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過渡期還能怎麼變?春夏必學5大綁髮造型:濕感丸子頭、馬尾辮...髮量少選這款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4-11 22:00:00

不光應對春夏暖陽,讓女孩們傷腦筋,當短髮面臨過渡期時的雜亂、難整理、厚重情況時更是讓人對造型提不起勁!到底短髮過渡期該怎麼打理?有哪些簡單好上手的造型能隱藏過渡期時的髮型弱點呢?儂編精選五大綁髮造型提案,讓妳的造型時時刻刻零死角!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春夏「馬尾」還能怎麼變?5大清爽綁髮造型推薦:高層次復古款、手抓毽子頭...顯小臉選這款

 

1/鬆軟公主頭

source : mio___324@ig

短髮、中短髮面臨過渡期時,總會連帶而來厚重、層次雜亂難整理的困擾,這時能減輕視覺分量感的半頭是個好選擇!不過除了直接紮緊的基礎半公主頭之外,溫柔女孩也很推薦試試抓取頭頂三分之一份量的髮絲,保留髮根的鬆軟、蓬鬆度做造型,更能提升髮型後腦杓的圓潤感喔!

延伸閱讀 : 評價比包包高!GU 推出「金屬長髮飾」悄悄熱賣:全新質感「髮圈」配件,價格不到兩百元

 

2/濕感捲丸子頭

source : aya__zoey@ig

若妳發現頭髮長短層次明顯且雜亂,這時便很推薦善用燙捲作為造型技巧!像是這款特別以小卷度呈現的丸子頭,巧妙地將髮絲抓濕、抓出線條感,接著繞上不規則的系小捲度,既可隱藏混亂的層次感,還可以讓下擺亂翹的髮絲更俐落、乾淨。

 

3/麻花丸子頭

source : fujino.chizuru@ig

對於短髮來說,半丸子頭確實是的個簡單好上手的選擇,不過該怎麼從簡單中求變化便要考驗一點小創意!這款麻花丸子頭便很適合髮量少且髮型短的女孩,隨意交錯的髮絲隨著髮圈交結,創造立體還形狀的包子造型,更能凸顯髮型的層次感。

延伸閱讀 : 霸氣女主管髮型怎麼選?《淚之女王》金智媛示範「職場長髮造型」五大提案:層次剪、波紋捲...顯小臉選這款

 

4/層次低馬尾夾

 

若妳的短髮長得較長,層次低卻混亂,那麼很推薦搭配鯊魚夾、一字夾打理低馬尾!隨興向上抓夾的整理技巧,恰恰好可以包覆雜亂層次的缺點,這時更可以善用隨意垂落的層次髮絲,為髮型增添更不經意、有點個性的毽子頭髮型風格。

 

5/多結辮馬尾

source : yant_ishihara@ig

最後一款,則適合同樣層次高、分布不均,但髮量厚實的女孩。首先將頭髮紮出小馬尾,接著透過葡萄辮的技巧紮出緊實、多結狀的馬尾造型,除了可以透過多層髮圈固定外翹的層次,刻意抓鬆的髮絲線條感更能使馬尾看起來俏麗、不古板。

 

 

 

 

加入好友

【約翰聊影劇】IU 李知恩 5 部必追影劇作品,《德魯納酒店》走紅全亞,《我的大叔》、《嬰兒轉運站》演技大躍進!

「被你愛過就很難覺得別人有那麼愛我。」 一生一次的愛情擁有的4種特質,不要失去後才後悔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短髮 髮型

最新消息

抹茶控必看!2024春季6款「抹茶拿鐵」精品包:隋棠同款2萬有找、LV小花超Q!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4-12 21:00:00

經常瀏覽各大時尚平台的妞妞們,應該不難發現隨著春夏的到來,低調又有質感的「抹茶拿鐵」色逐漸成為時尚界的主流,融合了知性和一點孩子氣,「抹茶拿鐵色」溫柔又堅毅的風格將成為今年春夏流行的趨勢之一,想要將最新潮流拿上手,趕緊來看以下妞編輯推薦6款不同濃度的精品「抹茶拿鐵色」包包吧!

