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精緻下午茶:5家必訪特色咖啡廳

旅遊趣
By 日本旅行情報局-大福家族
發布時間:2024-03-02 14:00:00

神戶這座充滿多元文化的城市,不僅融合了各種異國風情,擁有不少令人著迷的觀光景點,像是北野異人館和中華街,總是吸引著眾多遊客。而在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裡,咖啡廳和甜點店更是數不勝數。向大家推薦神戶的5家令人驚艷的咖啡廳,每一家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和風格,絕對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24小時最熱

北野異人館 舊Moore邸
 

▲舊Moore邸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舊Moore邸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如果你喜歡歷史悠久的建築,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位於北野異人館街的舊Moore邸。這座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建築曾是Moore家族的豪宅,現在則以咖啡廳的身份歡迎遊客。明亮優雅的白色建築,外觀被香草和花卉點綴,提供舒適優雅的用餐空間。
而他們的招牌甜點「草莓千層派」酥脆的派皮飄散著杏仁的香氣,內餡是新鮮草莓和卡士達奶油,酸酸甜甜的滋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招牌甜點「草莓千層派」。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招牌甜點「草莓千層派」。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2丁目9-3

■營業時間:11:00~17:00
■公休日:週二
■官網:北野異人館 舊Moore邸

Cafe FREUNDLIEB本店
▲FREUNDLIEB的2樓咖啡廳內部完整保留教堂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FREUNDLIEB的2樓咖啡廳內部完整保留教堂外觀。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這家咖啡廳的前身竟然是一座哥德式建築的教堂!位於神戶市中央區的Cafe FREUNDLIEB內部完整保留了教堂的外觀,充滿著宗教和歷史的氛圍。1樓是烘焙坊,每天現做的麵包和蛋糕鬆軟可口;2樓則是富有典雅氛圍的咖啡廳,讓你在挑高的天花板下享受美味的手工烘焙咖啡。

 ▲1樓烘焙坊櫥窗內琳瑯滿目的麵包。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1樓烘焙坊櫥窗內琳瑯滿目的麵包。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生田町4-6-15
■營業時間:10:00~18:00(L.O.17:30)
■公休日:週三 ※遇假日延至隔天
■電話:078-231-6051 ※建議預約訂位
■官網:Cafe FREUNDLIEB

Fiesta

▲窗邊可眺望明石海峽大橋。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窗邊可眺望明石海峽大橋。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Fiesta」是一家能夠欣賞明石海峽大橋風景的海景咖啡廳。從店內的大片落地窗,就能一覽整個明石海峽的美景。主打道地的義式料理,如義大利麵、披薩等,品嚐美味料理的同時,享受迷人的海景,是只有「Fiesta」才能帶來的絕佳體驗!
除了絕美的景色之外,店內的裝潢也是獨一無二的特色,眾多裝飾都是由店長親自手作,展現出了店內濃厚的藝術氛圍。

▲Fiesta特製義大利麵相當美味。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Fiesta特製義大利麵相當美味。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地址:神戶市垂水區狩口台7-15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5:00(L.O.14:30)
晚上17:00-20:00(L.O.19:00)
六日 11:30-20:00
■公休日:週二
■電話:078-785-3723
■IG:fiesta1989

653咖啡廳
▲653咖啡廳的入口處。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653咖啡廳的入口處。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如果你喜歡在山中放鬆,那這裡絕對是你的好選擇!搭乘六甲纜車抵達山上站,外觀宛如山中的度假別墅,外面有鞦韆、吊床和舒適的戶外座位。在這片寬闊的草皮空地上,遠離都市的繁忙,享受六甲山的森林浴。

■地址:神戶市灘區六甲山町一之谷1-70 ※六甲纜車山上站北側
■營業時間:六日、例假日 11:00-17:00
■公休日:週一~週五 ※雨天休息
■電話:078-891-0218

The Veranda at Kobe

▲The Veranda at Kob 1F&2F。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The Veranda at Kob 1F&2F。 圖:神戶觀光局∕來源
 

神戶的布引香草園,種植了200種約75,000株不同的香草和花卉,堪稱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香草園。坐落於香草園山頂上的「The Veranda」,能夠俯瞰整個神戶市區的壯麗景色。提供新鮮香草泡製的香草茶,香氣溫和,茶味濃郁。此外,每週三固定有音樂表演,搭配當季水果和手工蛋糕,讓你在美妙的音樂中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1-4-3
■營業時間:10:30~16:30 ( 2樓咖啡廳L.O.16:00 )
■交通方式:搭乘纜車從「香草園山麓站」10分鐘抵達標高約400 公尺的「香草園山頂站」
■電話:078-271-1160
■官網:The Veranda at Kobe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日本咖啡廳 日本旅行情報局 神戶旅遊

最新消息

春遊竹縣賞花去 漫步黃花風鈴木步道浪漫滿分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3-02 16: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接力浪漫粉紅櫻花海,黃澄澄的黃花風鈴木即將盛開。新竹縣政府表示,2月竹縣尖石、五峰、橫山、竹東等各地櫻花滿開,粉嫩花色掀起賞櫻熱潮,緊接著3月將迎來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屆時金黃一片的花海勢必掀起新一波打卡熱潮,縣府整理幾處絕佳的賞花景點,包括新埔詹家黃金風鈴木、巨埔休閒生態農場以及峨眉湖步道,目前已開花四至五成,預計3月初滿開。

24小時最熱

▲詹家炮仗花和新竹縣政府吉祥物皮皮獅。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詹家炮仗花和新竹縣政府吉祥物皮皮獅。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

交旅處表示,位於新埔鎮旱坑里的詹家地主在數百公尺長的小徑兩側種植了上百株黃花風鈴木,並且慷慨地對外開放,供遊客免費欣賞遊客可在此處目睹黃花風鈴木綻放美景。此外詹家目前也正值炮仗花盛開期,橘黃花苞宛如瀑布般傾瀉而下,景象壯觀。

▲新埔巨埔風鈴木。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新埔巨埔風鈴木。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

同樣位於新埔鎮的巨埔休閒生態農場,一踏入便可見到兩側滿滿高大的黃花風鈴木,沿著農場內的廣源記圳步道前行,短短180公尺路程即可到達觀景平台,是拍攝黃花風鈴木的絕佳地點,黃澄澄一片的鮮明風景,為遊客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峨眉湖風鈴木。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峨眉湖風鈴木。 圖: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提供

另外,在峨眉鄉的峨眉湖步道也是一個絕佳的賞花地點,每逢三月風鈴木盛開,漫步在環湖步道上,被湖畔美景及繁花環繞,令人心曠神怡。同時周邊柚子園傳來陣陣柚子花的清香,加倍享受湖光山色帶來的美好時光。

交旅處也呼籲遊客,這些賞花景點均由當地熱心地主栽種且無償提供欣賞,請遊客賞花的同時,也要注意保持環境整潔,愛護自然資源,共同維護這片美麗的風景。

旅遊 賞花 國旅 風鈴木 旅奇傳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