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再度攜手UNDERCOVER推秋冬系列 男女裝還有童裝與居家單品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1 10:00:02

熱愛潮流的你我,對UNDERCOVER一定不陌生,衣櫃裡也少不了這個品牌。這一季GU宣布與UNDERCOVER再次合作,推出第二彈全新秋冬聯名系列,將於10月22日搶先日本在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24小時最熱

  1. 男裝夾層大衣 NT$2,9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2. 男裝長袖重磅印花休閒上衣 NT$9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3. 男裝長袖緹花針織衫 NT$9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4. 男裝帆布運動鞋 NT$1,7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5. 女裝長袖印花連身裙 NT$1,7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6. 女裝長袖緹花高領針織衫 NT$9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7. 女裝厚底繫帶靴子 NT$1,7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8. 女裝迷你錢包 NT$8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9. 女童長袖休閒印花連身裙 NT$8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10. 童裝MA-1外套 NT$1,7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11. 原創公仔 NT$990 GU x UNDERCOVER。(GU提供)

繼2021年雙品牌所推出的春夏聯名系列後,此次所推出的秋冬聯名系列同樣是以「FREEDOM / NOISE」為關鍵字,將UNDERCOVER獨有的世界觀與GU希望讓所有人都能自由享受時尚的「FREEDOM」理念融合後,所誕生的全新聯名系列。

此次聯名系列的亮點為高橋盾特別為GU創作的原創圖案、圖形及人物,並以此搭配UNDERCOVER獨有的設計,在每個單品中充分展現了街頭和流行時尚並存的風格。全系列推出多樣化的男、女裝秋冬服飾,更有家居服組、原創公仔等居家單品豐富宅家時光。此外,「GU X UNDERCOVER」秋冬聯名系列更首度推出童裝單品,讓父母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親子時尚穿搭的樂趣。

GUCCI「慾望本體論」挺酷兒 贊助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辣的都在這!2021台北電影獎紅毯比拚 她大方露背超敬業

鏡週刊 時尚穿搭 GU UNDERCOVER 秋冬系列 男女裝 童裝 居家單品

最新消息

GUCCI「慾望本體論」挺酷兒 贊助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1 11:18:51

台北電影節(9日)風光舉辦頒獎典禮,同時間第8屆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其實也正在舉行中。GUCCI最新ARIA系列便是以「慾望本體論」為表述,以「雙性人」「愛」「身體」「衣物」與「哲學」來討論愛慾,也因此首次與TIQFF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合作,冠名贊助播出《穆克斯 Finlandia》與《巴黎變裝皇后Queendom》兩部電影。

24小時最熱

《穆克斯 Finlandia》探討墨西哥原住民的變性人群體,如何在父權體制下獲得一席之地。(GUCCI提供)

希臘神話故事中說道,人類最初是雌雄同體的生物,且人體構造相較於今複雜許多。因威脅到奧利匹斯山上眾神的權威,被宙斯分裂成兩半,以削弱人類的心智與力量。故人類終其一生瘋狂地尋找迷失的另一半。

《巴黎變裝皇后Queendom》貼身捕捉了3位在巴黎名聲響亮的變裝皇后:Le Filip、Shigo LaDurée和Cookie Kunty的生活,同時紀錄在新冠病毒危機的期間,他們所面臨的日常挑戰。(GUCCI提供)

GUCCI最新ARIA系列的「慾望本體論」正與酷兒影展的精神相互呼應,兩者皆是探討古老而原始的「愛」,愛彷彿磁鐵,是本我與外部世界的連結,找尋另一半彌補缺憾。愛就是剝離身份、性別、取向、偏好、習慣與審美之藩籬與禁錮,最純然的渴望追尋。更希望傳達人們在多元社會中,互相尊重與包容的意象,透過藝術的力量,讓大家更進一步地探索多元平等共融的樣貌。

GUCCI快閃光束秀慶百歲 今晚19:21全台4城開啟必追

【靚時尚】黑上癮

鏡週刊 GUCCI 台北電影節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慾望本體論 酷兒 TIQFF ARIA系列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