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酌然打造全新森林VILLA 泡進石子浴缸眺望山林發呆

旅遊趣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8-15 17:00:00

野奢露營品牌「寨酌然」在苗栗打造全新森林VILLA,將各種自然元素融於建築設計中,共有弌宅、弍寓2棟3層樓建築,採單層單戶設計,讓旅客能度過隱居般的森林假期。

24小時最熱

寨酌然緊鄰苗栗關刀山和鯉魚潭,占地近5甲,2021年全新VILLA落成,在樹林裡打造奢華山居,淺灰色建築外觀巧妙融入環境中,結合自然和藝術美學,運用石材打造成浴缸,桌椅保留原木溫暖質地,站在大片落地窗前就能擁抱綠意,還有一座山林裡的夢幻泳池。

日式造景區充滿禪意。(寨酌然提供)

被綠意圍繞的山林泳池。(寨酌然提供)

不止於視覺享受,一入室就能聞到以木質調為基底,並帶有雨過天晴後的清新草香,由香氛師為寨酌然特製,打造名為「森林之舞」的專屬香氣,五感同時獲得療癒。

慶祝奧運奪牌破紀錄!和逸桃園館9月底前住1送1 每晚2千元起

【宜蘭頭城6】小資族首選!朗居文旅500元升等海景房 每間都有浴缸,毛小孩、行動不便也能住

鏡週刊 苗栗 寨酌然 森林 VILLA 野奢露營

最新消息

環島之星「KITTY列車」回歸啦!更推花蓮天空之鏡、太魯閣一日遊,週末就能出門玩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8-17 15:55:00

大家是不是都悶壞啦~睽違3個月,「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在8月10日正式復駛啦Hello Kitty列車超殺底片內裝、車廂介紹看這裡!接下來的行程規劃,都將改成以疫情間的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妞妞們在防疫期間想要來點「安心旅遊」也沒有問題,而且易遊網更推了許多「一日遊」行程,讓大家即使在週末假日也能出去玩,「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只要2人就能成行,每天也都有班次喔。

24小時最熱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防疫旅遊

自從疫情警戒降級後,許多防疫旅遊都陸續推出啦!不過,為了配合指揮中心的政策,「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的車上服務都做了許多的改變,首先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每節車廂降載5成最多容納17人,且座位皆採梅花座,上車後工作人員也會提供內含酒精和手套的「防疫包」,讓大家可以消毒和防護喔。

而公共空間的部分,原先提供茶點的車廂都換成提供雜誌和販售周邊,卡拉OK車廂則是只能點歌、聽歌,不能拿起麥克風唱(但妞妞們想跳跳舞是可以的喔),最後活動餐車車廂的部分也會進行人數控管,桌上也加裝了隔板,讓大家都可以來看風景、拍照打卡。

因為雙鐵暫不開放飲食,所以車上只會提供這些包裝小餅乾讓大家帶回家,氣球互動和DIY活動則會在個人座位進行,雖然少了許多以往的玩樂,但是能在防疫期間出去玩,妞編輯已經覺得很幸福啦~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一日遊行程

防疫期間,易遊網將主推小團出發的個人套裝旅遊,如果不想與陌生旅客共遊,環島之星也有自由行、自駕遊的方案可以選擇,而8月17日前下訂環島之星行程,每人現減520元,App首購單筆滿3,000元還能再折520元,是不是超級划算~針對只有短短假期的上班族,易遊網也有推出全新一日遊行程呢。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一日遊將帶大家前往花蓮,欣賞太魯閣鬼斧神工的峽谷奇景「太魯閣九曲洞步道」,這裡是花蓮最美公路段之一,不管那個角落拍起來都超級好看,陡峭的山壁搭配湍急河道的水聲,讓人不禁的讚嘆大自然的奧妙呀~

結束了文青的觀山行程,接下來要來點刺激的囉~易遊網將會帶大家到「曼波海灘」玩刺激的沙灘車,馳乘沙場的感覺在花蓮就能體驗的到!不只是要帶妞妞們翻山越嶺,還會穿越河道噴讓水花,彷彿搭上了《頭文字D》的AE86一樣,妞編輯心中的飆車魂都上來啦。(DJ幫我放一首〈Deja Vu〉~)

不只是騎沙灘車這麼簡單!到了海邊,妞妞們還可以來幾張超強的網美照,花蓮必拍的「天空之鏡」就在這裡啦~另外還有「天空之梯」可以讓大家與藍天白雲有近距離接觸,海天一線的照片真的美到不像話。

如果妞妞們想安排過夜小旅行,環島之星還有來到南投奧萬大度假的行程,以及搭配夢幻金針花季,推出的台東初鹿牧場、太麻里賞花的輕鬆行程,讓大家都能在防疫期間來一場簡易卻很充實的小旅行,各位妞妞們想出去走走趁現在呀。

行程資訊>>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一日遊行程

價格:2,990元起

更多環島之星行程詳情,請至易遊網官網查詢

妞編輯Arena攝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超萌亮相!粉絲快上車跟著凱蒂貓遊台灣♡
直接在河裡吃大餐!最浮誇野餐場地花蓮「溪餐町」,親近大自然其實很簡單

妞新聞 環島之星 KITTY列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