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鈴芽之旅》推公仔造型一卡通 超大「大臣」出沒一卡通10週年展

賞藝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3 13:30:00

一卡通10週年「智慧跨域 共創永續」特展於本月初高雄駁二特區展出結束後,3/12至3/24將移師至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7A館維修工廠展出,本次在台北華山加碼展出全球首款「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並新增高達3公尺高巨大化的白貓「大臣」大型氣偶,想必再度颳起一陣粉絲朝聖熱潮。

24小時最熱

 

鈴芽之旅「椅子」和「大臣」化身一卡通,真的太可愛。(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鈴芽之旅「椅子」和「大臣」化身一卡通,真的太可愛。(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被譽為新生代日本動畫大師之一的新海誠導演,從2016年開始推出「災難三部曲」包括《你的名字》《天氣之子》《鈴芽之旅》,三部作品皆創下超過百億日元票房的亮眼成績,其中《鈴,芽之旅》今年獲得金球獎提名外,在歐美知名動畫串流平台「Crunchyroll Anime Awards 2024」更奪得年度最佳長篇動畫,劇中不僅展現新海誠獨有美學,男主角「草太」變成「鈴芽的椅子」與守護神「大臣」,反差萌的模樣,更是成為《鈴芽之旅》高人氣吉祥物,不少粉絲搶收藏週邊商品。

「一卡通10週年『智慧跨域.共創永續』特展」台北華山特展現場有3公尺高的「大臣」大型氣偶。(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一卡通10週年『智慧跨域.共創永續』特展」台北華山特展現場有3公尺高的「大臣」大型氣偶。(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為了更貼近粉絲生活,日本官方「東寶」正式授權重星戰略與IP授權平台 Be Come True共同企劃,於一卡通成立10週年之際攜手一卡通推出全球首款「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此款共有「椅子」和「大臣」兩款,化身另類的「可愛御守」,透過隨身攜帶一卡通出門通勤的功能,賦予保佑交通平安的意義。2款「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將於3/15於Be Come True官網推出預購。

喜愛鈴芽之旅的粉絲除了可至Be Come True官網預購限量「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也別忘了到「一卡通10週年『智慧跨域.共創永續』特展」台北華山特展現場,與超萌的白貓「大臣」氣偶拍照打卡喔!

「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將自3/15日起預購。(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將自3/15日起預購。(鉅霖有限公司提供)

 


【2024金球獎】《蒼鷺與少年》擊敗《鈴芽之旅》奪最佳動畫 「願為大家帶來笑容」
LE SSERAFIM與鈴芽之旅新海誠相見歡 台灣首獻台視紅白小巨蛋

鏡週刊 華山文創園區 公仔 鈴芽之旅

最新消息

《媽媽咪呀!》台北國家戲劇院8月登場 限定7場搶票時間出爐

賞藝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4-03-14 20:30:00

睽違6年,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繼2007、2009年和2018年由寬宏藝術引進獲得廣大迴響,這一次將於2024年8月28日至9月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次歡樂登場。這次在台灣的演出僅限定台北的7場次,連續5天為台北帶來陽光燦爛的希臘小島風情,3月16日起全面啟售,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24小時最熱

國際媒體《紐約時報》《美聯社》《謝幕報》《美國娛樂週刊》一致盛讚!被譽為「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的全本音樂劇《媽媽咪呀!》,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7場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並由來自英國的優秀團隊,以天籟之音配上勁歌熱舞演繹,經典雋永名曲與戲劇完美的結合,創造出跨世紀的音樂劇旋風。搭上淺顯易懂的劇情,聽到音樂響起就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歌舞,這就是ABBA歌曲的獨特魔力,總能激起大家跟著一起舞動。

音樂劇《媽媽咪呀!》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媽媽咪呀!》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寬宏藝術提供)

2008年《媽媽咪呀!》同名電影搬上大銀幕,由大咖影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及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歌舞片!陸續於2018年推出續集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再度由原班人馬回歸開拍,同樣創下相當驚人的票房佳績!

《媽媽咪呀!》全本音樂劇結合歡笑與感動,引人入勝的劇情讓觀眾眼眶熱淚不斷,笑料百出的過程中不乏溫馨場面,觀眾看完更是又哭又笑。《媽媽咪呀!》結合極致浪漫的音樂、無比歡樂的節奏,帶來快樂和正能量,無論男女老少,每位觀眾都能在這場音樂劇中找到共鳴,跟著故事中的主角們一起盡情享受人生,在熟悉的樂曲中一同盡情搖擺,人人都能成為心目中的「Dancing Queen」。

音樂劇《媽媽咪呀!》將於3月16日啟售。(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媽媽咪呀!》將於3月16日啟售。(寬宏藝術提供)

 


BTS J-Hope的偶像沈音燈來台 想跑森林馬拉松

鏡週刊 藝文 音樂劇 國家戲劇院 媽媽咪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