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開跑!造型香蕉咖哩必吃、超萌香蕉冰飲太欠拍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2 16:30:00

三麗鷗深獲粉絲們喜愛的可愛角色「帕恰狗」迎來35歲的生日啦!為慶祝35周年紀念,三麗鷗也特別幫帕恰狗打造了為期一個月的主題咖啡廳,並將同時在「東京原宿」及「大阪心齋橋」登場!

24小時最熱

 

 

 

全店以帕恰狗最愛的「香蕉冰淇淋」為靈感,提供8種採用香蕉製作的療癒美食。除壽星必吃的生日蛋糕之外,還有多個高顏值餐點等著大家拍照打卡,現在就來看看妞編輯的介紹吧~

 

 


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亮點1.

周邊紀念菜單

說到慶生,怎麼能缺少最重要的生日蛋糕呢?這回主題咖啡廳驚喜準備了2種類的週年紀年拼盤,不光有添入滿滿香蕉餡料的蛋糕,居然還有中間夾著漢堡牛排的蛋糕形三明治!?

 

 


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亮點2.

冰淇淋聖代

帕恰狗最愛的香蕉冰淇淋也要讓大家好好品嚐一番!冰淇淋聖代除有鬆餅及格子鬆餅任人選擇之外,配料中還能看到整根的香蕉切片,淋上巧克力或焦糖醬想必也是相當美味。

 

 

 

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亮點3.

香蕉咖哩

菜單中備受注目的香蕉咖哩,不僅將香蕉放入咖哩內一起烹調,更將三種顏色的米飯捏成頭戴慶生帽的帕恰狗,讓人怎麼捨得吃下!

 

 


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亮點4.

香蕉飲品

本次咖啡啡廳所提供的飲品,包含香蕉冰飲、香蕉優格、拿鐵。其中,配合香蕉冰飲打造的帕恰狗造型冰淇淋,宛如浮出飲料面偷看你一樣,真的好欠拍。

 

 

 

帕恰狗35周年咖啡廳亮點5.

原創周邊

除具有帕恰狗風格特色的餐點外,全新推出的原創周邊商品則包括壓克力吊飾、立牌、貼紙、徽章、透明文件夾、手拿鏡。

 

 

 

此外,店內也將投放過去設計的帕恰狗影像,讓你邊吃邊欣賞它的萌姿!若近期有要到東京或大阪旅遊的妞妞們,不妨把這期間限定的主題咖啡廳加進行程吧~

 

 

 

-
活動資訊>> 
帕恰狗35周年主題咖啡廳
日期:2024年2月2日~3月10日
地點:
東京・原宿:BOX cafe&space キュープラザ原宿店
大阪・心齋橋:Collabo_Index SHINSAIBASHI
備註:全店採事前預約制,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看

 


source:Pochacco cafe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三麗鷗12款「龍年」周邊開賣!大耳狗&酷洛米變身萌龍、迷你公仔超欠收
藏壽司×三麗鷗聯名13款扭蛋!特賞「4公分櫻花凱蒂」,「造型透明蓋」可愛爆表
 

三麗鷗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日本咖啡廳 大阪美食 大阪旅遊

最新消息

宜蘭10家絕美民宿!鬧鐘關掉、山里蒔花、眺島生活,這家宛若置身韓國濟州島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2 17:00:00

出去旅遊你是喜歡住豪華飯店,還是各有特色的溫馨民宿呢?說到民宿最多的縣市,宜蘭肯定在許多人的口袋名單中,從日式侘寂、韓系小清新、再到田野鄉村風都有,下列妞編輯也精選10家私心很愛的宜蘭特色民宿推薦,趕緊傳給閨密或另一半,一起出發去住一晚吧!

24小時最熱

 

 

 

宜蘭民宿推薦1.鬧鐘關掉

 

圖片來源:IG@alarm.off.hotel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鬧鐘關掉」,是妞編輯近期在宜蘭住過最喜歡的民宿,環境乾淨又愜意,雖然附近覓食沒有市區來得容易,但一樓就是一家咖啡廳。這家民宿的備品也超用心,房內提供茶籽堂的沐浴用品、Nespresso咖啡機、Dyson吹風機、Marshall音響,完全是理想中的居家空間。最推薦的房型為「R01睡到自然醒」,不只有超大浴缸,還有漂亮的露天陽台,想拍美照一定要挑這間!

 

 

 

 

圖片來源:IG@alarm.off.hotel

除了上述優點讓人喜歡之外,鬧鐘關掉的退房時間還是下午13:00,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悠閒享用早餐,想要來趟不疾不徐的旅遊,一定要把這家列入行程中。順帶一提,鬧鐘關掉的早餐也意外得很好吃,會提供一份早午餐拼盤+飲品,拼盤內通常有沙拉、雞胸肉、優格、麵包、炒蛋,健康美味兼具!

 

-

住宿資訊

鬧鐘關掉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澤西路6之6號

訂房方式:官網訂購



 

 

宜蘭民宿推薦2.光合28・Sunho Villa

 

 

圖片來源:sunho.villa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光合28・Sunho Villa」一天僅接待一組客人,民宿主理人抱持著以飯店規格的大空間、網美等級拍照風格打造這家民宿,並以「渡假」為主題提供5種房型,包括:日光浴、夢遊、宅在這、懶洋洋、Chill一下,妞編輯私心喜歡「201日光浴」,因為房內有可以面向朝陽的大片落地窗,可以在田野環抱的日光下沐浴,從慵懶的週末早晨甦醒!

