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歐美流量女星「自創美妝品牌」!Hailey「唇釉手機殼」太實用、熱銷必買推薦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2-25 12:00:00

近幾年許多歐美流量女星紛紛開始「斜槓」成立自己的美妝品牌, 有別於韓系的清純可愛,歐美系彩妝更強調突顯自身五官特色以及滿足各種膚色的底妝產品,跟著妞編輯一起來認識內行人必知的5個「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和有哪些熱賣的明星商品吧!

24小時最熱

 

 

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1.

Rihanna-FENTY BEAUTY

 

 

source:@fentybeauty

說到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的始祖,可不能不提雷哈娜了!「FENTY BEAUTY」於2019年創立,由雷哈娜與LVMH集團聯合打造,品牌主打前衛又大膽的彩妝風格專注於提供各種膚色和膚質的化妝品,適合新手的「修容棒」、粉質細緻的「打亮粉餅」和水光唇蜜都是FENTY BEAUTY家的明星產品,而老闆雷哈娜也很常在出席公開活動使用,完全是行走的活招牌!

 

 

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2.

Selena Gomez-Rare Beauty

 

 

source:@rarebeauty

帶有一點成熟和甜美風格的「Rare Beauty」由Selena Gomez於2020年成立,品牌初衷為鼓勵大眾勇敢展現真實的自我,就是最美的樣子,簡約又高級的包裝也很難讓人不喜歡!熱銷全球的「液態腮紅」球狀的瓶蓋握把設計方便讓患有關節炎疾病的消費者也能方便拿取上臉後自帶打亮的效果可以當作腮紅和眼影,不論什麼膚色的人都能完美駕馭!

 

 

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3.

Ariana Grande-r.e.m.beauty

 

 

 

source:@r.e.m.beauty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發行過多首數不完的暢銷名曲,推出的美妝品牌「r.e.m.beauty」同樣也很有看點,希望透過美妝打造出專屬每個人心中充滿生動夢想和無限可能性的世界,也鼓勵人們發揮創造力。新品「絲絨腮紅」反重力感與超現實的概念結合,打造出柔焦感的朦朧效果,日常約會或是舞台妝使用都很適合,重點是設計也好新穎呀!(超欠收~~)

 

 

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4.

Kylie Jenner-Kylie Skin

 

 

source:@kylieskin

新世代社群流量女王「Kylie Jenner」近年來討論度有增無減,就算是沒有特別關注歐美娛樂圈的妞妞,也一定聽過她!自創美妝品牌Kylie Skin主要以販售肌膚保養品為和唇彩系列商品為主,喜愛「純慾感」妝容的妞妞必收新品唇蜜「lip butter」,富含護膚成分的唇膏可立即滋潤乾燥,無痛打造玻尿酸嘟嘟唇!

 

 

歐美女星「自創美妝品牌」5.

Hailey bieber-rhode

 

 

source:@rhode

妞編輯真的要封Hailey為「2024年最強行銷鬼才」(笑)對穿搭很有獨特品味的她,在開發美妝產品市場也是一把罩,近日自創品牌「rhode skin」推出這款直接將唇蜜鑲在手機殼上的神操作更是在時尚圈引發話題,總共有4款顏色的唇蜜可選擇適用於iPhone 14、15Pro以及Pro Max的型號,售價約台幣1000出頭就可以買到Hailey同款非常划算,許多粉絲已經開始等不及開賣當天的到來了!(此唇蜜手機殼於太平洋時間2024年2月27日早上9點開賣)。

【延伸閱讀】
日牌12款CareBears聯名「彩虹熊居家服+愛心拖鞋」!5隻3D熊熊呆萌還原
康是美XMOOMIN嚕嚕米最新加價購!14款可愛周邊一次看,溜溜造型抱枕必收
 

妞新聞 統一商品 Fenty Beauty 歐美流量女星 Kylie Skin r.e.m.beauty 自創美妝品牌 rhode Rare Beauty

最新消息

復古藥瓶包裝必收藏!Jo Malone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開箱,乾淨清新寶寶香太好聞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2-25 14:00:00

資深香民每年都在等!一年一度登場的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是最具英國文化的香氛代表,每年通常會選在3月或5月快閃現身,往往都是一開賣就秒殺,2024年以「英倫古董市集」為主題,從香味的調香靈感到瓶身設計包裝,要讓香民們化身尋寶家體驗英倫古董市場中,發現充滿獨特回憶物品的樂趣。台灣正式開賣前,妞編輯搶先開箱實拍,只能說真的很~美,很~復古,很值得收藏!(Jo Malone2023英倫系列「蘇格蘭高地」開箱)

