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6顆「平價毛毛羔羊包」推薦!小CK初戀粉鏈條包、GU聯名包只要399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11-25 15:00:00

台灣在經歷多個暖冬之後,今年非常有機會迎接一個「冷到爆的冬天」(抖),各大品牌近年狂出的「羔羊&熊寶寶單品」絕對得先囤起來備戰,不只身體要好好保暖,配件如果選擇絨毛款式,視覺上就能一秒暖起來,妞編輯貼心整理出2021年秋冬最新推出的「毛毛包清單」,價位最高也不破2500元,想當懂穿女孩不用傷荷包!

24小時最熱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1.

H&M棋盤格包

source: H&M

source: H&M

H&M 仿毛包包 NT.499

今年冬天的大勢「棋盤格」穿上身太害羞?那就從小配件入門,就足夠時髦!H&M這顆不到500元的黑、白配色棋盤格包,從包面到背帶通通鋪上柔軟毛毛,包口藏隱形拉鍊不突兀,一揹就是帥氣小姊姊!!!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2.

ZARA水桶包

source: ZARA

source: ZARA

ZARA 人造皮草水桶包 NT.1,290

薰衣草紫、奶茶駝、海軍藍…幫你的冬季OOTD增添一點飽和色吧!ZARA一次推出3色毛毛水桶包,除了有超療癒的毛毛提帶,還附上可拆式鏈條斜背帶讓,一包多種背法,搭配力超優秀的~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3.

ZARA單肩包

source: ZARA

source: ZARA

ZARA絎縫刷毛單肩包 NT.1,490

簡約人、個性派可以考慮這款毛毛包!ZARA另一款燕麥米配色的單肩包,搭配低調的短毛設計,不用擔心絨毛太「澎湃」會害羞(笑),在外層還用緝線細節裝飾、加上金色粗鏈條背帶,簡單又不失細節。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4.

GU收納小包

source: GU

source: GU

source: GU

GU UNDERCOVER聯名人造毛小包 NT.390

GU與設計師品牌UNDERCOVER聯名系列中,有一款網路限定的「毛毛收納小包」必須包色!!!整顆炸毛搭配螢光糖果色系,絕對是隨身小物的最萌外衣(笑)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5.

小CK鏈條方包

source: CHARLES & KEITH

source: CHARLES & KEITH

source: 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鍊條毛毛肩背包 NT. 2,490

毛毛包也可以很優雅、很有女人味!CHARLES & KEITH(小CK)新推出的這顆肩背小方包,草莓奶霜粉色已經夠犯規,還搭配軟綿綿的毛毛材質,連鏈條都統一成浪漫粉色,完全是初戀系約會戰包!!!

2021秋冬平價毛毛包6.

Grace Gift迪士尼聯名手提袋

source: Grace Gift

source: Grace Gift

Grace Gift 迪士尼Q毛手提袋 NT.699

小飛象、小熊維尼、奇奇蒂蒂、三眼怪…迪士尼不同棚(?)的人氣角色們出沒在毛毛包上,萌度更加倍啦!Grace Gift最新「毛朋友新系列(Fluffy Festival)」中有一系列角色手提袋,角色特寫大頭、粉嫩色系搭配QQ粒毛,是不是要選擇障礙了?(笑)

【延伸閱讀】
2021秋冬3雙「夢幻小花鞋」推薦!Vans小白花鞋&adidas北歐印花聯名鞋
雨天神隊友!2021秋冬8雙「防水運動鞋」推薦,Nike跑鞋&VANS草莓奶茶鞋
妞新聞 小CK GU

最新消息

【錶壇焦點】藍色艦隊啟航!寶璣Marine航海系列2021新款介紹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26 07:00:05

高級運動錶市場百家爭鳴,而寶璣(BREGUET)的Marine航海系列,便是品牌進軍這塊版圖的重要角色;今年寶璣為Marine航海系列加入許多嶄新選擇,其中在鈦金屬材質的款式上增加新的藍色面盤選擇,帶來別開生面的運動風格。

24小時最熱

歷史沿革

現行Marine航海系列的改款,最早是從2017年的Marine Equatioin Marchante 5887開始,這款作品具備真太陽時、萬年曆與陀飛輪等複雜功能,並且在外型上做了許多變化;2018年寶璣延續前一年5887的外型基礎,發表了5517、5527和 5547三種款式,當時寶璣更導入了鈦金屬材質的運用,將Marine航海系列做了全面大改款。

2017年問世的Marine Equatioin Marchante 5887,真太陽時、萬年曆、陀飛輪等複雜功能齊聚一身,而它也是寶璣Marine航海系列改款的開端。

事實上綜觀整個錶壇,鈦金屬材質絕非是什麼創新的材質,但對於高級錶品牌來說,鈦金屬材質的使用卻相對稀少,而且小心翼翼,很多時候都是發生在偶一為之的限量版或特別版上才會使用,要像寶璣Marine航海系列這樣一整個系列都使用鈦金屬材質,非常罕見。猜測背後的原因,是鈦金屬材質要表現出「高級感」有一定難度,除了材質本身的光澤之外,表面細節處理的也有一定的技術難度。

2019年寶璣在Marine航海系列上更導入鈦金屬材質鍊帶使用。

2019年,寶璣更為Marine航海系列提供鈦金屬材質的鍊帶,提升配戴舒適性。Marine航海系列有的錢幣紋側邊的經典裝飾,加上鈦金屬鍊帶鍊節,細節與部件繁多;寶璣將鈦金屬材質普及到Marine航海系列,甚至推出鍊帶的選擇,代表品牌對鈦金屬材質的加工技術有十足把握。另一方面,鈦金屬材質的抗腐蝕特性,也正與海洋主題相互呼應,讓Marine航海系列與鈦金屬的結合更添話題。

【新錶2021】限量版的新色變化!BREGUET Type XXI 3815,飛行錶更現代的樣子

【2020年新錶】更貼近高階運動錶的全貌!寶璣Marine系列新增鍊帶設計

鏡週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