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AWSON超商炸雞8大限定口味!北海道日式炒麵便當激推、栃木岩下新生薑必吃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4 18:00:00

日本知名連鎖超商「LAWSON」最具代表性的熟食「炸雞君」,可說是各國遊客們訪日必吃的美食之一!作為店內的人氣招牌商品,除了「原味」、「辣味」、「北海道起司」,以及「清爽檸檬」等經典定番,今年LAWSON更將強勢推出日本8大區域的限定口味。不只使用在地食材,還充分再現地域名店的好味道!

24小時最熱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1.

北海道日式炒麵便當

販售地區:北海道

以深受北海道居民喜愛的「日式炒麵便當」為靈感,採用青蔥及洋蔥的香料、不膩口的甜醬來調味,混合紫菜的麵衣也帶出一絲海味。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2.

青森玉米奶油醬油

販售地區:青森、秋田、岩手、宮城、山形、福島(東北地區)

青森知名的甜玉米「嶽きみ」也成為炸雞君的新口味。除在麵糊中加入玉米之外,炸雞還用了奶油醬油的醬汁調味,增強玉米本身的甜味。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3.

岩下新生薑


販售地區:栃木、群馬、茨城、新潟、山梨、長野(北關東地區)

使用栃木出名的「岩下新生薑」,將其美味的醋漬嫩薑切碎加入,恰到好處的酸度加上生薑的辛辣,營造出全新的食感。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4.

桃屋辣油


販售地區:埼玉、千葉、東京、神奈川(南關東地區)

日本主婦愛用的「桃屋辣油」與炸雞君碰出的全新火花,不光復刻其中的芝麻油及大蒜香味,「感覺很辣卻又不辣」的適度辣味也被完美還原。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5.

和風豚骨拉麵

販售地區:愛知、静岡、岐阜、三重、富山、石川、福井(中部地區)

由東海地區居民超熟悉的Sugakiya拉麵店監修,將店內招牌的「和風豚骨拉麵」變身炸雞君,融入和風高湯、白胡椒的風味,實在太美味。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6.

淡路島洋蔥醬油

販售地區:京都、滋賀、奈良、和歌山、大阪、兵庫、三重(近畿地區)

「淡路島洋蔥醬油」材料採自於 LAWSON 在兵庫設置的農場,除了使用甜味超強的淡路島洋蔥,還混合醬油翻炒出濃郁的香氣。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7.

廣島紫蘇

販售地區:岡山、廣島、山口、鳥取、島根、香川、愛媛、徳島、高知(中四國地區)

總部位在廣島的三島食品公司,旗下推出的經典紫蘇香鬆「優佳麗」,也為炸雞君添入了清爽的紅紫蘇香氣,以及少許的鹹味。

 

 

 

LAWSON炸雞限定口味8.

博多辛子高菜

販售地區: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宮崎、鹿児島、沖縄、山口(九州沖繩地區)

「博多辛子高菜」是在九州大受歡迎的速食拉麵「うまかっちゃん」旗下的人氣口味。不僅能品嚐到獨特的豚骨風味,鹹辣辛子高菜也令人一吃上癮。

 

 

 

LAWSON推出的8大區域限定口味已於3月12日在日本各地區販售,若妞妞們近期有計畫到日本旅遊,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source:LAWSON

 

【延伸閱讀】
日本「LAWSON」改頭換面!藍底牛奶瓶蛻變奶茶色L字,溫柔系極簡包裝打造新形象
日本便利商店4款限量甜點介紹!「惡魔巧克力蛋糕」再次重磅回歸
 

炸雞 LAWSON 連鎖超商

最新消息

LE LABO京都首家咖啡店4大亮點!日式老屋改建超唯美、外帶咖啡&純素甜點激推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4 18:30:00

來自紐約的香氛品牌LE LABO,憑藉質感簡約的瓶身設計,以及強調美學及本質的香水工藝盛名遠播。品牌旗下極具代表性的「城市系列」,專為各個城市打造的限定香,更是圈走無數香民的心!2024年,LE LABO 正式宣佈將在日本古都「京都」開設首家咖啡併設分店「LE LABO KYOTO MACHIYA」,並選在櫻花紛飛的浪漫季節開幕。

24小時最熱

 

 

 

LE LABO京都咖啡店亮點1.

百年傳統老屋改建

LE LABO將建造於明治12年(1879年)的已歇業的老舊釀酒廠進行了翻修,建立全新的「LE LABO KYOTO MACHIYA」。不同於LE LABO在世界各地的分店氛圍,會選擇在百年老屋裡開設店舖,不僅是為了向京都歷史、傳統美學表達敬意,也是體現LE LABO的品牌核心價值。

 

 

 

LE LABO京都咖啡店亮點2.

香氛實驗室&客製化標籤

「LE LABO KYOTO MACHIYA」保留了老屋內原有的建築構造,並將其重新活用,營造出日式專屬的唯美風情。店舖一樓的「香氛實驗室」擺放著所有產品,除了手工調配的個人香氣之外,也可以在一旁的水槽試用沐浴、身體商品。此外,店內的「客製化標籤」服務還增設了包含平假名、片假名,以及漢字的「日文」選項。

 

 


LE LABO京都咖啡店亮點3.

外帶咖啡&全速糕點

全新店鋪內的最大亮點,非「LE LABO CAFE」莫屬!這不光LE LABO在全球開設的第3家店,也是日本首家併設分店。在穿越寧靜的日式花園後,即可發現隱藏在店裡的小小咖啡區域,主要提供外帶咖啡、紅茶,以及純素糕點。

 

 


LE LABO京都咖啡店亮點4.

二樓展示空間

脫掉鞋子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兩間榻榻米房間,是為讓大家體現LE LABO的價值觀。「調香間」擺滿數百種精油,以及調香師的精細筆記,讓人能夠親身體驗調香師的工作空間,而「工匠間」則是個向日本傳統工藝致敬的開放式空間。

 

 

 

-

店舖資訊>>
LE LABO KYOTO MACHIYA ル ラボ 京都町家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四条上る2丁目下樵木町206番地 
開幕時間:2024年3月20日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75-708-5182

 

 

 

source:LE LABO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一年只賣一個月!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最受歡迎5香味推薦,還有限定車票必收藏
2022最新16個「美妝新據點」!潘海利根、Le Labo拓展全新專櫃香民開逛
 

京都 LE LABO 咖啡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