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預約包船!東京最頂級目黑川賞櫻遊船3/20~4/7浪漫登場

旅遊趣
By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3-11 19:00:00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後疫情時代的旅遊講求獨一無二私房體驗,迎接即將來臨的日本賞櫻熱潮,株式會社東京 WATERWAYS 特別於3/20~4/7推出「頂級目黑川賞櫻遊船」包船尊榮體驗,標榜坐在完全私人遊船空間內,獨享目黑川兩岸垂枝而下的粉英美景,行駛路線為天王洲ピア桟橋出發,沿著目黑川溯游而上至目黑雅叙園附近折返,期間每天的航班時間為10:30、12:30、14:30、16:30、18:30、20:30,60分鐘包船費用為154,000日圓含稅價,90分鐘包船費用為231,000日圓含稅價,包船人數最多可搭乘12位。費用內含啤酒、highball 及軟性飲料,若需香檳和餐食需另付費。目前已開放官網線上預約:https://www.tokyowaterways.com/meguro-ohanami-cruise

24小時最熱

▲株式會社東京 WATERWAYS 提供的頂級遊船曾獲2021年 good design 設計獎。 圖:株式會社東京 WATERWAYS/提供▲株式會社東京 WATERWAYS 提供的頂級遊船曾獲2021年 good design 設計獎。 圖:株式會社東京 WATERWAYS/提供

日本 東京 旅遊 日本旅遊 櫻花季 賞櫻 櫻花 旅奇傳媒 日本賞櫻 東京旅遊 目黑川

最新消息

螢火蟲季來了!大地農場「採竹、探險」兒童節必訪 森林晚餐螢光閃閃

旅遊趣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3-11 22:30:00

2024年螢火蟲季將於4月4日兒童節開跑,北埔「大地農場」邀請大家打開五感尋寶,一同前來採集梅子或竹筍,感受竹節脈絡的編織過程,除了坐在樹蔭草地上聆聽繪本故事外,傍晚還可享受用心烹煮的佳餚,直到當夜幕降臨再跟著導覽老師的步伐、進入螢火蟲奧妙世界,在這片幽谷中,螢火蟲如同星星般閃爍,為夜晚帶來了一場微光奇蹟!

24小時最熱

▲北埔大地農場螢火蟲季將於4月4日兒童節開跑。(圖/大地農場提供)

位於新竹峨眉鄉七星村的有機自然生態秘境—大地農場,位置鄰近北埔老街約15分鐘路程、座落在四面環山的幽靜谷地間,而園區四十餘年來一直都秉持著無農藥、無除草劑、無化學肥料之原則,只為了打造了一個尊重原始生態的棲地。

4月13日、14日,唯一一場螢光露營除了有梅子或竹筍採集體驗外,同時還有螢火蟲導覽、森林晚餐等活動,因此大地農場也邀請大家揪團來參加這場螢光閃閃、蟲蛙和鳴叫十分熱鬧的森林嘉年華會,感受一下腳邊閃爍螢光和滿天星斗的山谷。

▲大地農場採竹活動。(圖/大地農場提供)

不僅如此,4月螢火蟲季有自然採集活動,讓民眾穿梭在梅樹竹林間享受雙手辛勤的勞動、轉化為豐富的成果,且另還有草地故事「繪本說書」,一起在大樹下聽故事、閱讀世界的欣欣向榮,大小朋友不僅可自在互動,同時更能聽聽自然生態繪本、認識大自然祕密。

▲大地農場繪本說書。(圖/大地農場提供)

此外,大地農場還舉辦了大地尋寶「園區探險」活動,題目內容為園區動植物生態探詢,屆時會依尋寶題目的完成度給予不同禮物,讓大家拿著尋寶地圖一起探索;而手作竹扇「竹編技藝」則使用自然竹材,來學習傳統手編技藝,讓你在炎夏無風時刻也能擁有一陣微微竹林香風的涼爽。

旅遊 新竹 螢火蟲季 螢火蟲 新竹旅遊 Enews新聞網 大地農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