24小時最熱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source:Jo Malone London提供

source:Jo Malone London提供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許多人到英國旅遊必安排的行程之一就是逛古董市集,不管是路邊隨性搭建的街頭攤位、櫥窗堆滿古著或娃娃屋的專門商品店,還是看起來超不起眼的汽車後車箱,都藏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寶藏!今年Jo Malone London特別邀請4位皆非英國籍的人氣調香師,從英國古董市集的物品中找尋調香的靈感,包含了古老的玻璃瓶器、泛黃的古董書籍、懷舊的陶瓷肥皂皂盤,甚至是英式文化經典的薑汁啤酒,共推出4款限定香氣,以及一款限定香氛蠟燭,除了香味帶來不同層次的驚喜外,每一款的瓶身包裝、蓋子也充滿特色,彷彿真的是從市集中淘出的寶物!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推薦1

復古藥瓶_百里香香水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復古藥瓶_百里香香水30ml NT.2,950

有去逛過古董市集的妞妞們,一定會看到堆著形形色色的瓶器,香氛調香師在各種顏色和尺寸的古老玻璃器皿中,被翠綠色的古老藥瓶吸引,聯想到魔法世界中的魔藥瓶,也以此為靈感調配出這瓶獨特的香味。前調先透過清新檸檬味和苦橙葉點醒香氣,接著以草本百里香和迷迭香帶出主調,最後則以綠色氣息的苔癬與天竺葵包覆收尾,整體上是一款清新明亮的柑橘香調,裝在翠綠色的方型瓶身,每次在噴香水時,就像施展魔法,神秘卻令人充滿活力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推薦2

珍藏圖鑑_西番蓮香水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珍藏圖鑑_西番蓮香水30ml NT.2,950

翻開已經泛黃的英國植物學古董書籍,上面精緻手繪著樣貌奇特又充滿異國風情的西番蓮,神秘美麗的植物圖鑑有著華麗的卷鬚和引人注目的花瓣,也挑起了調香師的好奇心。特別以此為靈感,打造這瓶珍藏圖鑑_西番蓮香水,以小荳蔻辛香和光芒四射忍冬花香為開場,銜接香草溫暖包覆著西番蓮花香的優雅,最後再以零陵香豆的廣藿香延續這迷人氣息,透過香氣彷彿在市集中翻閱這本被珍藏的古老植物圖鑑,遨遊在花海之中這也是英倫古董市集系列中,唯一的花香調香水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推薦3

古董市集_薑汁啤酒香水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古董市集_薑汁啤酒香水30ml NT.2,950

什麼?!薑汁啤酒也能變成香水味?這次在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最讓人感到好奇的香味,非古董市集_薑汁啤酒香水莫屬了!特別以最具英式文化源自1700年代英國的薑汁啤酒為靈感,經典的深棕色釉面陶瓷酒瓶,雷同啤酒的釀造製程和獨特效果讓這款氣泡飲在坊間人手一瓶,為了延續帶點辛香和甘甜的口感,特別調製出這款香氣。香調中其實沒有任何關於酒的成分,一開始是充滿活力的生薑辛香,中段的溫暖舒適肉桂和阿米香樹勾勒出鮮明的個性香氣,最後的香根草和烤橡木則洋溢完整帶出木質調的沉穩可靠,是一款帶點辛辣的獨特木質香調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推薦4

懷舊皂盤_麝香香水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懷舊皂盤_麝香香水30ml NT.2,950

在台灣好感度超高的「寶寶香」,這次也現身在英倫古董市集系列!從古董市集中找尋到的懷舊橢圓形陶瓷傳統肥皂皂盤為靈感,調製出這瓶懷舊皂盤_麝香香水,溫婉內斂的錦葵和乙醛喚醒純真的回憶,接著以英國薰衣草和優雅雪松交織出療癒懷舊感,最後白麝香和琥珀讓尾韻更悠遠、更回味無窮,聞起來是一款很乾淨的麝香木質香味,男女共香超可以!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推薦5

懷舊皂盤_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懷舊皂盤_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200g NT.2,950

懷舊皂盤為靈感打造的乾淨麝香,也同步推出居家香氛工藝蠟燭,搭配著充滿懷舊色澤又華麗的燭蓋,點燃蠟燭後,整個空間瀰漫著乾淨舒適的香氣,讓人感到特別的放鬆,很推薦擺放在需要寧靜的空間,像是臥室、書房。

 

 

 

Jo Malone London英倫古董市集系列

限定禮盒包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今年的英倫系列,不僅香水瓶本身濃濃復古氣息,連包裝也超欠收!只要選購任一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就可以把香水裝在限量絨布束口袋包裝,上面還有流蘇掛飾,也很適合拿來收納小物。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source:妞新聞copi拍攝

選購任二件英倫古董市集系列香水,還可享復古墨綠禮盒,購買全系列,則能獲得橢圓形的油畫風禮盒。

 

 

還沒機會到英國逛古董市集沒關係,先把這些充滿英倫古董特色的香水收藏起來,台灣預計在3/1正式開賣,想收手速得快!

【延伸閱讀】
聞起來純淨又舒服!5款超高好評「薰衣草香水」推薦,許光漢愛用款根本約會助攻香
奶甜又溫暖!9款冬天治癒系「奶香木質調香水」推薦,像穿著毛衣的柔軟舒適香味
 

妞新聞 Jo Malone 限定禮盒 限定香氣 英倫古董市集 復古藥瓶包裝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