 

-

住宿資訊

光合28・Sunho 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五路270巷28號

訂房方式:LINE@sunho.villa



 

 

宜蘭民宿推薦3.青禾別苑

 

 

圖片來源:IG@aoka_gyoen

想要一秒飛到日本嗎?位於宜蘭五結鄉的「青禾別苑」是一家日式禪風的包棟民宿,這裡一共有4棟,分別為縵、櫻、靜、楓,而且還提供一泊三食無菜單料理(下午茶、晚餐、早餐),妞編輯私心喜歡「櫻」,不只有日式庭院、澡堂,還有2種房型,一種是和式榻榻米,一種則是洋式雙人床

 

-

住宿資訊

青禾別苑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復興五路187號

訂房方式:LINE@aoka_gyoen

 

 

 

宜蘭民宿推薦4.barn_stay 

 

 

圖片來源:IG@barn_stay

位於宜蘭員山鄉的「barn_stay」,是一棟結合咖啡廳、質感選物店、拍攝租借與住宿的絕美空間,採用了不少原木、石材、鐵件作為基本元素,給人一種極簡美學的感覺,不只內裝細節滿分,周圍的環境隱身於山林小徑,有一種小濟州島的感覺。

 

-

住宿資訊

barn_stay

地址:台灣宜蘭縣員山鄉惠民路429號

訂房方式:LINE@414jkiby

 

 

 

宜蘭民宿推薦5.山里蒔花

 

圖片來源:IG@dailyblossom_stay

位於宜蘭員山鄉的「山里蒔花」,與知名咖啡廳蒔花咖啡是同個品牌,這家民宿的風格介於日系侘寂和摩洛哥殖民風之間,房內運用大量的垂墜床幔、圓弧拱門,還有花磚堆砌的寬敞浴池,讓人彷彿置身在異國行宮中,可以漫步在小徑上享受微風吹拂,也可以臥躺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翠綠山田,不過妞編輯最推薦的是浸浴寬敞浴缸中,仰望遼闊天空!(有夠舒服)

 

-

住宿資訊

山里蒔花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榮光路352巷33號

訂房方式:官網預訂

 

 

 

宜蘭民宿推薦6.one.day

 

 

圖片來源:IG@one.day_guesthouse

位於宜蘭礁溪鄉的「one.day」是一家電梯民宿,採自助式密碼入住,完全不用扛行李上樓梯是最大優點!one.day不只房間裝潢風格美炸,就連公共區域也佈置得非常用心,最推薦的房型為「A5房型」不只可以包下整層樓,房內還有採光極佳的天窗,而且一次擁有沙發陽台,裝潢超可愛。

 

-

住宿資訊

one.day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村份尾一路17巷10號

訂房方式:私訊小盒子或LINE@261mvlvt

 

 

 

宜蘭民宿推薦7.呆宅 Just stay

 

圖片來源:IG@juststay150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呆宅 Just stay」,是一家清水模為主設計的民宿,房內擁有唯美的落地玻璃窗,不只可以眺望四周綠意環繞的美景,清晨陽光照進來的樣子簡直漂亮到不行,就像是住在森林裡的小屋一樣,清幽氛圍也呼應民宿名字讓人只想呆呆地宅在這!

 

-

住宿資訊

呆宅 Just stay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幸福六路150號

訂房方式:0966508150

 

 

 

宜蘭民宿推薦8.眺島生活Chillax

 

圖片來源:IG@chillax2291

位於宜蘭壯圍鄉的「眺島生活Chillax」,是一個充滿質感渡假氛圍的包棟民宿,整間民宿的風格是溫柔的奶白色調,而且房間內有許多圓角、拱形設計,整體氛圍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

 

 

 

 

 

圖片來源:IG@chillax2291

除了房型超美,眺島生活提供的設備也相當齊全,像是客廳有唱卡拉OK、switch、電動麻將桌,還有小孩可以瘋玩的積木遊戲區,民宿主人還會很用心地準備各種食物,來過一次後的心得是「想再回訪!」

 

-

住宿資訊
眺島生活Chillax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古結路229-1號

訂房方式:LINE@829zzxcn




 

宜蘭民宿推薦9.51宅宅

圖片來源:IG@51inn

位於宜蘭市區的「51宅宅」,是一家日式侘寂與北歐混搭的民宿,而且還有一泊三食無菜單料理,為了可以讓旅人享受在家吃美食的尊榮服務,不用特地跑出去覓食,也不用苦惱外送該點什麼,直接提供「私廚」服務幫你解決!

 

 

 

 

圖片來源:IG@51inn

這裡提供的菜單套餐相當精緻,從沙拉、前菜、主餐、甜點一樣也不馬虎,而且主廚還會細心解說食材和料理方式,不只讓你睡得舒服,在「吃」的部分也要超滿足,簡直是五星級待遇!

 

-

住宿資訊

51宅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七張路51號

訂房方式:LINE@51inn

 

 

 

宜蘭民宿推薦10.和煦人野

 

圖片來源:IG@sunwildbnb

位於宜蘭三星鄉的「和煦人野」,是一家座落在田地正中央的白色小屋民宿,品牌主理人特別挑選具有熱帶風情的耐旱植物,營造出獨特的西部風情。

 

 

 

 

圖片來源:IG@sunwildbnb

最推薦的房型為「四人小屋」,房內有中島吧台、獨立衛浴,戶外則有塑木平台可以曬陽光、看夕陽。找個悠閒的週末將自己從繁忙的都市抽離,來這裡坐在露台望著綠油油的稻田,享受田園風光吧!

-

住宿資訊

和煦人野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富貴三路233巷12號

訂房方式:LINE@sunbnb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3年日本10家甜點推薦!千層酥GARIGUETTE、Pastel布丁爆紅
2023最新10家台北質感素食餐廳推薦!不葷主義茶餐廳、Yache野菜韓式蔬食
 

妞新聞 住宿 旅遊 國旅 民宿 宜蘭住宿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