新聞 彩妝 情人節 唇彩 唇膏 腮紅 2024情人節

最新消息

【高規韓劇戰全球番外篇】韓韶禧從邋遢密探變身貴族 重現摩納哥王妃高貴造型美翻天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1-20 19:30:00

韓國女星韓韶禧因韓劇《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走紅後,接戲力求突破,繼《以吾之名》挑戰臥底刑警後,在新劇《京城怪物》化身密探,助朴敘俊潛入日軍掌控的甕城醫院救人。她在劇中造型幾乎是一套到底,但為潛入甕城醫院獲取情報時,換上高雅的淺藍色套裝,襯托出她的美貌,服裝設計師洪秀熙也在受訪時聊到該造型其實是參考了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來設計製作。

24小時最熱

韓韶禧拍廣告入行,出色外型很快就引來經紀公司注意,在老闆多次勸說後才簽約開始踏入戲劇圈。因《夫妻的世界》人氣暴漲的她,希望能透過演技獲得肯定,積極挑戰不同類型角色,《京城怪物》中她飾演的尹采玉是和父親到處流亡的密探,穿著邋遢不修邊幅,練就矯健身手。

從《以吾之名》便開始練習武打動作的她,這回也有不少場面是親自上陣,她也坦言部分還是得靠替身,「因為我的筋骨真的很硬,像是腳踢180度的動作我就無法自己來,硬要做的話會很尷尬,所以這部份就請替身幫忙。」儘管如此,替身在拍攝時,她也都會在攝影機旁試著做出一樣的動作來說台詞,希望每個細節都能更貼近真實。

服裝造型團隊考量到韓韶禧的角色特質,設計多層次的服裝來提高機能性。(Netflix提供)
服裝造型團隊考量到韓韶禧的角色特質,設計多層次的服裝來提高機能性。(Netflix提供)

《京城怪物》服裝設計師洪秀熙表示,當初在設計尹采玉的服裝時也考慮了角色特質:「尹采玉是密探,在了解她的故事後,我認為她的衣服需要很多的層次。她原先在滿州走跳,考量到她身處的環境很多變,服裝上的機能性也是很重要的。觀眾若仔細看會發現她衣服有非常多層次,外面那間有點像大衣,裡面有襯衫、背心,還有藏在其中的一些配件,這些都是要讓她在生活上可以更方便且好活動。」

韓韶禧幾乎是一套造型到底,但在故事前半與朴敘俊潛入甕城醫院時,為假扮成貴族換成淺藍色套裝,和密探的服裝形成反差,美貌震懾朴敘俊。洪秀熙透露該套造型在劇本上編劇註明要有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感覺,「這讓我們非常苦惱,來回和導演討論很多次。因為她在劇中幾乎只有前面提到那套機能性較高的服裝,這是她唯一可以打扮的一次,本來我們想選粉紅色系的服裝,但後來發現藍色更符合尹采玉的形象,給人幹練的感覺,然後整體設計必須和密探的造型有明確對比,盡可能地讓她展現優雅氣質。」

《京城怪物》中每個角色的服裝都是由團隊依據角色特質並參考相關時代資訊設計而成,細節充滿巧思。(Netflix提供)
《京城怪物》中每個角色的服裝都是由團隊依據角色特質並參考相關時代資訊設計而成,細節充滿巧思。(Netflix提供)

洪秀熙擁有豐富的戲劇服裝設計經驗,包含先前引發熱烈討論的《德魯納酒店》,IU身穿的每一套服裝也出自她手,她也分享:「我們的角色就是讓演員穿上這些很適合他們角色的服裝,然後幫助他們在換上服裝時,能更順利地進入角色。另外就是服裝的機能性,只要演員提出任何意見,包含衣服的寬度或是活動的方便性等,我們都會盡全力去協助調整,讓演員可以集中於自己的表演上。」


【高規韓劇戰全球番外篇】《京城怪物》大反派加藤曾是R&B歌手 拍完《藍調時光》遭嫌胖狂甩15公斤
【高規韓劇戰全球番外篇】菜鳥導演接拍16億大製作 《京城怪物》遭貼反日標籤編劇回應了

韓劇 鏡週刊 韓韶禧 以吾之名 夫妻的世界 京城怪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