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接班人是她?韓韶禧搶下最新Dior亞太區美妝大使,秀場同款彩妝清單一次公開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1-25 21:00:00

從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劇中的純情小綿羊,到《京城怪物》裡捍衛正義的女密探,韓韶禧不僅用實力派演技收服劇迷的目光,那張天使臉蛋更是品牌眼中的亮眼招牌!而韓韶禧繼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後,今年更搶下迪奧最新亞太區美妝大使,並於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 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掀起話題!到底這張漂亮臉蛋下藏了什麼美麗秘訣?韓韶禧秀場同款彩妝清單不藏私分享給妳!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BLACKPINK Jisoo新專輯「同款彩妝清單」曝光!御用彩妝師破解4大妝容秘辛,這隻Dior唇膏想買得碰運氣

 

Jisoo下一位接班人將會是她?

source : Dior

韓流偶像的影響力渲染全球,而品牌們也不曾錯過這項好投資!自Blackpink Jisoo扛下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頭銜後,Dior於亞洲市場的銷售成績便水漲船高,今年品牌更再次砸重金簽下新世代人氣演員韓韶禧為最新「亞太區美妝大使」,不只看準了韓國女星的帶貨力,更肯定了韓韶禧於肌膚保養、彩妝應用與精緻感的營造方面的潛力!其中,這通透、白皙猶如吸血鬼般美艷的膚質便是品牌未來最耀眼的活招牌!

 

迪奧 超完美持久柔光飾底乳/迪奧 超完美持久柔 光粉底液 #0N

延伸閱讀 : 2023秋冬換季「專櫃保濕妝前乳」推薦10款!肌膚之鑰、資生堂、雅詩蘭黛彩妝師也愛用,M.A.C這款韓國暢銷第一名

 

無辜電眼的秘密武器

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 #429法式印花

而近日出席Dior春夏大秀的韓韶禧,也一改以往暗黑風格,採優雅、性感的造型亮相,不只底妝輕透保有原生膚質的紅潤感,相當有少女氣質;眼妝部分更選擇柔粉色調的經典五色眼影#429,暖粉調與裸棕色的堆疊,深邃五官同時又能保有柔和眼神。

 

性感紅唇全場吸睛

source : xeesoxee@ig

迪奧藍星唇膏 #999絲絨特霧

至於,回頭率最高的紅唇妝,則挑選的是:迪奧藍星唇膏#999!經典的冷調正紅唇,完美襯托韓韶禧白皙的膚色,使妝感更加乾淨、明亮帶點神祕氣息,而絲霧感質地則強化了唇型的氣勢,讓看似簡約、色調素雅的妝容,也能於細節中綻放自信。

延伸閱讀 : 2023秋冬「小臉腮紅」必買8款!GA、Suqqu、Nars收斂色低調百搭,香奈兒這款顯白必備

 

好氣色的加分要素!

迪奧超完美亮妍腮紅 #219玫瑰蒙田

要使妝容不那麼銳利、有侵略性,便要善用腮紅的點綴!這次韓韶禧的妝容中便刷上大面積的粉色調腮紅,玫瑰粉中透有灰調光暈的超完美亮妍腮紅#219,不僅具有提亮氣色的效果、適度修飾了臉型的稜角感,更可為整體妝感增添女人味與甜美氣質。

 

 

 

 

 

 

加入好友

【追劇時間】《SPY×FAMILY CODE: White》5大點評!拯救世界的家庭旅遊+媲美《柯南》大場面,下部國民動畫誕生?

台中時髦超市「四行倉庫」進駐台北信義!開賣超豪華便當:A5和牛、馬糞海膽...全入菜!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美妝 Bella儂儂 Dior 彩妝 韓韶禧

最新消息

BEYOND YOUTH再創巔峰 連續兩年* 榮獲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潮時尚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6 13:30:00

美妝保養界盛大的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Victoires de la Beauté》,一直都是眾所矚目、具公信力的國際比賽,藉此評選出優異的美妝產品。BEYOND YOUTH 品牌創立僅僅半年即斬獲大賞;2024年再次以優異品質與保養體驗,連續兩年奪下國際高規格殊榮!

保養之星BEYOND YOUTH再創佳績 一舉奪魁
閃耀登場就獲得消費者喜愛及全球注目, BEYOND YOUTH不僅時刻關注消費者不同肌膚需求,注入海藻能量,打造出延緩老化及乾燥困擾的夢幻逸品,全方位幫助肌膚即早鎖住肌齡!今年再次獲得全球知名評選 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獎項肯定,更加證明好的產品不怕比較,好評自然而然口耳相傳!

24小時最熱

極藻臻藏得獎禮盒 康是美即刻歡慶開賣!
歡慶連續2年獲獎,BEYOND YOUTH搶先於康是美推出限定販售禮盒-極藻臻藏得獎禮盒,邀請消費者們共同體驗極藻魅力。禮盒設計以浪漫薰衣草色搭配柔和蜜桃,偕同金色獎章的映襯,透過色彩傳達出品牌和消費者共享獲獎的喜悅意象,展現出Beyond Youth溫暖陪伴消費者藉此體驗沉浸式的極藻保養。
內容物有此次獲獎,超強實力黑馬-極藻煥白精華面膜,採用極藻面膜系列廣受好評,由10X超導極細植物纖維製成的布膜,一片可承載自身重量約10倍精華儲水力,高柔軟親膚性一試就知道,全面導入煥白精華至肌底。而另一得獎經典熱銷常勝軍-極藻保濕精華面膜,亦是蟬連2年獲獎的優等生,萃取法國黃金海藻珍貴精華,搭配230餘種養膚微量元素,打造水潤肌,提供高規格的肌膚賦活煥新體驗。

BEYOND YOUTH源自海洋美膚能量 高品質國際肯定
《Victoires de la Beauté》每年針對大量美妝產品採取「盲測」評比,讓消費者在無任何影響因素下體驗產品,藉此獲得最精確,最真實的產品評價。BEYOND YOUTH在每一環節都致力追求完美,調製出極佳配方、搭配極致服貼及親膚的布膜材質,呈現出品牌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絕對一敷有感,再敷愛用! BEYOND YOUTH 果然不負眾望,連續2年奪下法國美妝界奧斯卡獎大賞,將台灣保養精湛技術在全球發揚光大,也讓全球看見台灣的保養品牌實力!

*連續2年指的是極藻保濕精華面膜款,亦代表品牌連續兩年獲獎的佳績。 
 

保養 康是美 面膜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