24小時最熱

 

 

2024春夏趨勢「抹茶拿鐵」色

source:TOD'S、ART HAUS提供、TORY BURCH提供

來到各大品牌2024年春夏系列的秀場,發現不同風格、飽和度和質地的抹茶牛奶色被發揮的淋漓盡致,從主打日常實穿的TOD'S、法式慵懶小清新Ami再到來自TORY BURCH摩登的洋裝款式,「抹茶牛奶」色淡雅又沈穩的配色深受各個設計師的喜愛,不同膚色的人種穿上都別有一番風味!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1.

LOUIS VUITTON

source:LOUISVUITTON

Néonoé BB NT.88,000

先從LV這款清新的「淡抹茶牛奶色」開始吧!這款Néonoé BB水桶袋以初春色彩為靈感,採用粉彩色調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製作,牛皮上印有LV標誌及Monogram Blossoms壓花圖案,翻開包包的內裡更是充滿淺綠色微纖維襯裡,從裡到外都洋溢著春天氣息!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2.

COACH

source:COACH

迷你豐盈絎縫托特手袋 NT.16,800

「抹茶色+蓬蓬材質」療癒得讓人難以抗拒,COACH這款小巧的Pillow托特手袋觸感柔軟有如枕頭般輕盈,內有一個拉鍊閉合插槽和磁鐵釦設計,搭配簡約的C字金屬吊牌,不管是斜揹或是手拿都擋不住它的可愛魅力!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3.

VALEXTRA

source:VALEXTRA

Iside Top Handle Medium Bag NT.144,500

低調的有錢人都愛它!來自VALEXTRA多功能的Iside包,外觀以帶有幾何美學的梯形呈現,搭配旋轉磁扣開關,連取物時都要輕鬆優雅,介於橄欖色和淺綠色之間的「微苦抹茶色」無疑是展現成熟大人感最好的標配,通勤戴上它優雅感頓時加十分!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4.

TORY BURCH

source:TORY BURCH提供

T MONOGRAM迷你壓花水桶包 NT.19,900

TORY BURCH的今年春夏的調色盤將畫筆聚焦在T Monogram包款上,自帶氛圍感的橄欖綠色明亮亦具優雅格調,耐裝的水桶包外型也深受台灣女性的喜愛,尤其是小個子的妞妞更可以選擇隋棠這款迷你水桶包,不壓身高又能展現輕巧俐落的造型,妞編輯大推!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5.

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Small Hop NT.98,700

想選擇一款日常上班能展現專業、又不失親切感的包包,BV的「Small Hop 小牛皮單肩包」包身柔軟鬆弛,和衣櫃裡的黑白灰基礎色正裝搭配更能夠襯托出優雅不死板的氣質,妞妞們未來挑選包包時可別錯過這款寶藏色!

 

 

2024「抹茶拿鐵」精品包推薦6.

LOEWE

source:LOEWE

Small Squeeze bag in nappa lambskin NT.130,000

「呼叫重度濃抹茶愛好者!」(笑),LOEWE家的Squeeze bag外型看一次心動一次,採用濃郁得恰到好處的「橄欖色納帕皮革」製成,搭配金屬色甜甜圈鏈條又更增添趣味性,健康膚色揹上它能提亮膚色,白皙肌膚的妞妞選擇這款更是仙氣爆棚!

【延伸閱讀】
Maison Kitsuné冰淇淋「狐狸寶寶」韓星搶穿!售價+必買基礎款一次看!
台灣7位必追「美妝YouTuber」!Cindy懶人妝必學、查理敢說性格超圈粉!
 

時尚 妞新聞 包包 LV 隋棠 精品包 抹茶控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